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糖結婚前給還是結婚後給,給同事的喜糖是結婚前發還是結婚後發

2022-09-30 01:25:17 字數 3049 閱讀 2973

1樓:你是我的幸運飛

很多人都知道結婚的時候要派發喜糖,但為婚前發還是婚後發犯了難。那喜糖的發放有什麼講究呢?

建議婚後發喜糖會比較好,如果婚前發,結果得到喜糖的人未到婚禮上,很是尷尬,尤其是對同事的時候。婚前發喜糖,你啥也沒說,人家也會心裡嘀咕,這個是給紅包的意思麼,讓人置於尷尬之境。

一、購買注意點

1.品牌

不能因為是個形式就隨意的進行購買,要找正規渠道買一些質量***的糖果,或網上信譽好的賣家。

2.質量

許多便宜的糖果都是進行過二次包裝的,無良婚慶公司從非正規渠道得到的三無產品,然後以市場價賣出。這些糖果沒有衛生保障且婚慶公司不具備糖果加工許可正,要特別小心。

3.包裝

大多數的新人覺得只要結婚喜糖的包裝精緻就沒問題了,不過這些包裝越是花哨的喜糖越有可能是二次包裝糖,如果因為預算問題無法購買名牌喜糖,那也應該買國內大廠家的喜糖。如果有精力的話,也可以自己動手設計包裝,從網上買一些漂亮的喜糖盒,然後自己在上面加雪紡綢、金絲帶或蝴蝶結,省錢的同時還會顯出主人別緻的用心。

4.保質期

買食品看保質期,是個生活的習慣。糖果從生產到銷售都有一個流程,2-3月內是很正常的。若拿到的是前兩天的生產日期,別信商家對你講這糖有多麼新鮮,其實很可能是他們昨晚上剛「加工」完的後自己蓋上去的保質期

2樓:桐芷桖

喜糖一般都是結婚後才給的,結完婚之後拿著喜糖給大家分一些

3樓:文定老師

喜糖的話,一般性總歸結婚後給的這個的話都是這樣的,很少會結婚前就給喜糖的,至少在我們這裡的話都是結婚以後再給

4樓:善靈凡

喜糖在結婚前或結婚後都能給,但在結婚前給最好!

5樓:快樂育兒健康成長

喜糖一般都是結婚之後給的

沒有結婚之前給喜糖的都是結婚之後過完蜜月過來

6樓:打鼾的人啊

喜糖一定是結婚後才發的,就是你們舉辦婚禮之後。

7樓:多愁善感

起床的話結婚前結婚後給都可以我覺得你只要給了就是很好的

8樓:優越水

一般結婚前和結婚後都要給,給的時候說的話不一樣。

給同事的喜糖是結婚前發還是結婚後發

9樓:木棉小橡樹

結婚以後發的比較常見,結婚之前如果先領證的話,也可以意思意思的發一點,辦過婚禮以後就可以重視一下了。

10樓:樵夫劉海哥哥

給同事發喜糖,肯定是結婚前了,馬上結婚之前發了你發了喜糖的話,才能讓人家給你發紅包,才能讓人家去參加你的婚禮了,如果你不想收人家的紅包,不然也不敢回,不敢婚禮的話,那你就是結了婚之後倆的結婚證之後的結婚之後再發喜糖給人家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給同事的喜糖,結婚前發同事會問你哪一天結婚想讓他們參加婚禮,就結婚前發。

如果並不想讓同事去參加你的婚禮,感覺關係一班,那就結婚後發,讓大家沾沾喜氣就好,免得別人為難。

12樓:無言v以對

你好親,一般都是 結婚之後 回來發喜糖的哈,沒有關係的,到時候誰給你紅包了,你就請誰 吃飯 就好了哦。不要緊的哈,我們這裡都是這樣的。祝新婚快樂呀,永遠幸福哈。

希望能幫到你

13樓:

給同事的喜糖是結婚前發還是結婚後發,我覺得應該是結婚之後才能發喜糖的。

結婚後還是結婚前給同事發喜糖

14樓:夜貓不再夜

如果你要邀請同事參加你的婚禮,那就結婚前發喜糖。

如果不準備邀請同事參加婚禮,那就婚禮結束後回到公司上班的那天發喜糖比較好。

喜糖是結婚前發還是結婚後發

15樓:毛毛的手機

婚後,婚前發喜帖,如果賓客來不了的話,喜帖和喜糖一起給!

