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保險金佑人生有什麼弊端,金佑人生保險弊端在哪

2022-01-11 18:31:40 字數 6150 閱讀 8302

1樓:學霸說保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問重疾險相關問題的人很多,想多瞭解的可以檢視這一份對比表:《金佑人生和全國熱門重疾險對比表》

金佑人生宣傳得火熱說是又有保障又能賺錢,直接上保障內容圖:

金佑人生的產品形態為「重疾單次賠+輕症3次賠」,這款產品自開售就有不少人吐槽,這款產品到底好不好?具體內容看這篇文章:《網上都說「金佑人生」不好?

是真的嗎?》

從上方的解析我們能看出來,這些吐槽不少是正確的,它還是有不少缺點的,像以下幾個缺點就真的是非常明顯的:

1、輕症賠付比例低

該產品雖然保障50種輕症,賠付3次,但是患輕症,只有20%的賠付比例。如果能達到市面上大多數賠付水平一樣的30%才算及格。

2、中症保障缺失

中症保障是缺失的,市面上不少重疾險都有中症保障了,且相比起重疾,中症和輕症往往是重疾前兆,有中症保障可以緩解重疾前期的**費用壓力。

3、紅利保障略差勁

金佑人生的紅利有兩種:年度紅利和終了紅利。

年度紅利:顧名思義,是指每年能拿到的紅利。被保人是不可以直接領紅利的,而是累積在保單上,重疾保額逐漸增長。

終了紅利:在合同終止時給付,分為關愛金和特別紅利。但實際上,只能選其中一種紅利賠付。

4、保費昂貴

看了**就很清楚地知道,購買50萬保額的30歲男性,20年交,保障終身,每年的保費接近兩萬,保費很高!可以說是非常貴了。

總結:綜合以上情況來看,金佑人生**貴,保障還不夠全面,價效比極低,市場競爭力差,同等條件,這樣的預算有很多好產品可以選,不會選的可以參考:《十款價效比遠高於「金佑人生」的重疾險》

感謝閱讀,望採納!

2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為了更好的幫助大家,我將之前整理的:最新的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網上都說金佑人生不好,是真的嗎?

,建議你看看。

下面我簡單講講金佑人生的優缺點:

優點:(1)保額能隨著分紅有一定的增長,能夠抵制一小部分通貨膨脹;

(1)金佑人生所在公司為太平洋保險,實力雄厚,培養了大批線下**人,服務網點也較多,讓投保和理賠都很便利。

缺點:說真的缺點不少。

最後總結,分紅型的重疾險我一直是不推薦的,即使金佑人生名氣大也難逃價效比不高的標籤,所以配置保險時把保障和理財分開,才能讓收益最大化。

望採納,謝謝!

3樓:百保君曹恆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收到了,正在查詢中請稍等。

太平洋保險金佑人生是太平洋推出的一款重大疾病保險,該計劃由金佑人生兩全保險(分紅型)和附加金佑人生提前給付重大疾病保險組成。主險主要保障身故、全殘,附加險包含42種重大疾病,在太平洋保險產品中,從保障的角度來看,太平洋保險金佑人生非常全面,

保險產品還不錯,太平洋也是大公司,不過購買前您還是需要自己考慮好。

希望我的回答能給到您幫助。如果對我的服務滿意,請給5星贊更多2條

4樓:

終身壽險 取出來就是退保。終身保障型的保險,我勸你不要把它當做可以可無的。它的作用是給你免去大病帶來的經濟方面的後顧之憂。

如果你只在意收益的那叫投資,不叫保險。多了那點錢,你不會變的富有,少了那筆錢也不會因此變的貧窮。所以,我不建議你退保,把它當做一筆資產,而不是一筆可以隨時可以拿來消遣的錢。

5樓:匿名使用者

以我的理解,金佑唯一的缺點就是不能中斷繳費!

6樓:匿名使用者

18歲之前的意外不保,

7樓:我愛保險網

太平洋保險顧問為您服務,金佑人生兩全保險的弊端是保額會長大(保額逐年遞增)保險公司會虧本。

8樓:匿名使用者

金佑人生是獲獎產品,值得你擁有

9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的一個產品值得擁有

10樓:匿名使用者

金佑人生是非常好的險種,是一款獲獎產品。值得擁有。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可以多瞭解幾家保險公司的產品。例如我們民生保險公司的《如意相伴》兩全保險。這款產品集保障養老為一體。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選擇保障期間。

12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全面的保障,附加一下住院的保險就更加不錯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太平洋金佑人生幾乎沒有弊端。唯一的缺點我也是認為就是不能中斷繳費。

14樓:匿名使用者

它是一款、非常不錯的產品,有病治病、無病養老,保終身、能分紅、

輕症豁免保費,包含意外!附加住院醫療和意外醫療,非常全面的保障!

