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意外險和旅行社責任險,兩者都買的話能得到雙份賠償嗎

2021-08-28 08:40:34 字數 924 閱讀 1906

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用不著了,旅行社的保險也是找保險公司投保的,個人的旅遊意外險也是找保險公司投保的,通常情況下,保險公司是不重複賠付的,打個比方,發生意外醫療賠付的話,你花了12000元,一家保險公司只有10000元額度,那麼剩下的2000就另外一家賠,而不是兩邊都賠12000.買保險之前要認真諮詢,瞭解清楚,買的放心,買的安心。

2樓:昆青明博文

朋友,你好,你提到了二個保險種的問題,首先這二個險都是由保險公司來投保的,旅遊意外險是由你本人直接加入的太平洋保險,旅行社責任險是由旅行社出面為了保障旅行社的責任和義務在保險公司的投保,這二個保險都是為了遊客的。在這二個保險中,其中旅遊意外險是佔全部的賠付責任的,遊客在行程中遇到險情,由保險公司全權負責遊客的保險賠償,作為旅行社的責任險是在中間起調節作用的,有的遊客在出險時又達不到保險公司的賠償範疇,這時旅行社的責任險就能夠與保險公司相互協調從而達到讓遊客得到保險的適當賠償。

第二點,可以明確的告訴,在您出險後,您得不到二份的保險額,還是隻能以旅遊意外險為主來進行理賠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要看什麼情況。

如果是大問題才能獲得兩邊的賠償,小問題就要具體問題具體分析了。

一個是意外險,一個是責任險。叫法不一樣,那他們的範圍肯定不一樣。

責任險的賠償範圍是:必須由於旅行社的經營責任(包含導遊的責任)引起的旅遊者人身、財產損害,保險公司才可承擔保險金的責任。

由於個人原因造成的人身、財產損失、不在旅行社責任險的賠償範圍。比如像坐飛機、纜車、索道等等。

4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 一個是 旅行社這邊理賠。一個是直接找保險公司理賠的!不過還是注意安全用不到他們最好! 嘻嘻 安全第一!

旅行社責任險和旅遊意外險有什麼區別?跟團遊還要買旅意險嗎

去朝鮮旅遊選什麼旅行社,旅遊怎樣選擇旅行社?

很少旅行社有做朝鮮旅遊的 你在旅遊 上面找吧 應該只有幾家有 不過現在應該都沒有朝鮮旅遊了 北京到平壤的航班已經取消了 旅遊怎樣選擇旅行社?外出旅遊,選擇哪家旅行社,對旅遊者很重要。第一,要選擇旅行社提供的出遊線路和 旅遊線路有長線,如5日遊 8日遊,適合假期外出旅遊 有1日遊 2日遊,適合雙休日旅...

國內旅遊意外險怎麼買?旅遊意外險怎麼買

旅遊意外險是可以按天 以每天0時 24小時為一天 購買的保障旅行期間意外傷害的短期險。選購注意事項 一般是旅遊幾天就購買幾天,很多是即時生效的,為了有備無患,建議旅行前一天購買。一定要看保障責任是否符合自己的要求。一般的保障責任有意外身故傷殘保障 意外醫療保障,是否有包含意外住院津貼 突發急性病保障...

集體意外險和個人意外險,團體和個人意外險的區別在什麼地方

個人意外險與團體意外險的區別 你不必擔心,商保的購買之間沒有衝突的,可以再次理賠。所以根據你本人的實際情況而定,可買,也可以不買均可。集體買的意外險是團體意外險,所有的人只有一張保單,但是如果個人出了意外保險公司還是會給你報銷的。如果你要另外購買意外險的話,建議你先看看你們集體意外險的保額是不是夠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