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叫兩全保險

2022-12-17 08:25:12 字數 1402 閱讀 7766

1樓:保險專家大家保

兩全保險又稱生死合險,就是死亡保險加生存保險。如果被保險人在保險期內身故,受益人領取死亡保險金;如果保險期滿,被保險人健在,則領取生存保險金。

兩全保險的特點:

第一,它具有儲蓄性。被保險人蔘加兩全保險,既可獲得保險保障,同時又參加了一種特殊的零存整取儲蓄。被保險人可按月(或每年)繳付少量錢,存入保險公司。

若遇到保險責任範圍內的事故,即得到一份保障;若平平安安到保險期滿時,可以領到一筆生存保險金,用來養老。

第二,它具有給付性和返還性。兩全保險中,無論被保險人在保險期間身故,還是保險期滿依然生存,保險公司均要返還一筆保險金。在未返還給被保險人保險金之前,投保人歷年所繳的保險費等於以保險責任準備金的形式存在保險公司。

換句話說,這些保險費等於是保險公司對被保險人的負債。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簡單的說就是到期可以拿錢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說就是生也可以拿到錢,死了也可以拿到錢。

4樓:匿名使用者

兩全保險又稱生死合險,就是死亡保險加生存保險。如果您在保險期間內謝世了,保險公司得給錢,您一直好好活著,到了年限,保險公司得給錢。其實就是兩份保險都上了,生死都保兩全保險是死亡保險和生存保險的綜合,與終身壽險的區別是保險有一定期限,其年均衡保險費要高於終身壽險。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兩全保險:兩全保險又稱「混合保險」或「儲蓄保險」,無論被保險人在保險有效期內死亡或是生存至期滿,都可獲得保險金的保險,該類產品的特點是儲蓄功能比較突出。被保險人蔘加兩全保險,在保險有效期內死亡,其受益人可以領取保險金;被保險人至保險期滿生存,本人可以得到保險金。

在形式上類似於零存整取的儲蓄產品。由於兩全保險實際上是集生存保險和死亡保險於一身,此類產品的保險費比較高。現在國內廣泛流行的各種長期壽險保單都是在標準生死兩全保單基礎上設計的。

如:太平洋金享人生,福享人生等。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兩全保險」是指當合同滿期時被保險人還健在時給付滿期生存金, 在合同保險期間內且合同有效被保險人身故,給付身故保險金

7樓:王曉平張學磊

兩全保險,又稱生死合險,是指被保險人在保險合同約定的保險期間內死亡,或在保險期間屆滿仍生存時,保險人按照保險合同約定均應承擔給付保險金責任的人壽保險。

8樓:張厚亮

保險期間或者的會得到養老金,死了的有保險補償

9樓:匿名使用者

又稱「生死合險」,是指被保險人在保險期限內死亡或保險期滿時生存,保險人均給付保險金的人壽保險。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兩全保險就是生的時候能拿錢,走的時候也能拿錢。

兩全保險是什麼意思

兩全保險是壽險的一種型別,是定期壽險和生存保險的結合。所謂兩全保險,也可以叫生死兩全,如果被保人在約定的保險期間裡死亡,可以獲得保險金 如果約定的保險期屆滿仍活著,也能獲得保險金。h先生在年輕時經濟條件寬裕,但以後的事情很難說,於是在35歲時購買了一份兩全保險,保障30年,保額100萬。如果h先生在...

長城金恆利兩全保險 分紅型 ,長城金恆利兩全保險(分紅型)每年交一萬。連交五年存到滿期(總共十年)後,連本加紅大約總共能領多少錢

我是2010年年底在建設銀行被騙買的,說這是一種定期存款,利息高,還送保險,回到家才發現上當了,一年一萬買的就是保險!現在想想都很氣,真是沒想到,不止一家國有銀行都這麼明目張當的騙老百姓!固定收益是5660 本金50000。額外有11次分紅複利累積!應該是比存銀行划算多了 不知道您一年存多少錢啊?是...

平安守護星少兒兩全保險,平安守護星少兒兩全保險

這分行很一般 不高 平安保險中 平安守護星少兒兩全保險 有誰瞭解的 給詳細講講吧 平安守護星少兒兩全保險 分紅型怎麼樣 很不錯!為孩子提供不同時期的現金流的同時,還為孩子提供一生的重大疾病保障,對我們家長還可以提供保費豁免保障,保證以上二項保險責任陪伴孩子一生。對,分紅是確定的,利益不確定 分紅是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