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車險明明有不計免賠,為什麼不能全額賠付

2022-01-11 18:31:36 字數 5240 閱讀 7429

1樓:

因為有很多免賠付的條款在**,所以一定要清楚車險賠付的範圍才可以哦 買車險建議選擇服務好的好平臺,才能在出險的時候獲得好的服務,如果需要做車險分期就可以選擇喇叭分期 ,

2樓:對對保險網

在我們第一次購買保險的時候會有很多不理解的名詞,不計免賠這個詞是我們買車險經常會遇到的詞,不知道這個險種真的會虧死:《不計免賠險是什麼?看完就懂了!

很多人以為購買車險不計免賠後出險保險公司就會全額賠付,但其實有些情況下保險公司會免責或者只賠付部分。接下來也會提到這些情況,可以接著閱讀:

不計免賠到底有什麼特別。

1.不計免賠定義及作用

假如我們買的保險是車損險,不過這份保險的免賠率是15%,這傳達給我們的資訊是如果修車花了100元, 保險公司需要賠償給我們的金額是85元,剩餘15元是我們需要付的。這就是免賠率,不計免賠就是不用自己付15元,發生車禍的時候損失由保險公司承擔,主險對於我們來說**還是挺高的,結果自己還需要付一些錢真的很虧,不計免賠險還是很有必要買的。

現在大家都知道不計免賠是什麼意思了,不計免賠是附加險,意思就是隻有買了主險才可以附加,如果想要每個主險都有不計免賠就每個都需要買,畢竟不計免賠險不是通用險,不是買了一份就都可以用了。不過也不是所有的附加險都需要購買的, 附加險裡面有哪些可以不買: 《最全車險種類介紹,深度剖析哪些車險不用買》

2.不計免賠什麼時候無效

如果以為有了不計免賠就可以萬事無憂,那你可想太美了,它的生效是有條件的。

①沒有責任人沒有事故地點

它的意思就是,自己的車被刮花了,但是是過了好幾天才發現的,要是找不到弄花車的人,車子是在哪刮花的也不清楚,遇到這樣的情況,不計免賠是無法使用的。

②沒有買相應險種的不計免賠

前面已經提到過不計免賠險是附加險,必須買了主險才能附加,例如第三者責任險不計免賠,車損險不計免賠等等, 如果你的車被撞壞了,沒有給車損險配置不計免賠,那保險公司怎麼可能會全部賠償。直接算下來要買的保險實在太多,**太貴了怎麼辦,可以看看右邊的省錢攻略:《買多了浪費,買少了吃虧!

精打細算買車險一年多少錢?》

望採納!

我買的車險有不計免賠,為什麼還不全額賠付

3樓:暗炎凰

你買不計免賠的時候,有沒有檢視過銷售人員是否在你的保險裡面設定了絕對免賠額度(即在一定的金額裡面由客戶承擔,超過的保險公司再賠付)很多不稱職的銷售人員會通過這個方式來降低客戶的保費金額。其次,有沒有投保車損無法找到第三方損失險,沒有這個的客戶在遇到對方肇事逃逸下,直接車損免賠30%的

4樓:對對保險網

在我們第一次購買保險的時候會有很多不理解的名詞,不計免賠這個詞是我們買車險經常會遇到的詞,不知道這個險種可不行:《不計免賠險是什麼?看完就懂了!》

很多人購買車險的附加險不計免賠以後都認為出險後保險公司就能全額賠償,但其實有些情況保險公司是免責或者只賠付部分。下面也會提到這些情況,可以接著閱讀:

那這個不計免賠到底是什麼意思呢。

1.不計免賠定義及作用

假設我們買的車險是一份車損險,不過這份保險的免賠率是15%,這就告訴我們修車花了100元, 保險公司需要向我們賠付的金額只有85元,剩餘15元是我們需要付的。這就是免賠率,不計免賠於我們而言就是不需要自費,出車禍後的損失全都由保險公司負責,主險的**本來就不便宜,如果自己還要付一部分錢真的感覺虧死了,不計免賠險對於我們來說還是很有必要買的。

我們知道了不計免賠是什麼意思,不計免賠是附加險,只有當我們買了主險之後才能附加,想要每個主險都可以不計免賠,那麼每一個主險都需要單獨附加,沒有通用的不計免賠險,每一個不計免賠險都會對應一個主險。但這不是說所有的附加險都要購買, 有哪些附加險不必購買: 《最全車險種類介紹,深度剖析哪些車險不用買》

