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33,保了一份鑫盛12的險,要交30年,主險2019,附加長險740,附加一年期短險意外

2022-01-31 16:12:39 字數 4686 閱讀 5699

1樓:天堂之門

挺好的。

主險是終身壽險,身故賠付。附加長險應該是重大疾病保險吧,患重疾提前給付。住院醫療都有,保障很齊全。

但是33歲年繳保費才3338,保障範圍又這麼多,那麼身故和重疾的保額(即賠付)都很低。應適當提高保額。

2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如何在市面上的眾多壽險產品中,挑選到價效比高的?值得一看:《國內熱門壽險對比表,你想買的壽險產品都在這裡了!》

合不合適要看你的保障需要、風險可能、預算等等來考慮。這款產品目前已經升級為17版的了,與之前的版本差別不是特別大,我給你簡單的介紹一下吧。

平安鑫盛主險是一款分紅型終身壽險,附加提前給付重大疾病保險。說個笑話,是不是像極了早年推出的洗護二合一的洗髮水產品,稍微有點洗髮護髮的人或許都明白一個道理,洗髮水是鹼性的,護髮素是酸性的,心安理得地把這兩者混合在一起,很多使用者還以為省了不少麻煩。

說重點!平安鑫盛這款產品到底好不好?咱們一起來摸索摸索,如圖所示:

看了半天,還是有一個優點的:

1.大品牌:平安這家公司規模大,實力雄厚,知名度非常高。

注意了,它還有這些缺點:

1.保障缺少:缺失了中輕症保障,只有重疾保障是肯定不行的。

2.共用保額:這款產品身故和重疾險是共用保額的,萬一保障期內不幸患重疾,可以得到一筆重疾賠付,這樣身故保障就沒有了。

3.分紅不確定。分紅≠現金價值,分紅的數值不是固定的,是根據保險公司當年業績算出來的。分紅有時候有,有時候無,不確定性因素較多。

4.**不菲。30歲男性投保50萬保額,每年保費約1.4萬,收益不穩定,保障也不全面,花這個冤枉錢幹啥。

所以下次看到類似的產品,儘量繞道走就好了。為什麼呢?戳藍字檢視答案:《為什麼分紅險投訴那麼高?揭祕分紅險的神祕面紗》

望採納!

我今年四十五,去年朋友介紹買了一份平安保險,投保主險是:鑫盛12(9

3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趁著休息時間,為大家整理了一份國內熱門壽險對比表,不踩雷的那種哦~《國內熱門壽險對比表**點!》

我給你簡單的說一下這款保險吧。

平安鑫盛主險是一款分紅型終身壽險,附加提前給付重大疾病保險。這樣一說是不是特像早年推出的洗護二合一洗髮水產品,有個道理,或許對於那些有洗髮護髮的人來說都知道,洗髮水是鹼性的,護髮素是酸性的,抱有僥倖心理,把二者融合在一起,為了滿足老百姓洗護方便的需求。

也許有人就會問,那平安鑫盛這款產品怎麼樣呢?咱們一起來分析分析,話不多說,直接上圖:

優勢是什麼呢?

1.品牌知名度高:平安這家公司規模大,實力雄厚,知名度非常高。

再來說說缺點:

1.不包含中輕症保障:缺乏輕症和中症保障,只有重疾保障80種疾病。

2.共用保額:這款產品身故和重疾險是共用保額的,如果40歲患重疾得到重疾賠付,那身故保障就沒有了。

3.收益率不確定。分紅≠現金價值,分紅的數值不是固定的,是根據保險公司當年業績算出來的。收益分成不確定,或有或無,或多或少。

4.**不菲。30歲男性投保50萬保額,每年保費約1.4萬,收益不穩定,保障也不全面,花這個冤枉錢幹啥。

總的來說,大家買保險時看到這種分紅險產品一定要量力而行啊。為什麼呢?你想知道的,我都幫你整理好了:

《為什麼分紅險投訴那麼高?揭祕分紅險的神祕面紗》

望採納!

4樓:翼柒飛

實不實用,要看你購買這份保單需要解決的問題是什麼?這份保單如果能解決你的問題,則實用,不能的話,則不實用。

從保單的險種組合來看,這是一份保障型的設計。包含了壽險14萬(20年後,壽險變為4萬,未包括紅利交清增額部分)、重疾3萬、豁免被保人重疾、意外5萬、意外醫療1萬/年、住院費用報銷2份、住院日額10份【備註:1年期短期險都是在交費期間要每年交,才有效】。

5樓:季足勤

當然實用了,這本身是個萬能產品,設計很,挺好的

我今年36歲買了鑫盛12這種保險(又有一年了),主險鑫盛12(996)終身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個人覺得呢?保險沒有錯,只是這保單一看就是新人做的,保障那麼低,沒有實際意義,五六萬的保額,能解決真正的重大疾病問題嗎?現在重疾基本都是30萬起步,如果沒那麼多錢,就買份四五百塊錢的住院醫療好了,真的發生風險,你又該說保險沒有用了

平安鑫盛終身壽險(分紅型,2012)我投保主險鑫盛12(996)終身20年,附加長險(940)終身

7樓:保險

你買的時候,保險**人沒和你說麼?

