我買的太平洋人壽保險和業務員說的不一樣。保險合同不是我簽字的,我也沒看保險合同,我要退保怎麼辦

2022-02-27 04:05:06 字數 3846 閱讀 7689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簽收合同沒有?沒簽收的話不要籤。

第二,簽收合同後有10天猶豫期,過了沒有?沒過可辦手續100%取回保費。

第三,如果真的不是你簽名,上該保險公司市級以上的分公司告他,敢冒簽名,沒王法了。如果保險公司不理會,向保監局告發當事人及單位。

本來任何合同沒有當事人或當事人書面委託的受託人簽名,都無效,更何況保險。

不過投保單是保險合同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如果你在投保單上簽名了,等同已經籤保險合同了。

2樓:

合同上有個表,裡面有現金價值, 退保的錢 就是現金價值。 保險有10天的猶豫期, 可以全額退保。

而這不是你親手簽名。 如果確實沒有投保人和被保險人的簽字,那麼合同確實不成立。但是保險公司說是你的親屬代簽的,他們不知情。

這裡你的護照很有作用。**人連投保人和被保險人的面都沒見過,那麼險人沒有盡到保證投保人和被保險人的知情權。這個時候保單是無效的,可以要求退還保費。

但是你母親已經交納了數年的保費。這個又是問題。已經交納保費,對方律師可以聲稱這等於你的家庭已經預設了合同的有效性。這就是雙方律師論戰的地方了。不過你們贏的可能性要大一些。

但是要記住,這裡面你的親屬,如果真打官司,你們的保費也許能回來,但是你的親屬必須配合。同時保險公司還可能反訴你的親屬詐騙。(當然這裡保險公司幾乎不可能贏,但是就是為了噁心你他們也可能這麼幹)同時因為這個案子還是存在一些爭議的,(主要是你母親交了幾年的錢)所以很可能拖很長的時間。

你有這個時間和精力嗎?請斟酌

3樓:

退保拿保單去她們公司就可以。如果不是您簽字的話,有這個好處。你可以那這個來說明,你要全額退保,不然去找保監會,她們肯定這樣的。畢竟處罰和這個差距太大。

希望能幫助你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過猶豫期,可以全額返還保險費(10日內);如果有**回訪,並且過了猶豫期,退保只能返還保費的45%左右。

我在的人壽保險,今天把合同送來了合同裡和業務員說的不一樣,我想退了,還沒過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過10天的猶豫期是可以全額退款的,建議你找業務員一起詳細點稽核合同再決定,祝節日愉快。

6樓:匿名使用者

別急,讓你的**人再向你解釋一下,如覺的不適合你,保單送達十天內可退保,不會有損失。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能是業務員解釋的時候沒有聽清楚。讓業務員重新解釋一下。如果實在不合適就退保。在猶豫期內退保不會有損失。

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退,那麼,你想買什麼樣的產品?然後重新給你設計你所需要的產品。期待你的諮詢!

9樓:匿名使用者

讓你的**人按合同的保險責任再解釋一下,如果覺得不合適再退!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猶豫期退保沒有關係的,當然你也可以找你的**人讓他解釋下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過猶豫期是能退的,建議你在找業務員再給你解釋一次後,覺得不滿意可以退保。祝你生活愉快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找**人重新解釋一下,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過猶豫期你退保是沒有任何損失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10猶豫期沒有,都是可以無條件全退的

若過了猶豫期也可以退,那是公民的自由,只不過要收些手續費

1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當然可以退保。每份保險在投保之前都有猶豫期的,猶豫期沒到退保的話是沒有費用的。如果猶豫期過了退保就要花一些費用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是可以退,沒過猶豫期你一點損失都沒有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10天猶豫期沒過,可以退,不會有影響·

1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過猶豫期,可以退的。期待太平洋保險公司為您服務

19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不過猶豫期,全額退款。

投保人,在保險業務說的跟保險合同上不一樣的結果,在合同上籤了字,也交了兩年錢,可以退掉嗎

20樓:wo94貪玩

需要在猶豫期內看清楚條款

已經交了兩年錢退了損失不少,拿不回多少錢

21樓:匿名使用者

猶豫期內退保沒有損失,其餘時間退保是非常不合適的,只能退現金價值,建議不要退保

22樓:**

可以退保,但是有損失。

剛剛收到中國太平洋人壽保險股份****的人生保險合同一份,我看了想退保,可是打**的人工服務我不會

23樓:馬芳芳

找太平洋公司就好了,會有人接待的

24樓:陽光的

請我,我**給你辦,收錢。

25樓:對對保險網

。2023年太平洋保險公司成立,是資深級的保險公司,接連8年入選世界500強,實力雄厚。我們以下面三個問題來評價下太平洋保險公司:

1.太平洋保險的產品價效比如何?

