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買一份人身意外險,能不能指定我的女朋友作為受益人

2022-09-30 01:15:21 字數 2923 閱讀 2563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如果您的女朋友是法定,或者成為您的配偶是可以作為指定受益人的,單純女友的身份是不可以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有法定直屬親屬關係才可作為受益人,成為你的配偶以後可以變更為你受益人,現在不行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都準備把自己的終身利益交給她了,怎麼不考慮結婚呢?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無論關係,並且可以更換收益人

5樓:匿名使用者

是法定受益人,以後可以變更指定受益人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不過可以先買意外險,你們辦理合法手續後即可指定

7樓:匿名使用者

您這邊出保費,讓您女朋友作為投保人和被保險人這樣可以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前提是您的女朋友必須是法定繼承人,才可以。

9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你們不是法定得親屬關係!謝謝

10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有結婚證的話,是可以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法律認定的關係才可以,但有了結婚證,您再變更就可以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結婚證明可以啊

我買了人身意外險,能不能指定我的女朋友為受益人?

13樓:陽光保險

一般情況下,是不可以的。意外險的受益人通常只能為配偶、父母、子女等,購買意外險時可以先向保險公司進行受益人資格的確定。

我想買人生意外保險,受益人可以不可以是我女朋友呢

14樓:反對七喜

1、大部分的意外保險是可以指定受益人的,但有少數意外險不能指定受益人,只能是法定繼承人。比如說有些在網上自助投保的意外險,就不能指定受益人,投保後也不能變更受益人;

2、從理論上來說,經被保險人同意後,投保人可以任意指定身故受益人,但事實上,保險公司在投保時會稽核受益人專案,如果受益人與被保險人沒有可保利益的話,保險公司一般是不受理的;這項規定其實是從保護被保險人角度出發的;

3、有個變通的方法,就是在投保時不指定受益人,在承保後由被保險人去保險公司變更受益人為你想給的那個人,這個時候保險公司是無權拒絕的;

4、指定受益人給沒有保險利益的人要慎重!!!有很多慘痛教訓的!!!如果這個人惦記著這個保險金的話,你可就危險了!!!

15樓:失樂園

可以的!你可以指定任何人受益!我朋友就是做保險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的,受益人必須是有直系親屬的人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的,除非你們有合法婚姻證明!當然你偷偷的寫上是你老婆也是可以的,後果自負……

我想買一份人生意外保險·受益人可以填我的女友嗎?可不可以在他不知情的情況下辦好一切手續

18樓:_離5dvrv悖

沒有結婚就沒有法律認可的保險利益,女友不能成為受益人。而如果她不知道你購買了這份保險,如果你出險,她在不知道這份保險的情況下,自然不會去理賠,那你買保險還有什麼意義呢?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因為你們沒有法律關係, 女友變成妻子的時候 就可以了 但是被保險人,還需要本人簽字的,,,

我想買一份人生意外保險收益人可以寫我女朋友嗎? 55

20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公司都是可靠的,都是由保監會管理的,放心購買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與保險公司協商一致即可

22樓:閒聊話保

不可以必須是法律意義上的直系親屬或配偶

買了一份人生意外險,法定受益人包不包括女朋友 100

23樓:

法定就是法律承認的,男女朋友法律不承認有關係,想讓男女朋友繼承可以指定

想給自己買一份意外保險 受保人是女朋友可以嗎?

24樓:侍望

意外險的受益人分為指定受益人和法定受益人,如果投保人在投保時指定了受益人,例如指定了配偶為受益人,那麼意外險的受益人就是配偶,如果投保人在投保時沒有指定受益人,那麼意外險的受益人就是法定受益人,也就是意外險的法定第一受益人是配偶、子女和父母,意外險的法定第二受益人是兄弟姐妹、祖父母和外祖父母。

25樓:我要

這是你的自由,當然可以啦!不過,那個不叫受保人要受益人哦!

26樓:海神

我個人認為,應該還是寫家裡人比較好,知道嗎

買一份保險,我可以指定受益人為朋友嗎?

27樓:小渠故事會

什麼是保險受益人,必須得是直系親屬嗎,是否可以指定呢?

28樓:淡如水

保險受益人是指人身保險中,接受保險合同利益的人。受益人是由被保險人指定的,並載入保險合同。具體有幾種情況:

(1) 當投保人為自己投保人身保險,受益人可能是投保人,即被保險人;也可能是第三者。

(2) 當投保人為他人投保人身保險,受益人可能是投保人,也可能是被保險人,或者是第三者。在保險期限內,被保險人可以更換受益人。

如果被保險人在保險合同中未指定受益人,被保險人死亡時,保險金由被保險人的法定繼承人領取。

我想買一份意外險,受益人是指定一個沒有直屬關係沒有任何血緣關係的人,可以嗎?

我全家都是農民,想買一份人保意外傷害險

您好!您全家都是農民,而農民下地種田所面臨的意外風險性較高,所以要想完善家人的意外安全保障,最好為家人購買合適的人身意外傷害保險。農民買一份人保意外傷害險合適嗎 人保意外傷害險雖然名氣較高,但是對於您家人具體的投保需求而言,未必最佳,上提供有更多的選擇空間,您可以親自來這裡綜合對比選購。投保前您需要...

器官捐獻能不能指定受者?就是我的肝捐給日本人,腎捐給韓國人,眼角膜捐給美國人,心臟捐給英國人,肺捐

你不捐給咱們中國人捐給洋鬼子。我好傷心哪。如果有人向你要的話可以 我的器官可以捐給多個外國人嗎?我想肝給日本人,腎給韓國人和泰國人,眼角膜給馬來西亞人和美國人,心臟 只要配型成功就行。有合適的趕快捐。想法不錯,但是隻能是中國人,因為你是中國人,捐給外國人的前提是你要有合法國籍!就這一條,你就跨不過去...

我叫同學幫我寫了個配置單。能不能指點一下

2500元的預算是吧?別看你這張紙了,看我寫的這個,滿足大部分網路遊戲和單機遊戲,並且維持較低功耗是可以做到的。cpu amd x4 740 400 主機板 華擎f2a85m vg3 300記憶體 威剛ddr3 4gbx2 150x2顯示卡 藍寶石hd7770 黑鑽oc版 1000硬碟 wd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