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買太平洋金佑人生得了重大疾病,合同終止了,我給兒子投保少兒超能寶能不能豁免

2022-01-26 03:13:14 字數 4939 閱讀 7100

1樓:金融圈圈

少兒超能寶有投保人100種重大疾病豁免保費這個條款,需要確認所患疾病是否在這100種疾病之中。

2樓:獅子座理財師

需要確定的有:

1.你投保的那款產品的版本是否有投保人豁免這項責任。

2.給孩子投保的時候有沒有附加投保人豁免的責任。

這兩項開啟孩子那份保單就能看到,保障責任那裡,如果都有,那麼聯絡保險公司,按提示提交相關證明資料吧。

3樓:大希保

看看少兒超能寶的保險責任是否有投保人保費豁免這一項,有的話就可以,

4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最新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一次性送給您。

《網上都說金佑人生不好,是真的嗎?》,你可以瞭解下。

接下來我分析下金佑人生的優缺點:

優點方面:

(1)每年保額會隨著分紅增長,可以稍微抑制通貨膨脹;

(1)金佑人生的保險公司太平洋是老牌子了,品牌影響力大,即使在一些偏遠地區也能找到網點,服務周到。

缺點方面:

說真的缺點不少。

總結一下,像金佑人生這種分紅型重疾險我一直不推薦,畢竟保障和理財還是要分開,才能讓收益最大化。

望採納,謝謝!

金佑人生保險豁免我想問一下如果投保人得重疾那麼被保險人的保費豁免嗎?

5樓:對對保險網

。金佑人生是太平洋的王牌重疾險,由於能分紅而備受追捧,但我覺得價效比不高,具體原因我之前的回答裡有寫過:

《網上都說金佑人生不好,是真的嗎?》,買前必看。

下面我把金佑人生的優點和缺點列一下:

優點方面:

(1)由於分紅的存在,能夠讓保額稍微抵制通脹;

(1)作為老牌公司的太平洋保險牌子響亮,旗下員工眾多,服務效率方面一直很到位。

缺點上:

說真的缺點不少。

綜上所述,像金佑人生這類分紅險重疾險價效比確實不高,因此我建議配置保險時還是要把理財和保障分開,專項專用,才能各盡所用!

望採納,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金喏人生》就是忽悠人的!豁免是有豁免功能的,但就是現金價值太低了,若干年還是虧損很多,就別提養老了! 保險公司每天開會就是講一些忽悠人的辦法,就是怎麼忽悠你買保險!

就是講這個分紅幾十年多少多,哪個紅利幾十年多少多,哎吆,你一看好多數字,把你忽悠的就眼紅了。其實保險瞭解了就很簡單,就是,保險出險時看你的《保障》,不出險看你保單的《現金價值》,不管是多少年都是看《現金價值》,所以你理解了這兩個數字,你就不會被賣保險的忽悠,他所說的那些眼花繚亂的數字,是不會忽悠你上當受騙的。

7樓:評定機構

你好!你註冊個知道賬號啊!好回答你

購買太平洋金佑人生終身壽險,如果得了病,賠償了,本金還能領出來嗎

8樓:我愛保險網

您好,我是中國平安人壽保險公司客戶服務經理,對於您的問題作以如下回答,希望能夠幫到您:

您好!金佑人生終身壽險,一旦發生重疾理賠,則合同終止(重疾和身價是等額的)。

9樓:學霸說保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不少人都問到重疾險,點選原文就能免費領取我熬夜整理的:《金佑人生和全國熱門重疾險對比表》

購買太平洋金佑人生終身壽險,如果得了病,賠償了,本金是不能領出來的,它是一款分紅型重疾險,下面就說說具體是怎樣規定的。

金佑人生因為是「保障+理財」引起不少關注,一張圖看懂它的保障:

按照上面分析完我們能知道,被吐槽得一點也不冤枉,它還是有不少缺點的,例如以下這些缺點就還在:

1、輕症賠付比例低

該產品雖然保障50種輕症,賠付3次,但輕症能給到的賠付僅20%。要能達到30%才算是達到普通水平。

2、中症保障缺失

中症保障這一項沒有進行補充,市面上不少重疾險都有中症保障了,且相比起重疾,中症和輕症往往是重疾前兆,中症保障在緩解前期**壓力上起了很大的作用。

3、紅利保障略差勁

金佑人生的紅利分為:年度紅利和終了紅利。

年度紅利:顧名思義,是指每年能拿到的紅利。紅利是不會直接發到被保人手中的,而是累積在保單上,重疾的保額會因此增長。

終了紅利:在合同終止時給付,分為關愛金和特別紅利。但實際上,只能選其中一種紅利賠付。

4、保費昂貴

從以上的**我們能知道,購買50萬保額20年交,30歲男性,保障終身,每年的保費接近兩萬,保費很高!可以說是非常貴了。

總結:總的來說,金佑人生的價效比較低,市場競爭力比較差,**貴且保不全,只要預算足夠,不怕沒有更好的選擇,有興趣的可以看看:《十款價效比遠高於「金佑人生」的重疾險》

感謝閱讀,望採納!

10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我花了三個星期整理的:最新的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網上都說金佑人生不好,是真的嗎?

,你可以瞭解下。

接下來我分析下金佑人生的優缺點:

先看優點:

(1)由於分紅的存在,能夠讓保額稍微抵制通脹;

(2)太平洋作為金佑人生的承保公司底子很硬,線下**人和網點都很多,投保和理賠方面的服務都不錯。

先看缺點:

說真的缺點不少。

總的來說,金佑人生雖然品牌知名度高,也難道價效比不高的本質。我還是建議大家把保障和理財分開,才能買到最適合自己的產品。

望採納,謝謝!