偶想問下大家喜糖是結婚前發的還是結婚後發

16樓:一老夫

這位知友,結婚喜糖按著傳統婚姻習俗應該是婚後發放。婚前發放有讓人給你結婚隨禮的口實。

結婚伴手禮是什麼意思 和喜糖是有區別的

17樓:施錦涼

意思上區別:

結婚伴手禮:「伴手禮」是伴人送手禮物。一般就是婚禮結束後,新人送給各位到場的親朋好友的的一份回禮。

喜糖:喜慶的糖果,是甜蜜和幸福的見證。一般就是婚禮結束後,新人會給到場的各位親朋好友頒發喜糖。

形態上的區別:

結婚伴手禮:可以是各種形式的小禮物,如特產、杯子、鑰匙扣、小蛋糕、扇子、大米、香薰蠟燭、香水 等等。任何新人想送給婚禮現場來賓的東西都可以是結婚伴手禮。

喜糖:只能是喜慶的各種糖果。水果糖、奶糖、棒棒糖、巧克力糖等等。

用法上的區別:

結婚伴手禮:新人為表達感謝之情送給賓客的小禮品。由於地區文化差異,每個地方的伴手禮都會或多或少的有所差異。可以有可以沒有,視個家情況而定。

喜糖:新人表達自己對前來祝福自己的親朋好友的感謝,同時也寓意把自己的幸福和喜氣分享給他們。一般是結婚必備品,每對新人結婚時一般都需要準備喜糖。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伴手禮是什麼意思:

伴手禮是出門到外地時,為親友買的禮物,一般是當地的特產、紀念品等。「伴手」是伴人送手禮,也就是古人「伴禮」的意思。而結婚伴手禮也稱回禮,是在婚禮結束後,新人為表達感謝之情送給賓客的小禮品。

由於地區文化差異,每個地方的伴手禮都會或多或少的有所差異。

這兩項不需要特別考究,新人可根據自己的具體情況做相應的選擇。

a.已經購置好禮品的新人,可選擇婚禮當天送給到場來賓。

b.婚禮籌備期,沒有時間準備回禮的新人,可在婚禮後1個月內贈送來賓。

2、贈送方式:

a.選擇當天贈送的,可將回禮放在婚宴桌上,也可在敬酒時,親自送到來賓手中

b.選擇婚禮後回禮的新人,可根據親友的家庭地址,選擇不同的送交方式。親自前往,快遞方式都可。

結婚前男方給女方的彩禮錢,結婚後男方父母要求女方拿出來給他們去還債,這樣的要求合理嗎

我覺得並不合理,彩禮錢男方以結婚為目的贈予給女方的,女方有權利支配這個錢,即便是男方父母要,也要看女方願不願意給,一般女方都會拿一點幫未來老公還一些,剩下的都是為了以後孩子出生留給孩子用的,而且女方父母把女兒養那麼大,結個婚不可能什麼都沒有吧,我也是快要結婚的人,男方父母也給我這樣要求,我做不到,既...

同事結婚紅包300合適嗎,同事結婚給多少紅包

這個要看你們關係的遠近和親疏了,如果你們關係很好,那麼可以給個大紅包,比如一千,或者兩千,或者更多都可以,但是如果關係一般,那麼給個三五百也是可以的,不用太多,太多了也會讓人家覺得有點不好意思,畢竟關係一般,你給太多,別人也會覺得你有點太看重這個關係了,不太好,你給的太少,又會讓人覺得你這個人太小氣...

請問南京結婚我給同事給份子錢應該給多少是

一般都是200元打底。如果是閨蜜死黨可以多送一份禮物,如果普通同事,大家出多少跟著 不要出頭 同事結婚 我不去份子錢還給不給 其實,這不是這麼算的。一般來講,人家重視你,你就不能不給人家面子,畢竟以後還要一起工作。關係好的話,不去也得給,這是看在感情的面子上。但現在,你們關係一般,況且人家是在 上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