15樓:匿名使用者

很完美的產品,有五大功能,保病,保命,保養老,保增長,保豁免。

16樓:匿名使用者

它是一款即保病又保意外而且保額遞增的一款保險,很完美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多瞭解各種產品。對你會有很大的幫助!

太平洋保險金佑人生有什麼弊端?

18樓:學霸說保

太平洋保險的金佑人生號稱可以抵禦「通貨膨脹」,保額年年**,100種重疾+50種輕症保障,不僅有年度紅利還有終了紅利。但這款金佑人生真的有這麼好嗎?>>>號稱"能抵消通貨膨脹"的金佑人生,值得買嗎?

保障內容:

金佑人生是一款投保年齡為0-55週歲,最長繳費期20年,100種重疾,不分組無間隔,最多賠付一次100%基本保額,50種輕症,不分組無間隔,最多賠付3次,每次賠付20%基本保額,有被保人豁免,身故保障,有分紅增長的終身重疾險。

優勢:

1. 品牌知名度高:**人隊伍龐大、加上每年的營銷推廣,消費者對太平洋人壽品牌比較熟悉。

2. 分支機構多:在全國各省市,包括一些鄉鎮地區,都不難找到太平洋的服務網點。

3. 有年度分紅和終了分紅:年度分紅是指每年拿到的分紅,但這些分紅是累計在保單上的,使重疾保額增長。

終了分紅是指保單終止時給的紅利,主要有關愛金和特別紅利,但兩者只能擁有一項。

弊端:

1. 保費高:30歲男投50萬保額,分20年繳費,每年保費近2萬。

2. 分紅收益低:合同約定的分紅是不確定的,一般來說,中檔分紅都可能達不到,更別說高檔分紅了。

3. 槓桿不高:最長只能選擇20年繳費,沒有30年交費或保到70歲等選項,保險槓桿相對稍低。

總的來說,這款太平洋金佑人生價效比不高,分紅也不穩定,與其天天盼著分紅增長,還不如買保額高,保障全面的重疾險:>>>十大價效比高、值得買的熱門重疾險**點!

望採納!

19樓:家老九爺

弊端:1,金佑人生相對來說保費略高,不過優勢也明顯,有保額每年遞增、輕症保費豁免和有身價賠償(任何原因離世都可以賠償)。

2,保障不全面,太單一了,只保重疾。

3,金佑人生有一個弊端對公司不好,就是輕症理賠後以後的保費免交視同已交,合同繼續有效。如果以後沒重疾轉換養老,有重疾賠付後終止。

太平洋保險公司特點介紹:

1,太平洋保險公司的「金佑人生」還有一個名字叫「五功蓋市」,具體來說就是保病,保命,保養老,保增值,保豁免五大功能。60種重疾保障範圍市場最廣,12種輕症保障病種市場最多,五項功能保障市場最全。

2,太平洋保險金佑人生是一款重疾、輕症、身價、養老四位一體的健康保障險。

個人建議:

保險的產品型別,包括了近百種疾病;保額的分紅具體情況;其他的就跟一般保險也差不太多。但是退休後建議不買這個,分紅啥的挺少。

20樓:對對保險網

《網上都說金佑人生不好,是真的嗎?》,建議你看看。

接下來我分析下金佑人生的優缺點:

先看優點:

(1)每年保額會隨著分紅增長,可以稍微抑制通貨膨脹;

(1)作為老牌公司的太平洋保險牌子響亮,旗下員工眾多,服務效率方面一直很到位。

缺點:說真的缺點不少。

總的來說,金佑人生雖然品牌知名度高,也難道價效比不高的本質。我還是建議大家把保障和理財分開,才能買到最適合自己的產品。

望採納,謝謝!

金佑人生保險弊端在哪

21樓:李三歲

弊端就是兩款產品的保障範圍有限,另外費用不是很低。具體包括:

1、重疾保險範圍廣,保費相對較高。因為金佑人生保險既終身提供身價保障,又提供重疾和特定疾病保障,雖然說保障的很全面,但是高額的保費不是一般的家庭能夠承受的。

2、紅利增長慢。雖然金佑人生保險的紅利是隨著主險的增加而增加的,但是金佑人生保險的紅利增長速度慢,還不如同期的銀行存款利率,這樣的話金佑人生保險就不是很划算。

22樓:學霸說保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不少人都問到重疾險,檢視這一份對比表你就知道了《金佑人生和全國熱門重疾險對比表》

金佑人生的產品形態為「重疾單次賠+輕症3次賠」,一直都在被吐槽,金佑人生到底怎麼樣?具體內容我整理在了這篇文章:《網上都說「金佑人生」不好?