太平洋旗下的產品有很多,金福人生、樂享百萬、少兒超能寶3.0吉祥人生、財智雙贏等都是它的主推款,我花了一個星期研究太平洋保險的產品,整理了一份《七款太平洋保險最值得買的產品名單》。對太平洋的產品感興趣的朋友可以點開看看。

2.太平樣保險的服務在同行業裡算什麼水平?

銀保監會大資料,按照理賠服務是否好、投訴多不多、保單送達速度快不快、業務辦理的速度等指標對服務進行評級,其中最高階別是 aaa 級。

我們來看看太平洋人壽的服務評級如何:

太平洋人壽的等級為aa,暫時還沒有公司達到aaa級。不過評級每年都在變,每年的情況都不同。

3.太平洋保險靠譜嗎?

越靠譜的公司,在保險行業激烈的競爭中,排名肯定越靠前。前陣子我整理了一篇文章:哪些保險公司是現在排名前十的存在?

你可以看看太平洋保險的排在第幾位。

以上就是我對"剛剛收到中國太平洋人壽保險股份****的人生保險合同一份,我看了想退保,可是打**的人工服務我不會"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1、四月六號我買了一份太平洋東方紅滿堂紅保險業務員介紹和合同不一樣,我受騙了嗎?保險工司真是**

26樓:匿名使用者

合同是不會騙人的,但的確存在個別業務員誤導宣傳的問題。不過在您接到保單合同之後是有猶豫期的。一般是十天。

如果你感覺合同描述和業務員所說不同可以選擇退保。是不收取任何費用的。(工本費10元,但一般業務員選擇不收取)

27樓:金玉滿堂

保險不騙人,只有人騙人。

保險公司銷售的保險具體保障內容都在合同上清清楚楚的寫明瞭。是那些不良的保險**人欺騙誤導的你。你買牛肉,賣肉的給你豬肉,你說是賣肉的騙你還是豬肉騙你?

28樓:沁心艾草

保險不是騙人的,騙人的是某些從業人員的素質。

還沒過猶豫期,下週一去退保,全額返還保費,不過要付10元手續費。

一定要儘快,不然到16號以後,退保連50%保費都拿不到。

退保帶好身份證,銀行卡,合同。

29樓:止語煒

大陸保險業務員是這樣只為拉單

我買的太平洋人壽保險和業務員說的不一樣。保險合同不是我簽字的

如果沒過猶豫期,可以全額返還保險費 10日內 如果有 回訪,並且過了猶豫期,退保只能返還保費的45 左右。退保拿保單去她們公司就可以。如果不是您簽字的話,有這個好處。你可以那這個來說明,你要全額退保,不然去找保監會,她們肯定這樣的。畢竟處罰和這個差距太大。希望能幫助你 我在平安保險買了一份保險 但是...

中國太平洋人壽保險公司的業務員,天天拉著我叫我去跑保險都煩死

可以說很難,人員流動量大,成功的有,半途而廢的更多,他把你拉進去他肯定拿公司獎勵,如果你能吃的了那個苦,可以去做,希望你能成功,還有加班很 的 跑保險靠你的毅力,能吃苦能吃話!太平洋保險怎麼樣,坑爹 5 太平洋保險還是很不錯 的。太保是中國大陸第二大財產保險公司,僅次於中國財險,也是三大人壽保險公司...

太平洋人壽保險如果我現在購買了太平洋的智惠安享,以後我過了幾年出國了怎麼辦

這樣會給你帶來很大的麻煩,這個保險只有在國內才有用的,所以你不必要找煩憂。不要投了,給自己一份清靜。關於太平洋保險,我在這裡和你分享一下我的非常不愉快的經歷 太平洋人壽保險只負責讓人買保險,把錢存在它那裡,從不理會客戶是否需要。我2010年,今年26歲,買了太平洋人壽保險 紅福多兩全保險 分紅型 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