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壽保險險種有哪些品種

2021-08-28 08:38:23 字數 5132 閱讀 9013

1樓:奶爸保險科普

平安保險是國內最知名的保險公司之一,平安保險所涉及的險種範圍是很全的。例如人壽類保險,財產險和車險。

平安保險近幾年的實力如何呢,服務水平怎麼樣?

我們可以看看奶爸寫的這一篇獲得答案:《哪家保險公司服務最好?來看看這份排名》

然後我們再來看看平安旗下有什麼值得購買的保險。

年初的時候,平安對旗下的產品進行了一次產品升級

此次升級的平安重疾險,最熱門的應該是福上福20、平安福20、少兒平安福20和大小福星20了。

這些產品關注度都極高,尤其是平安福20,在近期的廣告宣傳下,人們開啟手機或者電視,平安福20幾乎無處不在。

那這些產品有什麼區別呢?請看下圖:

在**重疾險這塊,三款產品其實都是差不多的,產品結構都是重疾單次+輕症多次+身故責任

大福星20就像是平安福20的簡化版,保障責任簡化的同時,保費**也要比平安福20便宜一些。

而福上福20價效比則是最高的,輕症保障中,覆蓋的病種是最多的。

福上福20對比平安福20中,保費**差不多,但是福上福20少繳一年保費,價效比要更高一些。

如果大家想投保平安旗下的重疾險,奶爸建議可以優先考慮福上福20。

在少兒重疾險這款,小福星20和少兒平安福20,奶爸應該不用多說了吧

畢竟小福星20就是簡化版的少兒平安福20,為了應對預算有限的朋友們而推出的產品。

如果預算充足,那麼奶爸更建議大家選擇少兒平安福20,保障更加充足,能在極端風險來臨時有效的規避風險。

然後奶爸重點跟大家講一下平安福20這款重疾險。

平安福20

平安福20調整也不大,我們可以看看以往平安福產品的對比:

在保障內容,平安福20基本是沒有變的,不過在保費**上卻要比以往的便宜了。

而且,平安福20還有一項最重要的改動。

以往的平安福產品中,都是主險為終身壽險,再強制附加重疾險,而且在可投保保額上,兩項責任必須是不一樣的。

比如投保50萬保額的主險,那麼重疾險就要買51萬的保額。

我們可以看看以往平安福產品對高發輕症如何:

老版的平安福產品,由於缺少三大高發輕症,已經被人很多自**「罵通街」了。

但還好的是,在平安福19ii的升級當中,已經把這缺失的三大輕症給填補上了。

畢竟,現在平安人壽,在設計產品的時候更多的是從使用者的角度出發,不斷的完善自家的產品,從而滿足各種使用者的需求。

對於以前的平安來說,現在平安更多是勇於踏出那一步,進步了不少。

奶爸也認為,後續的平安福產品也會越來越好,因為現在網際網路保險推出了更多價效比更高的產品,讓重疾險市場競爭更加激烈了。

平安人壽的保險相較於同型別的線下的保險來說,還是很不錯的,優勢明顯,競爭力也很不錯。

但是買保險不是買牌子,我們著重的其實是保險本身,產品的內容如何。

關於線上產品的話,雖然便宜,但需要投保人具有一定的保險知識,要求也比較高,對於保險小白奶爸是不建議大家獨自線上投保的。

我們可以先看看線下的產品比較靠譜。

望採納!

2樓:對對保險網

平安保險公司的存在不用多說大家都知道,在保險行業的平安保險是不可忽視的存在,不信可以直接看這份榜單:《你不知道的十大保險公司排名!》

平安保險有很多的險種,基本上覆蓋市場上現有的所有險種,一般有健康險、意外險、壽險、旅遊險、財產險和車險這6種。對平安保險感興趣的朋友,想躲過套路一定要看:《平安怎麼樣,全面深度分析》

接下來就簡單介紹下平安保險主要的4個險種。

1、健康險

健康險主要包括醫療險、重疾險,主要是對重疾或住院醫療的保障。和社保一起能更全面地覆蓋醫療保障。而重疾險是保障像惡性腫瘤、急性心肌梗塞這類重大疾病的保險,假如被保人不幸確診患上約定重大疾病時,保險公司會負責賠付相關的保險費,如生活開銷、**費用、房貸車貸等。