太平洋金佑人生a投保人有豁免權嗎

11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最新136款熱門重疾險《網上都說金佑人生不好,是真的嗎?》,建議你看看。

接著我給你分析下金佑人生的優缺點:

先看優點:

(1)保額會根據每年分紅情況增長,對抵制通貨膨脹有點作用;

(1)作為老牌公司的太平洋保險牌子響亮,旗下員工眾多,服務效率方面一直很到位。

缺點上:

說真的缺點不少。

總結一下,分紅型重疾險向來都不被我看好,就算金佑人生品牌響亮,價效比也還是堪憂,建議買保險的時候還是要把保障和理財分開,才能各盡其用。

望採納,謝謝!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這個只有被保險人輕症豁免.所以如果是夫妻投保,可以各自給自己投保,然後受益人寫對方.

13樓:昌寒雲

投保人給他兒子買了金佑人生現在己燒傷了投保人可有豁免權

在太平洋買的少兒超能保,交了一年不想交了,請問有什麼損失

14樓:lz夏洛子爵

一般都是損失本金的80%。你看你的保單的現金價值是多少,就知道損失多少了。

損失主要表現為以下幾個方面:

1、資金損失:投保人在經濟上蒙受損失,不能退回損失全部保費,只能退回較少一部分,也就是保單的現金價值。

2、再投保時交費標準會提高:一般有退保記錄的人,如果想再次投保,保險公司會把退保記錄作為一次風險來評估客戶的誠信,使得繳費標準會有所提高。

3、原有保障徹底消失:投保人退保後,原本保單中承諾的一切保障將隨之喪失,保戶原本享有的保險權益因此失去,面對隨時可能發生的風險,保戶個人及家庭生活將重新回到不安定狀態。

15樓:學霸說保險

如果不想交了的情況,在一定期限內就會被視作是退保,退保的話,想要全額退款是不可能的,只能退到手現金價值,關於保單的現金價值,我想你也可能不太懂,簡單解釋一下:

保險條款內明確規定,在猶豫期內退保沒有損失,過了猶豫期是需要承擔一部分損失的,並且只能退還保單現金價值。

此外,交了1年退保的話,這裡涉及到一個現金價值的問題

所謂現金價值:保單現金價值=你的保單值多少錢,如果退保的話,保險公司需要從承保制單、結算**人手續費、員工工資等各項明細中扣除管理費用(大約70%-80%),所以說退還到手中的保險費將是很少的。

所以建議你深思熟慮之後再做決定,不如重新認識一下這款產品:

關於這款產品,褒貶不一:

先說優點:

1、規定了15種少兒特定疾病,含白血病、嚴重川崎病等,賠付雙倍保。

2、另外還增加了最近非常流行而且也很實用的輕症豁免和投保人豁免,這兩點還算是中規中矩。

再說下缺點:

1、投保規則:被保人年齡規定是0-17歲,保障期限30年,從0歲買到30歲,但30歲正處於一個人的事業起步期,奮鬥期,真正想要保障的時候保障終止了,著實不是很地道。

2、再說說10年繳費,在通貨膨脹以及豁免的角度來說,其實繳費年限越長越好;10年內繳完,這讓預算緊張或者不足的人來說,可能就讓人糾結了。

關於這款產品限於篇幅就不一一細說了,我最新的測評文章裡面講的更全面,你可以看這兒》

《網上都說「太平洋少兒超能寶3.0」不好,是真的嗎?》

說了這麼多,這款產品價效比的確並沒有達到期望,也就是大品牌名氣比較大,預算充足的話還可以考慮,但一般工薪階層,就難說了,真的考慮好退保的話看,為了減少不必要的損失,你可以看看這篇關於退保的文章》

《「保險退保」怎麼退,退保能退多少,如何降低退保損失?》

16樓:七指觀影

保險合同上寫的很清楚現金價值,這個就是你能退的保費。我也退過保險。第一年還好點。

17樓:

現在已經買了三年了能退多少!42800一年的!

太平洋保險金佑人生心行,太平洋保險金佑人生可靠嗎?

金佑人生為增額紅利的保障型產品,詳情可私信聯絡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每次都有很多人問重疾險,檢視這一份對比表你就知道了 金佑人生和全國熱門重疾險對比表 金佑人生因為是 保障 理財 引起不少關注,一張圖看懂它的保障 金佑人生的產品形態為 重疾單次賠 輕症3次賠 一直都在被吐槽,這款產品到底好...

買太平洋保險中的金佑人生怎麼樣,太平洋保險金佑人生可靠嗎?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為了更好的幫助大家,我將之前整理的 最新的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 網上都說金佑人生不好,是真的嗎?會對你有幫助。接下來我分析下金佑人生的優缺點 優點方面 1 保額會根據每年分紅情況增長,對抵制通貨膨脹有點作用 2 所在公司品牌知名度高,分支機構與線下 人多,使太平洋的...

太平洋保險公司的金佑人生咋樣,太平洋保險金佑人生有什麼弊端?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對於重疾險的討論是最多的,檢視這一份對比表你就知道了 金佑人生和全國熱門重疾險對比表 金佑人生被形容成不僅能保障疾病還能賺錢,先來看它的保障內容 金佑人生的產品形態為 重疾單次賠 輕症3次賠 這款產品自開售就有不少人吐槽,金佑人生真的很不好嗎?想知道具體情況的看這一篇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