是真的嗎?》

按照上面分析完我們能知道,被吐槽不是全無道理,它還是有不少缺點的,例如這幾個缺點就沒改:

1、輕症賠付比例低

該產品雖然保障50種輕症,賠付3次,但輕症賠付的比例只有基本保額的20%。相比市面上大多數賠付30%的這個比例算是很低的。

2、中症保障缺失

缺乏中症保障,中症保障已經納入很多重疾險保障中,且相比起重疾,中症和輕症往往是重疾前兆,如若有中症保障也能夠緩解重疾前期**費用的壓力。

3、紅利保障略差勁

分別說一下金佑人生的兩種紅利:年度紅利和終了紅利。

年度紅利:顧名思義,是指每年能拿到的紅利。被保人不會直接領取到紅利,而是累積在保單上,使得重疾的保額逐漸增長。

終了紅利:在合同終止時給付,分為關愛金和特別紅利。但是這三種紅利是隻能賠一個的。

4、保費昂貴

從**能知道,如果為30歲的男性購買保終身,50萬保額,分20年交費,每年的保費非常高,接近兩萬!可以說是非常貴了。

總結:從整體保障來說,金佑人生不僅保障不夠全面,還相對較貴,價效比不高,好的選擇很多,沒必要非買金佑人生,大家可以先參考,對比之後再決定:《十款價效比遠高於「金佑人生」的重疾險》

感謝閱讀,望採納!

23樓:不當無名小卒輩

太平洋金佑人生缺點一:

重疾保險範圍廣,保費相對較高

因為金佑人生保險既終身提供身價保障,又提供重疾和特定疾病保障,雖然說保障的很全面,但是高額的保費不是一般的家庭能夠承受的。

太平洋金佑人生缺點二:

紅利增長慢

雖然金佑人生保險的紅利是隨著主險的增加而增加的,但是金佑人生保險的紅利增長速度慢,還不如同期的銀行存款利率,這樣的話金佑人生保險就不是很划算。

拓展資料:

金佑人生保障計劃」由「金佑人生終身壽險(分紅型)」和「附加金佑人生提前給付重大疾病保險」組成,從出生30天至65週歲均可投保,是一個保費低、保障廣、且能實現保額遞增的基礎型保障產品。但弊端就是兩款產品的保障範圍有限,另外費用不是很低。

除此之外,金佑人生保險實際上是兩款保險,一款分紅,一款重疾。 這樣就有兩個缺點。 一個是因為加入了一款分紅險,導至保費過高,無法起到轉移風險的作用; 另一個是分紅保險對於客戶來講,是最不划算的一款保險。

雖然太平洋金佑人生保險有著讓人無法拒絕的優勢,但是我們也不能忽視太平洋金佑人生缺點,我們要結合自身的實際情況,去判斷一個險種到底適不適合。

太平洋保險金佑人生心行,太平洋保險金佑人生可靠嗎?

金佑人生為增額紅利的保障型產品,詳情可私信聯絡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每次都有很多人問重疾險,檢視這一份對比表你就知道了 金佑人生和全國熱門重疾險對比表 金佑人生因為是 保障 理財 引起不少關注,一張圖看懂它的保障 金佑人生的產品形態為 重疾單次賠 輕症3次賠 一直都在被吐槽,這款產品到底好...

太平洋保險公司的金佑人生咋樣,太平洋保險金佑人生有什麼弊端?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對於重疾險的討論是最多的,檢視這一份對比表你就知道了 金佑人生和全國熱門重疾險對比表 金佑人生被形容成不僅能保障疾病還能賺錢,先來看它的保障內容 金佑人生的產品形態為 重疾單次賠 輕症3次賠 這款產品自開售就有不少人吐槽,金佑人生真的很不好嗎?想知道具體情況的看這一篇文...

太平洋保險金佑人生2019這款險種返本嗎?具體是怎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重疾險太多人問了,這裡有一份超全面的對比表 金佑人生和全國熱門重疾險對比表 金佑人生終身壽險分紅型a款2014版已經停售了,而揪著不放也沒什麼意義,如今的金佑人生保障100種重疾,50種輕症。都說金佑人生在保障的同時可以賺錢,先上保障圖 金佑人生的產品形態為 重疾單次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