下圖是平安保險公司的主營的健康險產品。

其中的平安福很多人都在討論。可是這款產品好不好很多人都不知道,戳右邊看完你就知道答案:《新版平安福20來了!這個不足還是沒改...》

2、意外險

意外險的作用就是保障被保人的意外事故。像平安百萬任我行、家庭保和航空意外險都是平安比較熱門的產品,當中的平安百萬任我行就有很多人關注,不過這款產品也有瑕疵,還是戳右邊這篇看完再決定:《到底要不要買平安百萬任我行》

3、 壽險

應該給家庭經濟支柱購買,能夠解決家庭經濟支柱身故後家庭經濟無法正常開支的問題。像分紅壽險和年金壽險在平安都比較常見,像小安定壽就是平安壽險比較熱門的產品。

4、財產險

財產險指的是保障被保人財產及相關利益的保險產品。因為水災、**等自然災害而導致的經濟損失可以獲得賠償。常見的平安財產險產品有安全福和銀行卡安全險。

望採納!

全網同號: 學霸說保險,歡迎搜尋!

3樓:匿名使用者

1、平安人壽分紅保險

分紅保險,是指可以分享保險公司經營成果的保險險種。 通過平安分紅保險保單,您可以分享中國平安集團的紅利分配。平安分紅保險的多款產品同時也是兩全保險,無論生存或身故,都能獲取到保險金。

2、平安人壽萬能保險

萬能險,是指包含保險保障功能、並至少在一個投資賬戶擁有一定資產價值的人身保險險種。平安萬能險既能給予投保人生命保障,還能讓投保人直接參與投資活動。平安萬能險為您提供了一生僅用一張壽險保單解決保障問題的可能性。

3、平安人壽投連險

投連險,是一種集保障投資於一體的壽險產品。 平安投連險既提供被保險人意外身故、重大疾病等保障,其保費還用於投資,獲得收益。平安投連險作為熱銷壽險險種,適合有長期投資理財需求,且需要壽險保障的人士。

4、平安人壽少兒保險

少兒保險,是以未成年人作為被保險人的保險。 平安少兒險是平安人壽保險險種之一,分為少兒健康保險、教育保險等,為您的孩子提供充足的保險保障,幫助您的孩子獲得更加美好的未來。

5、平安人壽養老保險

養老保險,是為保障老年生活需求,提供養老金的退休養老保險類產品。 平安養老險您量身定做最合適的養老保險計劃,為您的晚年幸福生活提供最堅實的財務保障。

6、平安人壽醫療保險

醫療保險,是醫療費用保險的簡稱,也稱為醫療險,是提供醫療費用保障的保險,也是健康保險的主要內容之一。 平安醫療險,為您提供健康保險計劃、重大疾病保障等,適合所有人士進行投保。

7、平安人壽保障保險

生活離不開經濟支撐,您是否感到壓力大?世事無常,意外隨時可能發生,您的資金是否備足?平安保障保險為您提供系列風險保障型保險產品,幫助您分擔生活中的未知風險,充分保障您和您家人的未來生活。

4樓:為了他

1、定期人壽保險。

2、終身人壽保險。

3、生存保險。

4、生死兩全保險。

5、養老保險。

6、巨災保障。

7、風險保障型人壽保險。

8、投資理財型人壽保險。

1、選擇合法的壽險公司。在辦理投保時,儘量到其營業場所查驗其是否具有中國保監會或派出機構頒發的《經營保險業務許可證》,謹防受騙。

2、選擇合格的**人(營銷員)。具體是檢驗**人(營銷員)的保險**人資格證書、展業證書和身份證,以謹防非法經營機構的保險詐騙。

3、選擇符合您自身需要的保險。要注意從自身的實際「需求」出發選擇保險產品。

4、看清保險責任和免除責任。購買前,要弄清自己想買的是什麼保險?保險責任是什麼?責任免除是什麼?怎麼交費?如何獲益?有無特別約定?

