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上紅F款與平安智慧星兩款保險哪一款更適合0歲的孩子,(哪個

2022-01-11 18:18:32 字數 5926 閱讀 5730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絕對高收益的產品,不然其他公司其他產品還有什麼競爭力啊

相對而言智慧星保險計劃更合適小孩子!

2樓:未來北京如畫

呵呵,收益高。保險產品收益都不高。收益高,具體多少算高?

所以投保的目的很重要。

孩子小,投保大病,意外醫療,疾病醫療類為主。有多餘的資金 ,可以再考慮教育金。保險的教育金理財險,更多的體現為固定的給付和穩定型。收益不是長項

如果大人沒有保險,建議適當的考慮給大人增加必要的意外大病保險吧。畢竟大人是繳納保費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保險的對比不僅是產品的收益,主要是對比公司的實力,口碑,服務人員的專業誠信,產品是否滿足自己的需求,另外也要對比條款,等待期,除外責任,保障範圍內。只是單一對比產品沒有可比性,只是哪一款更適合自己。

詳情可找當地**人做一份詳細的計劃書,經過面對面的交流,我相信您能選擇到適合自己的保險計劃!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不同的型別的產品根本沒有可比性:紅上紅f款是銀保產品,基本屬於純理財產品,沒有什麼保障的。

智慧星是保障性保險,在做足保障的基礎上才考慮教育金的。無論是哪種產品,收益都是不確定的。分紅險的分紅是不確定的,以未來公司收益有關;萬能險在最低利率以上的也是不確定的。

不確定的東西根本比較不了。 4。如果單純想收益,沒有必要選擇保險,大把投資工具,例如**定投買保險一定要先注意保障,例如意外、意外醫療、住院、重疾等方面做足才考慮教育金或養老金中國平安周肖鳳祝家庭幸福 一生平安

5樓:匿名使用者

給您個建議先不要看收益,買保險主要是看那保障高,保障全,保險不會掙大錢,但是保險會在我們需要錢的時候,危機的時候不缺錢。看看兩者的保障是否一樣然後再看收益,那個收益都不是確定的還要看哪家保險公司大,實力強!

6樓:匿名使用者

剛剛推出的「鴻發年年全能保險理財計劃a(2013)」,新增少兒教育生存金,集「成長階段雙倍領取」、「終生領取」、「保費豁免」、「財富管家」等特點於一身,進一步為客戶提供收入保障,讓客戶體驗全能理財,盡享安定、舒適的生活。一年領四筆錢,少兒教育儲備金、祝福金、分紅、財富管家利息;最早60歲即可一次返還保費。「鴻發年年a(2013)」的交費和領取都十分靈活便捷,可通過附加財富管家賬戶預交保費,簡化續期交費手續,對賬戶餘額可實現隨時支取,或轉換年金。

此外,投保人保費豁免的功能也保障了保單不因投保人發生意外而效力終止。「鴻發年年a(2013)」盡顯周到,是客戶身邊的全能財富管家。

7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產品都有其優勢的地方,但是最主要的是您希望這樣的產品組合可以解決您的哪些問題呢?您要清楚知道保險主要解決三件事兒: 1.

大事:重大疾病,身故  2.小事:

普通住院,小意外  3.無事:教育準備金,養老金,以及家庭資產傳承。

  弄清楚,您首先想要解決哪方面的事情。從專業角度來說的話,是需要進行一套簡單的問卷調查來衡量你們家庭的保障需求,再策劃出來一份完美的保單的。  單單的去推產品,只是對您和家人的不負責任的表現。

如果一旦出險或者需要領錢用的時候,保險又幫不到您,這個保險豈不是會讓您有上當受騙的嫌疑了麼,不知道您是否認可?可以點選我頭像,這樣我可以更方便與您做溝通:)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非常有保險觀念,你可以考慮一下平安保險公司的智慧星,這個保險最大的好處就是能夠滿足你對孩子的意外和重疾的需求,你只要連續繳費15年,以後孩子的教育金,婚嫁金以及養老金都有了,在繳費中途如果投保人因為殘疾,重疾或者身故,以及被保險人發生了重疾,以後的保險費都不用再繳了,都由保險公司代為支付,而且孩子享受的利益還不變,同時,這個計劃的重疾保孩子都終身,包含了男性28種大病,憑醫生的診斷證明就可以先賠付,孩子的意外醫療從現在一直保到孩子65歲,如果因為意外的原因產生的醫療費,平安保險公司都會在限額內除去自費藥品和門檻費實報實銷,讓我們的愛可以陪伴孩子一生,可以詳詢我,謝謝!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的保險意識非常的好孩子在成長過程中,由於體質較弱,醫療保障是必不可少的,伴隨著孩子的成長教育金也是一個問題,意外風險無處不在,這一塊對於孩子尤為重要,根據你的需求推薦我們平安的智慧星少兒理財產品。它不緊有重大疾病,意外醫療更有小孩子的教育金,創業金婚嫁金,養老金的,在小孩子不同的時期給於不同的需求的。具體細節跟我詳細交流。