2.不計免賠什麼時候無效

如果以為有了不計免賠就可以萬事無憂,那你可想太美了,要想用它是有一些條件的。

①沒有責任人沒有事故地點

這個標題是什麼意思呢,就是你的車被劃花了,但是過了好長一段時間才發現,劃花車的人沒有找到,也不知道自己的車是在**被刮花的,這種情況下不計免賠險是沒有用的。

②沒有買相應險種的不計免賠

在前面我們說過不計免賠是一個附加險,只能先購買主險才能附加,例如第三者責任險不計免賠,車損險不計免賠等等, 要是你的車被碰壞了,購買車損險的時候沒有附加不計免賠,保險公司是不可能會全部賠償的。直接算下來要買的保險實在太多,要是買不起了怎麼辦,戳右邊領取購買車險省錢小技巧:《車險省錢小妙招,花更少的錢,買對的車險!

望採納!

我的車險有不計免賠為什麼不全賠我

5樓:abc保險網

買了不計免賠車險不能獲得全賠。

車險中的「不計免賠」其實只是一種附加險,是指保險事故發生後,按對應的投保險種,應由被保險人自行承擔的免賠金額,保險公司負責賠償,車主領到的理賠額會更多。

由於這個附加險保障全面,而費率卻相對便宜,所以一經推出就很受車主歡迎,但不計免賠險只將車損險與第三者責任險的事故責任免賠率轉嫁給保險公司。

雖然不計免賠險能將車主的事故責任所承擔的免賠金額全部轉嫁給保險公司,但通常不計免賠險對加扣免賠率、附加險免賠率與某些特定事故的免賠率是沒有效用的。

如:不計免賠險的理賠範圍並不包括加扣免賠率,通常保險公司會對由於車主違反某些合同約定或自身駕駛技術不過關造成的損失酌情增加免賠率,但加扣免賠率並未涉及車主事故責任應承擔的免賠金額,不計免賠險自然就對它們沒有用;

同時,不計免賠險只對第三者責任險與車損險的免賠率有效用,對於附加險來說並不起作用,無法承擔盜搶險、自燃險與無過失責任險的免賠率;此外,保險公司對於找不到第三者的車損事故設立單獨的絕對免賠率,通常是30%或50%的免賠率,但這類免賠率不在不計免賠險理賠範圍之內。

擴充套件閱讀:【保險】怎麼買,哪個好,手把手教你避開保險的這些"坑"

我買了不計免賠的險種,為什麼保險公司還不是全額賠付我啊!

6樓:abc保險網

購買保險的時候會遇到一些看不懂的名詞,例如不計免賠就是車險當中的一個專有名詞,不知道這個險種真的會虧死:

很多人以為購買車險不計免賠後出險保險公司就會全額賠付,但其實有些情況下保險公司會免責或者只賠付部分。接下來也會提到這些情況,可以接著閱讀:

不計免賠的意思要怎麼理解。

1.不計免賠定義及作用

我們購買的車險險種是車損險,這份保險如果有15%的免賠率,其實這是給我們說明了,如果我們修車花了100元, 保險公司只用賠償給我們85元,我們要自己付15元。這就是免賠率,不計免賠對我們消費者來說就是不需要交那餘下的15元,出車禍後的損失全都由保險公司負責,本來主險就很貴了,如果保險公司還不能賠償我們的所有損失的話感覺真的不舒服,不計免賠險還是很有必要買的。

不計免賠的意思是什麼我們現在都知道了,不計免賠是附加險,我們買了主險之後才能附加,每個主險需要不計免賠都要單獨購買,一個主險對應一個不計免賠險,是不可以通用的。不過也不是所有的附加險都需要購買的, 具體有哪些可以不用購買呢:

2.不計免賠什麼時候無效

不要認為買了不計免賠險就可以高枕無憂,它也是有限定範圍的。

①沒有責任人沒有事故地點

假如你的車已經被刮花了,過了好幾個月了才看到劃痕,既沒有找到刮花你車的人,車子是在哪刮花的也不清楚,這種情況下不計免賠是用不了的。

②沒有買相應險種的不計免賠

在之前我們提到過不計免賠是附加險,必須要跟著主險才能夠購買,例如第三者責任險不計免賠,車損險不計免賠等等, 要是你的車被碰壞了,沒有額外附加車損險不計免賠,保險公司是不可能百分百賠付的。真的好多需要買的車險,要是買不起了怎麼辦,別怕我這裡有省錢攻略:最新榜單!

