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買的11為什麼老是斷網,蘋果11怎麼有時斷網怎麼解決

2022-01-11 18:31:34 字數 5033 閱讀 5405

1樓:賀老魔

我也是蘋果11.流量老是斷網.打個王者分分鐘460.無可奈何,求大神指點,

2樓:毛小

蘋果吧,斷網難道不正常嗎?因特爾

蘋果11怎麼有時斷網怎麼解決

3樓:茫茫人海一亮星

蘋果11怎麼有時斷網怎麼解決?蘋果11是很多小夥伴在用的,使用者使用中會碰到一些問題,有小夥伴的手機一直斷網,無法正常使用,這是怎麼回事呢,西西小編來為大家介紹。

蘋果11一直斷網咋回事

1、手機網路不好,更換網路嘗試;

2、手機認證型別不合適,更改路由器的認證型別,選擇安全的 「wpa2-psk」 型別模式要好,下面的加密演算法最好選擇 「aes」。

3、開啟手機volet嘗試,開啟步驟:設定-蜂窩網路-主號 開啟-語音與資料-4g,開啟volet。

4、還原手機網路設定嘗試。

以上就是西西小編為大家帶來的蘋果11一直斷網咋回事,希望大家喜歡。iphone 11[1]是美國蘋果公司於北京時間2023年9月11日凌晨1點在史蒂夫·喬布斯劇院釋出的iphone手機,起售**5499元。

iphone 11採用後置雙攝像頭,有紫色、白色、綠色、黃色、黑色、紅色六種顏色。寬:75.

7毫米,高:150.9毫米,厚:

8.3毫米,重量:194克[2]。

iphone 11採用6.1英寸lcd屏,可通過調節白平衡,來與周圍環境光色溫相適配;支援輕點或抬起喚醒;可利用關聯選單和快捷指令處理各種日常事務[3];支援杜比全景聲[4]。

中文名蘋果 11

外文名iphone 11

上市時間

2023年9月11日

所屬品牌

蘋果產品型別手機

4樓:不可不說

有時斷網有時不斷網的原因是因為網路連線是有問題的,你可以測試一下手機,重新安裝一下就好啦。

5樓:比vc闖天涯

回答1、手機網路不好,更換網路嘗試;

2、手機認證型別不合適,更改路由器的認證型別,選擇安全的 「wpa2-psk」 型別模式要好,下面的加密演算法最好選擇 「aes」。

3、開啟手機volet嘗試,開啟步驟:設定-蜂窩網路-主號 開啟-語音與資料-4g,開啟volet。

4、還原手機網路設定嘗試。

更多2條

6樓:顏悅織嘜哥姜澤

這是蘋果手機的通病,沒有辦法,不知道是硬體還是軟體問題

7樓:璩幼禕

嗯,不僅你反應有很多人都反應的話,蘋果11網路不好,而且的話經常那個流量也不怎麼好,所以說打**訊號也不怎麼好,這都是蘋果11的弊端

8樓:奉央

如果出現這種情況,那可能是你的這個網路不穩定吧,所以說一定要及時的重啟一下網路就行了。

9樓:司馬晟宇

你的手機經常性的斷網,說明您那裡的網路訊號是不太穩定的。所以建議你更換一個比較穩定的網路運營商,這樣你的手機就不會斷網了。還有一種可能就是你手機的配件不好,也就是你的硬體接收器有故障,所以只能找到售後進行維修。

10樓:那扇門後的祝福

蘋果11如果有的時候斷網的話,應該多去清理手機的記憶體,這樣會好一些

11樓:

蘋果11想用時間網的話那就想解決的話,那你必須得時段網才能去給他解決,隨時給斷網的室友為對蘋果手機是有一定的幫助的。

12樓:凡塵俗世一身輕

蘋果11有時候斷網,應該是接觸不良,手機晶片應該去更換一下

13樓:調皮的詩詩

你好,蘋果11有時候我網斷了,以後也是可以解決,根據我的操作方法來進行,在設定外完成這樣要求的操作方法

14樓:勾葉孤帆

嗯,都在反映蘋果11的話,經常斷網,而且網路訊號特別不好,所以說蘋果11到確實存在這個弊端

15樓:電子數碼科技谷

如果是wifi斷網,有可能是網路卡頓擁堵導致,如果是資料網路斷網也有可能是卡的問題,建議你重新將sim卡安裝試試能否解決。

16樓:星座王老師

你這是手機斷流。可以重新啟動手機就能解決斷流的問題。

17樓:樸孝敏水瓶

本王可能是因為訊號不好,你可以注意下,或者換一個訊號好的地方試一試

18樓:閒情萬種而歲月

1.開啟你的iphone,點選設定,

2.設定介面點選蜂窩行動網路,

3.進入蜂窩行動網路,點選主號進入,

4.主號介面點選語音和資料,

5.將語音和資料模式修改為4g 開啟volte模式,

19樓:答疑解惑顧老師

如果有時候斷網的話那也沒有辦法,因為它的系統或者它的硬體裝置本來就是有問題的,所以還是等到他更換基帶吧。

20樓:豆沙喜歡醜醜

你可以檢查一下你自己的手機是不是網路可能是出現故障,或者說網路這個手機上出現了問題,建議你可以去蘋果官方區維修一下。

21樓:追影時光

你好,這種情況有可能是,你設定了流量提醒,或者是網路訊號不太好。

設定了流量提醒,開啟手機設定,找到移動資料管理,看一下你每天設定的網路提醒是多少把它取消掉。

22樓:心理情感諮詢度

情況下有可能是因為你的訊號不好吧,你可以去一些訊號有好的地方。

23樓:獅子薯片

這個可能是因為網路的問題導致的,所以很多情況下是可以看看相關的要求裡面的問題,這樣就可以知道具體的網路的說明情況,一般都是可以和客服說明的。

iphone11連線wifi經常一斷一斷的怎麼回事?

24樓:星座測算師

回答能說一下具體的情況嗎?

1、手機網路不好,更換網路嘗試;

2、手機認證型別不合適,更改路由器的認證型別,選擇安全的 「wpa2-psk」 型別模式要好,下面的加密演算法最好選擇 「aes」。

3、開啟手機volet嘗試,開啟步驟:設定-蜂窩網路-主號 開啟-語音與資料-4g,開啟volet。

4、還原手機網路設定嘗試。

提問每次用到網路,訊號和4g一起掉,或掉一個,幾秒後又有網,不能正常打**,用網路一切不正常,頻繁的掉

我嘗試了還原所有設定和網路設定,還是不行

回答你試一下方法三

提問我的和你的不一樣,我是蘋果11

回答找不到這些東西嗎?提問是

回答點一下運營商服務

手機卡在別的手機上能正常使用嗎?

如果可以的話,就是手機的問題,建議去售後檢測一下更多17條

25樓:乄天地乄

iphone11都有這個毛病,必須斷開重新連線才可以,希望後期能夠修復

剛買的蘋果6,為什麼老是會自動斷網 5

26樓:中國聯通

一般是訊號問題引起,建議前往訊號比較強的地方測試並留意身邊其他使用者手機卡是否可以正常使用,可換機測試。

27樓:匿名使用者

剛買的蘋果6,老是會自動斷網的原因:

1:wifi網路訊號差,連線不穩定。

2:系統網路設定出錯。

建議還原網路設定。

操作為:

1.點選機器主介面「設定」,開啟「飛航模式」。

2.在「設定」介面開啟「通用」,選擇「還原」:

3.選擇「還原網路設定」。

28樓:霹靂無敵奪命剪刀腳

你是指斷wifi還是4g??如果是wifi,看看你的系統是不是8.0或8.0.2的,是的話就升級系統就能解決問題。

如果是4g(2g或3g),先排除是不是所在地訊號不好,其次是sim卡是不是剪卡的沒剪好。如果是免剪的小卡,就恢復下系統試試,之後還是不行就去本地運營商大廳諮詢。

29樓:新時代向前衝

是因為iphone6設定了休眠狀態下自動斷開wifi,解決方法如下:

1.開啟手機,點選設定圖示。

2.選擇wifi選項欄。

3.點選右上方選項。

4.然後選擇高階選項欄。

5.點選在休眠狀態下保持wifi連線欄。

2023年9月10日凌晨1點,蘋果秋季新品釋出會在美國庫伯提諾市弗林特劇院舉行,蘋果釋出了iphone 6、iphone 6 plus兩款手機,尺寸分別為4.7英寸和5.5英寸。

iphone 6使用了全新的a8處理器,比5s上使用的a7提高25%的處理速度。

蘋果公司2023年12月12日公開招股上市,2023年創下6235億美元的市值記錄,截至2023年6月,蘋果公司已經連續三年成為全球市值最大公司。蘋果公司在2023年世界500強排行榜中排名第9名。[1]  2023年9月30日,在巨集盟集團的「全球最佳品牌」報告中,蘋果公司超過可口可樂成為世界最有價值品牌。

2023年,蘋果品牌超越谷歌(google),成為世界最具價值品牌。

2023年7月20日,《財富》世界500強排行榜,蘋果公司名列第九名[2]  。2023年9月8日凌晨1點,2016蘋果秋季新品釋出會在美國舊金山的比爾·格雷厄姆市政禮堂舉行[3]  。10月,蘋果公司成為2023年全球100大最有價值品牌第一名。

2023年1月6日早晨8點整,「紅色星期五」**活動在蘋果官網正式上線,瞬間大量使用者湧入官網進行搶購,僅兩分鐘所有參與活動的耳機便被搶光。2023年2月,brand finance釋出2023年度全球500強品牌榜單,蘋果公司排名第二。[4]  2023年6月7日,2023年《財富》美國500強排行榜釋出,蘋果公司排名第3位。

[5]  2023年7月20日,2023年世界500強排名第9位。[6]  2017天貓雙十一「億元俱樂部」榜單顯示,蘋果位列一名。

30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wi-fi有問題?如果是用蜂窩網有問題,找運營商

31樓:前往丹麥

你換個卡試下 看下到底是機子還是卡的事

電腦為什麼總是斷網 電腦老是斷網為什麼

電腦老是斷網為什麼 1 電腦感染了病毒。除了arp病毒外,其它一些型別的病毒,也會引起電腦斷網的現象。解決辦法 安裝防毒軟體,對電腦進行全盤掃描防毒。2 無線訊號不穩定。如果使用的是無線網路,電腦經常出現掉線的情況,可能是無線訊號不穩定造成的。3 網路防火牆攔截。解決方法 檢查網路中的防火牆配置,允...

聯通寬頻為什麼老斷網,為什麼聯通寬頻老是斷網

重灌系統實驗了麼?如果重灌系統還是這樣的話 你可以去找聯通了,再有 就是太冷了對線也會有影響的,是從什麼時候開始這樣的?還有 到週六 週日 或者晚上 89點的時候人多了 也會卡的 分地區的聯通伺服器是不一樣的.這個純屬正常,不掉線不斷網了那就不是聯通了,在一線城市市區裡面聯通的要好點至少不會經常斷網...

為什麼蘋果手機經常斷網,蘋果手機為什麼總是自動斷網?

應該是網路設定的問題,可以按照如下方式進行操作 1 解鎖手機找到 設定 在設定頁面下找到 無線區域網 2 在無線區域網頁面下我們找到連線的名稱並點選進去。3 進入後我們將連線的wifi刪除,選擇 忽略此網路 然後重新連線,如還是連不上網繼續下一步。4 在設定頁面下開啟 飛航模式 5 在設定頁面下點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