希望我跟您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祝您跟您的家人天天都擁有幸福!平安!參考:

智慧星少兒理財計劃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孩子年齡小,應該首先考慮保障,如果經濟可以,最好是做教育金附加全面的保障,介紹泰康人壽的智慧寶貝,是專款專用的教育金保險產品,回報快,終身分紅,終身保障,可以附加意外醫療和醫療,附加重大疾病保障。這樣保障全面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平安的智慧星俗稱小孩萬能,意思就是保障很全面。小孩子在 一兩歲是比較容易生病的,0歲孩子最重要的就是保障了,保障做足,此刻才是首要!至於計劃書,您可以聯絡我,到時候瞭解您詳細情況後,打份計劃書看收益。

1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好 如果看收益,建議不要選擇保險產品,有的是投資工具。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不能完全可以做對比,畢竟智慧星還是有保障的,保障且非常全面的,和純粹的沒有保障的理財還是有區別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沒有好壞之分,主要看你的需求是什麼,要是考慮保障,意外醫療,教育金,那麼你還是選擇平安的智慧星更好

15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手把手教您給小孩挑選最好的保險!今年136款熱銷未成年人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您可以點開看看。

怎麼給小孩買保險第一,國家的醫保是一定一定要辦理的。

孩子上了戶口之後就可以去辦理新生兒醫保(城鄉居民醫保),無論大病還是小病,基本的醫保都是特別特別重要的,所以一定要給小孩辦理好醫保。

第二,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這三種商業保險,應該在辦理好醫保之後一併配置上。

先說重疾險,它能提供儘可能長時間的保障。另外,重疾險能在得病之後直接賠付一大筆現金,不單單能解決醫療費的問題,還能解決其他連帶出現的問題,比如因為疾病耽誤了功課,都需要錢,畢竟俗話說得對,錢不是萬能的,但沒有錢是萬萬不能的。買一份純保障型的重疾險剛好可以解決後續的這些問題。

。我們再來說醫療險,可以用來報銷孩子平時看病的醫療費用,比如說配置一款0免賠的住院醫療險,一萬的保額,每年也才一二百元,便宜,又有用。

最後我們來說說意外險,小孩的意外險很便宜,20w的保額每年也只需要六七十塊錢而已,您別看花錢不多,但其實保障是相當廣泛的,意外身故、傷殘、意外醫療責任都在保障範圍之內,划算又實用。

第三,不推薦給孩子買的保險有哪些?

不要給孩子配置壽險,也儘量不要去考慮附加了兩全責任的重疾險。具體的原因我都在這篇知道的回答小孩保險為什麼這麼難買?看了你就知道!

中有過詳細的介紹,這裡就不做過多說明了。

按照以上的投保思路,如果是給孩子配置定期保障的話,每年1000元就可以配置齊全,如果是買終身保障,每年也才兩三千,不貴,又很有用。

以上就是我對"紅上紅f款與平安智慧星兩款保險哪一款更適合0歲的孩子,(哪個收益更高)。 年繳費5000,分十年交,"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望採納!

少兒保險哪種好?

16樓:盛世創富保險

先買社保,再買商業保險,社保是基礎,商業保險是補充。少兒的商業保險推薦重疾險+意外險+醫療險,這些保障就夠了。

社保是基礎,商業保險是補充。社保是國家福利,建議一定要買,包括了基本醫保和大病醫保兩個部分,不管有沒有已經患病都可以投保,而且**相對低廉,但是也存在著很大的不足,畢竟這只是給國民最基礎的保障。

社保不足在哪兒呢?

(1)報銷封頂限制。一般國內的大病醫保報銷封頂線是25萬,很多地方更少,遠低於很多重疾的支出費用。

(2)報銷比例限制。兒童醫保報銷完之後,最終還是有個人支付部分,而這些個人支付部分就可以通過商業保險報銷。

(3)補償範圍有限。醫保報銷只會針對醫療花費部分報銷,對於收入損失、營養費、看護費上面是不會報銷的,而商業保險的保障範圍是可以超過**範圍的,比如重疾險。

簡而言之,社保是非常重要的國家福利,一定要買,但是僅僅只有社保又非常不夠,需要購買商業保險作為有力補充。

1、重疾險

重疾對一個家庭來說,往往是毀滅性的,**時間長,費用高,可以提前配置一份重疾險。萬一發生了不幸,重疾險是重疾被確診保險公司就賠付,能給需要的家庭及時送上救治金,好積極**。

這裡有八款兒童重疾險可以作為參考:兒童保險購買攻略

2、意外險

如果寶寶比較小,例如未滿1歲,基本都是抱著躺著,發生意外可能性很低,可以不考慮意外險。孩子1歲以後,開始有自主活動能力,就需要意外險了。

3、醫療險

百萬醫療險與重疾險搭配,就不用擔心一旦發生重疾而受阻無措,重疾險確診給付及時送來救治金,還可以解決因為照顧寶寶帶來的家庭損失、營養補充,而百萬醫療險可以報銷住院費用。如果在意百萬醫療險的免賠額,可以搭配一個住院險就可以解決免賠額的事情。

17樓:向錢看的人兒

少兒保險,奶爸建議先配置意外險,因為這是少兒發生意外的風險比較大。下面奶爸詳細說一下少兒保險哪種好?

