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前買了平安人壽保險但朋友意外死亡請問該如何查詢朋友買了什麼樣的保險

2022-04-04 14:03:56 字數 2018 閱讀 2430

1樓:新一站保險網

您好!可以帶著朋友身份證到保險公司查一下的;如果有保單號、繳費單等更容易查到。

2樓:次辰

身份證就可以查到的,最好能有她的直系親屬拿著相關戶口本或結婚證之類的。如果能聯絡到當時的業務員就更好了,不用你們跑。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可以帶著您朋友的一切證明,有效證件還有您的有效證件到您所在地的平安客戶服務中心去辦理查詢,最好有您朋友的直系親屬帶好相關證件和有效證明一同前往。具體客戶服務中心離您朋友家最近的可打95511諮詢。

希望能夠幫助到您和您朋友的家人。若有不清楚的可手機聯絡我。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對您的朋友的意外深表遺憾,希望通過平安的理賠能夠撫慰朋友家人的傷痛。您可以協助朋友家人辦理理賠申請。

需要朋友生前的身份證件、保單,還需保單的受益人親自到保險公司辦理。如果只查詢只要知道是哪家保險公司打售後專線報上身份證號就可以查到保單。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朋友是您的直接**人對嗎,您需要帶著您的身份證和保單,去您所在地的平安保險公司櫃面直接查詢就可以了。或者撥打我們公司的服務**:

95511,諮詢也可以。再有不懂的地方,可以直接找我。祝您平安。

6樓:匿名使用者

讓你朋友的直系親屬在家裡先找找保單,找到保單就打95511諮詢,他們會告訴您需要帶齊什麼資料,然後讓直系親屬帶著保單和有效證件去平安的當地客戶服務中心辦理。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出現這樣事情是一種遺憾,保險可以解除意外給您朋友家人帶來的經濟壓力。您可以帶身份證和保單去平安保險公司就有可以查詢到了。也可以先撥打95511.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對您的朋友的意外深表遺憾! 您可以撥打平安公司的**或攜帶朋友的身份證查詢!竭誠為您服務,攜手提升生命價值!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朋友,樓上各位老師都說過了,要先報案,打95511**,然後帶上有效證件到櫃面辦理理賠手續,具體需要什麼手續櫃面會詳細告訴您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是合同找不到了嗎?可以叫他親屬帶著相關材料到平安查詢並理賠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可以帶上您朋友的身份證到當地櫃檯查詢,具體理賠要先向公司報案(也可先向95511報案),可以問櫃檯要準備什麼材料。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可以拔打95511告知您朋友的身份證號或者帶著相關證件到保險公司櫃面查詢就可以了.客服人員會告訴您詳細的申請流程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由被保險人的法定繼承人攜戶口等相關證明、個人身份證及死亡證明到公司查詢。

1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知道保單號碼的話就打95511可以查詢到,辦理賠最好是家屬一同前往公司櫃面辦理,會方便很多。

1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有保單麼?知道朋友的身份證號麼?一般只有投保人及其業務員才能查客戶的保險情況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拿著朋友的有效證件直接去保險公司查詢就 可以了參考:友邦保險榮膺 友邦穩居外資第一

1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可以撥打公司的服務**,把客戶的保單號給提供出來,你就可以查詢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帶上你朋友的證件和相關資料,直接到保險公司查詢,具體可以先諮詢95511

19樓:匿名使用者

憑你朋友的身份證到保險公司查詢,一切都能看到。祝你順利!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只需要你朋友的身份證去查一下或打95511就可以知道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先找下保單合同,撥打95511諮詢也可以。

平安人壽保險險種有哪些品種

平安保險是國內最知名的保險公司之一,平安保險所涉及的險種範圍是很全的。例如人壽類保險,財產險和車險。平安保險近幾年的實力如何呢,服務水平怎麼樣?我們可以看看奶爸寫的這一篇獲得答案 哪家保險公司服務最好?來看看這份排名 然後我們再來看看平安旗下有什麼值得購買的保險。年初的時候,平安對旗下的產品進行了一...

我在平安人壽保險公司買了保險,公司業務員問我有沒有平安信用卡,我

更改資料,是改單位資訊,還是什麼呀?很多信用卡業務員為了提高下卡率,是會幫忙包裝下資訊,但那些最基本的個人資訊是沒辦法改呀,辦不下來就不辦他們家的卡 喵喵保 網 我在平安保險 處購買了年繳保費5000的保險,業務員給我辦信用卡,5月13號已經通過平安支公司用郵政 您好來,非常感謝您對平自安銀行信用b...

平安人壽保險公司和平安保險公司有關係嗎

平安保險 的全稱為 中國平安保險 集團 股份 集團控股設立中國平安人壽保險股份 平安人壽 中國平安財產保險股份 平安產險 平安養老保險股份 平安資產管理有限責任公司 平安健康保險股份 並控股中國平安保險海外 控股 平安信託投資有限責任公司 平安信託 深圳平安銀行。平安信託依法控股平安 有限責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