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歲買什麼保險合適,30歲買什麼保險最合適

2023-07-06 00:30:29 字數 5188 閱讀 2053

1樓:股城網客服

三十歲左右適合賣的保險有:社保。社保是上班職工必須購買的保險,社保能給職工提供多方面的保障。

醫療險。30歲左右的使用者是家庭的頂樑柱,要買保險首先應該考慮醫療險。醫療險是日常生活中最常用的險種,其中小額醫療可以用來報銷小病小痛的醫療費,百萬醫療可以解決大病**費用。

意外險。現在發生意外的概率很高,使用者需要給自己購買一定額度的意外險。在資金充裕的情況下,再去考慮意外險、年金險這些。

2樓:abc保險網

1、要想確保自己遠離風險,意外險很關鍵。意外險屬於保障型的保險,保費不貴,保額很高,如果出現意外傷害造成殘疾或死亡,會得到賠償。

2、三十歲人士正處於事業上升時期,飲食不規律、工作壓力等都給自身健康造成了極大的威脅,選購份重疾險顯得很有必要。三十歲人士可以結合自己的收入狀況來決定重疾險購買額度。比如您的月收入是5000元,那麼重疾險額度可以設定為年收入的5倍左右,也就是25萬元之30萬元。

擴充套件閱讀:【保險】怎麼買,哪個好,手把手教你避開保險的這些"坑"

30歲買什麼保險最合適

3樓:abc保險網

您好!30歲女性給自己買保險,應根據自身需求選購合適的保險產品,一般來說,建議優先完善社保,然後再考慮意外險、重大疾病保險、養老保險等險種。具體規劃如下:

1、首先,當然先考慮社保,它的普遍性和適宜人群廣,涉及養老與醫療等,這是一個基礎的保障,有必要提前做好,職業或者非職業的30歲女性都是可以參保的。

2、要想轉嫁意外事故帶來的經濟風險,購買商業意外險很關鍵。意外險保費不貴,但保額高,如果出現意外傷害造成殘疾或死亡,會得到一定的賠償。如果30歲的您需乘經常坐公共交通工具上下班,則需沒份交通意外險,買的時候要格外注意保障範圍是否涵蓋經常乘坐的交通工具。

3、雖然有了社保,但是它只能提供最基礎的保障,報銷範圍和額度都有限制。商業醫療保險,尤其是重大疾病保險,則是一種很好的補充,能夠解決看病資金緊缺,大大減小家庭經濟負擔。30歲的女性在購買醫療和重疾險時,應格外關注女性特殊疾病,如乳腺癌、宮頸癌等,在購買重疾險時要檢視是否涵蓋這些常見的女性重大疾病。

4、在以上保障都完善的情況下,330歲女性還應儘早考慮到未來的養老計劃,建議投保合適的養老險,對自己的晚年生活早做規劃。

擴充套件閱讀:【保險】怎麼買,哪個好,手把手教你避開保險的這些"坑"

30歲應該買什麼保險好

4樓:學霸說保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30歲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重疾險?貨比三家才是硬道理!

30歲的人是家庭的主心骨,上有老下有小, 同時還可能揹負著房貸車貸,而且工作上的壓力也不容小覷,任何風險的到來,都可能讓一個家庭搖搖欲墜,所以對於這個年紀的人來說,買保險來轉移風險迫在眉睫。

那麼為這個年紀的人配置保險的方案是怎樣的呢?一般情況下,可以配置這幾種: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定期壽險

1.重疾險

當今疾病越來越年輕化,30歲患重病的風險也不容小覷,這個年齡段患上重病,對於整個家庭來說,就跟天塌了一樣。而且**重病都不是一兩天的事,後期的**費和因病誤工損失費也是少不了的。所以,趕緊給自己配置一份重疾險護身吧。

2023年十大值得買的重疾險**點!》

2.醫療險

這個年紀的人,在購買重疾險之後,還有生活中隨時可能發生的小病小災同樣需要引起重視。買一份百萬醫療險,一年只需幾百塊,就能撬動上百萬的保障,解決醫保報銷不了的部分。為了讓大家買到高價效比的產品,我整理了一份榜單,感興趣的可以看看:

《新鮮出爐!適合30歲買的百萬醫療險**點》

3.意外險

我們永遠無法**意外什麼時候會到來,雖然這是一句快被說爛了的話,但我們不能否認其真實性。所以意外險是應該是每個人都需要的保險,而且**都非常親民,都能承擔得起。萬一這個年紀的人發生意外,一大家子誰來養活?