那麼除了給孩子配置必要的少兒醫保之外,意外險、醫療險和重疾險也非常重要的。

(1)意外險

意外險主要保障意外受傷,小到走路跌倒、大到交通事故都屬於意外傷害。

意外險**比較便宜。但保監會規定兒0~9歲保額不得超過20萬,10~17歲不得超過50萬元。

但孩子意外險的保障期限不宜過長,因為孩子長大後就可以為自己負責了,所以保障一生的意外險就沒必要買。

(2)醫療險

醫療險主要是對醫保的補充,通過醫保先報銷,報銷完剩下的部分再由醫療險報銷。

首先給孩子配置百萬醫療險。百萬醫療險高保額,倘若孩子得病,百萬醫療險可以報銷急診、住院等費用,而且**便宜,高保額更能扛得住重症**這類大風險。

如果預算充足,還可以配置小額住院險作為補充。

提醒各位寶爸寶媽們,購買醫療險時看清保障責任、**、免責條款、續保條款等常規的內容,一定要看清續保條件,規避停售風險。

(3)重疾險

重疾險即我們所說的大病險。孩子罹患重患重疾,會對家庭造成很大的打擊,昂貴的**費用對於普通家庭來說是難以承受的。

因此,給孩子配置重疾險是非常重要的。

關於重疾險的配置要遵循2個原則:

一是保額要充足。孩子的保額至少要50萬,不僅僅是作為醫療的備用金,還要覆蓋3-5年的家庭年收入。如果選擇終身重疾險,儘量選擇多次賠付的產品。

孩子未來要走的路還很長,需要更多的保障,因此多次賠付的概率相對較高。

二是保障的病種要全面。在選擇產品的時候,要選擇覆蓋少兒高發重疾的產品。

奶爸此前就整理了重疾險榜單測評,想要解更多的小夥伴可以看奶爸這篇:《 重大疾病保險**表,哪款重疾險最便宜》

奶爸提醒大家:給孩子買重疾險時,千萬不要被噱頭給矇蔽了雙眼,一定要把疾病的保障到位了,再去考慮其他的亮點。

知道了孩子保險的配置思路了,那具體該怎麼來搭配呢?這裡以0歲男寶寶為例子。

值得一體的是平安小頑童意外險2019裡可以選擇燙傷意外險,要知道兒童燙傷事件頻發,寶寶一旦燙傷,**不得當就會留下永久的疤痕!這款意外險的燒燙傷意外醫療就可以解決**費用了。

每個家庭的預算有所不同,奶爸這裡只是列舉一個方案。

現在市面上的少兒保險產品越來越多,新手寶媽寶爸們難免容易踩雷,容易給孩子買到華而不實的產品。

但想買到好的少兒保險其實並不難,根據家庭狀況和需求,篩選出適合的產品即可。

生命人壽紅上紅D款兩全保險(分紅型)買了六萬元,這個保險,如果到期,受益能不能比現在銀行五年存款多

保險滿期後可以領取滿期保險金加分紅。滿期保險金可以在保險合同中檢視,而分紅是一年一分紅,每年分紅的錢不確定,跟保險公司的業績掛鉤。所以你的總收益也是不確定的。5年後拿多少錢,不確定。分紅險不能直接與銀行利息作比較。答覆 會的,銀行保險自然會比銀行5年定期利息要高,而且不收利息稅的,呵呵,這個銀行保險...

紅米系列手機大夥覺得哪款好些,紅米手機和華為手機大家幫忙推薦下買哪款好了?

紅米系列目前最好的當屬紅米note3,note3是小米旗下首款搭載指紋識別,硬體方面,紅米note3將採用2ghz的mt6795八核處理器,提供500萬畫素前置 1300萬畫素後置攝像頭,配備雙色溫閃光燈。外觀特點 紅米note 3採用5.5寸1080p螢幕,搭載主頻2ghz的聯發科helio x1...

與紅有關的成語,帶紅的成語有哪些

紅男綠女 萬紫千紅 面紅耳赤 奼紫嫣紅 燈紅酒綠 看破紅塵 紅燈綠酒 紅裝素裹 披紅戴花 紅光滿面 紅杏出牆 仇人見面,分外眼紅 大紅大紫 紅不稜登 青紅皁白 花紅柳綠 滿面紅光 不分青紅皁白 一枕日紅 脣紅齒白 又紅又專 爭紅鬥紫 披紅掛綠 翠袖紅裙 花燭紅妝 秋風紅葉 紅得發紫 紅日三竿 紅情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