全國十大保險公司排名

7樓:tv嘻哈車

明明買了不計免賠,為什麼還不能全額賠付

我的車險有不計免賠為什麼不全賠我?

8樓:小白和小黃豆

你好,商業險中三者有三者的不計免,車損有車損的不計免,看您的結果是這樣子的,車損沒上不計免,所以賠付900的70%,正好是630元。您看一下您的保單是不是這樣。

9樓:對對保險網

買保險的時候經常會遇到一些專有名詞,買車險的時候就會說到這個不計免賠險,不知道這個險種可不行:《不計免賠險是什麼?看完就懂了!》

很多人購買車險的附加險不計免賠以後都認為出險後保險公司就能全額賠償,但其實有些情況保險公司是免責或者只賠付部分。下面也會提到這些情況,可以接著閱讀:

那這個不計免賠到底是什麼意思呢。

1.不計免賠定義及作用

我們購買的車險險種是車損險,這個保險假如有免賠率15%,這傳達給我們的資訊是如果修車花了100元, 保險公司需要賠償給我們的金額是85元,剩餘15元是我們需要付的。這就是免賠率,不計免賠於我們而言就是不需要自費,發生車禍的時候損失由保險公司承擔,本來主險就很貴了,如果還要我們自己再付一部分錢真的很吃虧,所以一定要買不計免賠險。

不計免賠的意思是什麼我們現在都知道了,不計免賠是附加險,意思就是隻有買了主險才可以附加,想要每個主險都可以不計免賠,那麼每一個主險都需要單獨附加,保險公司不會那麼大方,買了一份不計免賠險就可以用到所有主險上。但這並不意味著我們需要購買所有的附加險, 附加險種有哪些是我們可以不買的呢: 《一文告訴你車險有哪些,哪些不必要購買》

2.不計免賠什麼時候無效

不要天真的以為買了不計免賠就可以萬事不愁,要想用它是有一些條件的。

①沒有責任人沒有事故地點

這個其實就是說如果你的車被刮花了,但是過了好幾個小時才發現,要是找不到弄花車的人,刮花車的具體地點也不知道,這種情況是用不了不計免賠的。

②沒有買相應險種的不計免賠

我們之前已經說過不計免賠是附加險,必須買了主險才能附加,例如第三者責任險不計免賠,車損險不計免賠等等, 假如你的車被撞壞了,但是沒有附加車損險不計免賠,那指望保險公司會百分百賠付是不可能的。真的好多需要買的車險,感覺要買不起了怎麼辦,別擔心,可以看看右邊的省錢攻略:《購買車險一年花這些錢就夠了》

望採納!

私家車有必要買不計免賠險嗎,如果我們私家車要買車險,是否有必要買不計免賠險呢

汽車上路面臨著較多的風險,風險發生後講給車主造成一定的經濟損失。為了規避行車風險,更好地保障您的利益,您需要為私家車投保不計免賠險。私家車有必要買不計免賠險嗎 所謂的不計免賠險,又稱不計免賠率特約條款,是車險的一個附加險種,車主只要投保了這個險種,就能把本應由自己負責的5 到20 的賠償責任再轉嫁給...

車損險和三者險的不計免賠要分開買嗎

不用分開買,可以一起買的。不計免賠險的全稱為 不計免賠率特約條款 是一種商業險 車損險或三責險 的附加險。通常情況下,提起第三者保險不計免賠的時候,指的只是一種保險並不是第三者責任險,而是購買了第三者責任險之後另外購買的不計免賠險。所有的不計免賠險就是車主在購買了第三者責任險之後遇到道路交通事故車險...

如果交強險 車損險 三者險和不計免賠險都交了,那一年大概需要多少錢

然後是不計免賠險,這是一種商業險的附加險通常是我們駕車出現事故之後,按照投保的主險條款規定的免賠率計算保險人自行承擔的免賠金額,部分保險公司在責任限額內負責賠款。這個不計免賠險並沒有統一的收費,而是要按照主險多少錢,按照百分比進行賠款。在我們一般的生活當中,如果這四個險全部都交的話,那麼一年大概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