第一個,主險,也就是身價,也就是說受益人什麼時候不在了,所賠的錢。

第二個,不知道是不是重疾?所以不好去解釋,跳過。

第三個,是說受益人生病住院了,保險公司根據住院的原因而給你的一種補貼。最後一個,應該是生病住院,你的門診費,手術費的賠付。不過我沒有看到意外和重疾。只能說,保障不全面

8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2023年最新的35款分紅型保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產品的對比表《國內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產品對比分析表》,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

分紅險,是指保險公司將其實際經驗成果優於定價假定的盈餘,按一定比例向保單持有人進行分配的人壽保險產品一舉二得,一份保險兼顧了保障和理財功能。

確實,分紅險以「保障+分紅」的形式頗受客戶的喜愛問題是,分紅險真的這麼好嗎?事實上,分紅險的保障功能很弱,而收益也不盡如意。

那是因為客戶不清楚福分紅險這兩個特點:

第一,保單的分紅均為非保證。

第二,分紅資金池不透明。

》裡面有詳細講解。

說到底,分紅險不適合小白選擇,沒有一定保險知識的人不要盲目投保!

以上就是我對"平安鑫盛終身壽險(分紅型,2012)我投保主險鑫盛12(996)終身20年,附加長險(940)終身"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我30歲,無社保,購買了份交20年的鑫盛12,內容為主險鑫盛12(996)終身 20年 1662 元

9樓:

您好,我是和平推銷員(哈爾濱)

1。建議你完善社會保障

由於沒有社會安全保險合同顯然是非常不合理

3,建議新生主要20000

病人住院日額0.85億

意外傷害醫療甲親屬享受人壽保險30000

增發a額外的意外時有發生

新生嚴重的疾病30000共約1632元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我是(哈爾濱)平安的業務員

1.建議您先完善社保

2.既然沒有社保你這個保險合同顯然非常不合理3,建議 鑫盛主險 3萬附加健享人生a 2份

附加意外08 5萬

意外醫療a 2萬

住院日額 5份

鑫盛重疾 3萬 總共約1632元

11樓:佳期如夢

把你的保額內容發過來。意外險是應該保高些,很便宜的,最低設10萬。

樓上的設計方案,意外險太低了。

平安鑫盛12分紅型險交30年主險交2980多元附加意外和意外醫療400多元,請問這樣買如何?

12樓:斂德佑

看了下你的問題,保額應該是10w,重疾10w,意外10w,意外醫療2w。年繳費3000左右還可以的親,就是看您注重哪些方面,每年能拿出來多少錢買保險。

13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35款分紅險與101款主流重疾險大對比已經更新了《國內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產品對比分析表》,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

說到分紅險,很多人並不陌生,那麼分紅險到底是是什麼呢?有什麼用呢?下面讓我們一起來詳細瞭解一下:

分紅險,字面意思:分紅險就是有分紅的保險,就是保險公司賺了錢,就把其中一部分分給已經購買了分紅險的客戶的一種險種。既有保障功能,又能獲得紅利的,一舉兩得。

確實,對於客戶而言,分紅險不僅有保障功能,還具有投資功能,自從上線以來,頗受大家關注問題是,分紅險真的這麼好嗎?事實上,分紅險的保障功能很弱,而收益也不盡如意。

一、分紅險的分配方式是不確定。

第二,分紅資金池不透明。

正因為分紅險這兩個特點,讓分紅險的收益難以**,更因此分紅險的投訴率很高,理由都在我這篇文章《為什麼說分紅險是保險「投訴高發區」?》裡面都給講清楚了。

說到底,分紅險不適合所有人購買,所以建議大家切勿盲目投保!

以上就是我對"平安鑫盛12分紅型險交30年主險交2980多元附加意外和意外醫療400多元,請問這樣買如何?"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我今年33歲男性想買份重大疾病意外險,保額10萬左右,每年繳

您可以購買金人生超級寶,只需3300元交15年6o歲保障16萬元 太平洋金佑人生終身重疾險,7萬重疾加3.5萬 輕症賠付,一共3467 你好,很高興能為你服務,可以看一下華夏的常青樹2016 平安福終身壽險,15萬身價 12萬重疾 15萬意外,15年交費,6250元一年。您好,民生如意金康很適合您,...

我叔叔今年快四十了他想給自己買一份養老保險請問買什麼保險更適合他

條件一般的選平安的鐘愛一生,條件好的選逸享人生,具體的可q聊。我是中國人壽的業務員,給你推薦中國人壽的 福祿滿堂 這是專門針對養老設計的一款保險,你可以去當地中國人壽查詢,希望能幫助你叔叔 買一份理財的商業險比較適合,比如萬能險一個賬戶可以解決養老,醫療,意外等多個問題。感覺還是繳納社會養老保險比較...

我今年45週歲,想買一份疾病與養老一體的保險 有誰知道買什麼樣的險種比較好 謝謝

你好。有這樣的險種,但是要看樓主的所在地,以及樓主的年繳費能力了,畢竟樓主的年齡有些大了,買一般的商業保險年繳費都會比較高。但是,保險最重要的是保障功能,就像是一場足球賽裡的守門員,是家庭生活保障的最後一道防線,即便是投資,也要有確定的收益。下面是我以前針對平安公司的另一款萬能險所做的分析,萬能險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