5、投保以死亡為給付條件的合同。需被保險人的同意,否則合同無效。

6、填寫投保單要明確保險受益人。《保險法》規定:受益人可由被保險人或者投保人指定。但投保人指定受益人時須經被保險人同意。

7、填寫投保單要如實告知。根據《保險法》規定,若未履行如實告知業務主要有三種後果:(1)投保人故意隱瞞事實,未履行如實告知義務,或者因過失未履行如實告知義務,足以影響保險公司決定是否同意承保或者提高保險費率的,保險人有權解除保險合同;(2)投保人故意不履行如實告知義務,保險公司不承擔賠付或者給付保險金的責任,並不退還保險費;(3)投保人因過失未履行如實告知義務,對保險事故的發生有嚴重影響的,保險公司不承擔賠付保險金的責任,但可以退還保險費。

8、親筆簽名十分重要。無論是投保單、健康宣告書,還是其他有關檔案,認真填寫並親自簽名,不要隨意由他人代簽,以免今後出麻煩。

9、索要正式保費發票。交付保險費時,注意索要保險公司出具的統一發票並妥善保管。

10、注意保險合同生效時間。投保人交付第一期保險費,且保險公司簽發保單時,保險合同才開始生效。

5樓:平安健康保險

想要通過平安壽險購買保險的人們,需要先了解平安壽險的險種有哪些。登陸平安壽險官方**我們可以看到,平安壽險商品包括防癌保險、重疾保險、少兒保險、意外保險、養老保險、住院醫療保險、定期壽險這7大類,這些險種各自還有一些小的分類。例如:

平安**的防癌保險有康壽寶和抗癌衛士兩款,康壽寶屬於消費型保險,保費低廉,一經確診,即可賠付與保費相應的保額,並且與醫保無衝突,根據保額、保期的不同又分為基本款、熱門款、豪華款;而抗癌衛士屬於費用型保險,一經確診即可報銷保單年度內的**費用。意外保險分為人身意外和交通意外,交通意外又分為交通意外險和駕乘綜合保險。這些險種有不同的適用人群,不同的保障專案、金額以及範圍。

在投保之前,一定要認真分析這些險種的具體內容,再作選擇。

6樓:誠不欺也

平安保險常見的的險種有:旅遊保險,健康保險,意外保險,企業保險,養老保險,財產保險等。

1、旅遊保險。

旅遊保險對應的是旅遊保險合同,旅遊保險合同是保險合同中的一種,是各類旅遊合同保險的總稱。它是投保人與保險人約定在旅遊活動中的保險權利和義務關係的協議,即它是保險合同在旅遊活動中的一種體現。

2、健康保險。

健康保險,又稱「疾病保險」。是指在被保險人身體出現疾病時,由保險人向其支付保險金的人身保險。健康保險的支付範圍通常包括醫療費用、收入損失、喪葬費及遺屬生活費等。

此種保險多與傷害保險合辦,也有與人壽保險合辦的。

3、意外保險。

投保人向保險人交納一定的保險費,如果被保險人在保險期限內遭受意外傷害並以此為直接原因或近因,在自遭受意外傷害之日起的一定時期內造成的死亡、殘廢、支出醫療費或暫時喪失勞動能力,則保險人給付被保險人或其受益人一定量的保險金。其保障專案有兩項,即死亡給付和殘廢給付。

平安險種介紹及價格表,平安人壽保險險種有哪些品種?

你好,我是奶爸。平安保險是保險界的老前輩了,對於人身保險中的重疾險 醫療險 意外心啊 壽險都有涉及。平安的重疾險奶爸之前有測評過,需要了解的朋友們建議去看看 平安重疾新品合集測評,平安福20領頭!回答尊敬的客戶您好!開心 我是小錦金融顧問,擁有1年的金融從業經驗。由於答主是手工打字,需要邊理解您的問...

平安保險險種介紹大全,平安保險有哪些險種

平安保險有哪些險種 對平安保險公司大家或許都不陌生,所謂 買保險就是買平安 中國平安保險名聲在外,在保險界有其不可取代的地位。中國平安人壽保險股份 從規模保費來衡量,是目前國內第二大壽險公司。所包含的保險種類也是十分豐富,幾乎涵蓋了市場上現有的所有險種。詳情 2011平安保險熱銷險種 2011年已經...

平安人壽保險的幸福A04險是什麼險種?具體是什麼情況

平安幸福定期保險a04是中國平安人壽保險股份 釋出的定期壽險,保險期限為10年 15年 20年和30年不等。平安幸福定期保險a04產品介紹 1 產品全稱 平安幸福定期保險a 2 產品型別 主險 3 險種類別 定期壽險 4 所屬公司 中國平安人壽保險股份 5 投保年齡 18到60週歲 6 繳費方式 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