因此,配置一份意外險是非常重要的。

4.定期壽險

這個年紀的你,不光要承擔一家人的生活開支,還要償還高額的車貸房貸,除了保障人身健康,記得要重點考慮下身故保障。萬一不幸身故,無論對父母還是妻兒都是沉重的打擊,壽險的作用就在於,當你不能夠盡責時,還能為家人留一份保障。

5樓:珊瑚

30歲的人是家庭的主心骨,上有雙方父母,下有兒女撫養,同時還要償還車貸房貸,而且工作上的壓力也不容小覷,任何風險的到來,都可能讓一個家庭搖搖欲墜,所以對於這個年紀的人來說,買保險真的是非常有必要的。

那麼為這個年紀的人配置保險的方案是怎樣的呢?建議如下: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定期壽險

1.重疾險

目前疾病的發生逐漸年輕化,30歲的人患重疾的風險遠高於過去,要是不幸得了重病,一個家庭的頂樑柱就倒了。更何況很多重病**的週期都比較長,後期的**費和因病誤工損失費也是少不了的。由此可見,配置重疾險有多重要了。

2.醫療險

這個年紀的人,除了預防重疾,也是需要預防生活中發生率較高的小病小災。買一份百萬醫療險,一年花個幾百塊,輕鬆得到上百萬的保障,解決醫保報銷不了的部分。買一份合適自己的百萬醫療險不容易,為了幫大家避雷,我整理了一份榜單,大家可以看看:

《新鮮出爐!適合30歲買的百萬醫療險**點》

3.意外險

意外無處不在,我們永遠無法**,雖然這是一句快被說爛了的話,但道理是真的。意外險基本算是一個老少通吃、人手一份的險種,更何況意外險都是非常便宜的。一旦在這個年紀發生了意外,一大家子誰來養活?

所以,配置意外險是非常有必要的。

4.定期壽險

這個年紀的你,不光要承擔一家人的生活開支,還要償還高額的車貸房貸,買了健康保障之後,身故保障也是十分重要的。萬一不幸身故,無論對父母還是妻兒都是沉重的打擊,買了壽險就能延續你的責任,至少能讓家人的生活有一份保障。

6樓:對對保險網

保險產品是否合適跟被保人的年齡分不開關係。0-30歲的年輕人建議投保重疾險、醫療險和意外險;30-50歲的人建議配置重疾險、壽險、意外險和醫療險。昨晚我整理了一份各年齡段適合買的熱門保險清單:

各年齡段熱門保險**點。你可以看看。

45歲以內的建議優先選擇重疾險,醫療險和意外險。60歲以上的老人可以把重疾險替換成防癌險。

怎麼買保險20歲以下的投保攻略:建議購買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

怎麼給20歲以下的人買保險?20歲之前,處於身體和心智的成長發育期,很需要注意小毛病的醫療情況,避免留下後遺症,所以呢,有份醫療險是極好的,零零碎碎的醫療費用都能報銷;另外,孩子成長階段意外相對於其他階段的年齡會更多,因此,配置上一份意外險是相當划算的一個選擇;當然,作為越早買越划算的重疾險,也是必不可少的。

重疾險、意外險、醫療險對處於20-30歲的朋友是很重要,

20多歲怎麼買保險呢?20歲~30歲,已經到了自己對自己負責的年紀,此時身體年輕,精神好,小病小痛很快就好了,可是現在的醫療費用至少要好幾百,所以建議購買重疾險+一年期意外險+百萬醫療險,保費其實也不貴,短期意外險一個月也就幾十塊,完全可以考慮,符合這個年齡段的話的朋友可以看學姐之前的回答20多歲怎麼買重疾險這篇文章,你可以看看。

30歲到50歲的人群,建議選擇重疾險、壽險、意外險和醫療險,

三十多歲買什麼保險比較划算?此時買保險更多是為了家人,而不是自己。人到中年身不由己,身體健康在下降,壓力卻越來越大,重疾險和醫療險就可以為患病做足保障;倘若遭受意外不能夠繼續做家庭的支柱,意外險和壽險就可以為自己和家人的未來買一份安心。

這裡建議45歲以上的朋友可以不買重疾險和壽險,因為這時的保費比較貴,沒必要。符合這個年齡段的話的朋友可以看學姐之前的回答三十多歲買什麼保險比較划算

對於如何挑選好一款合適自己的又高價效比的保險呢,關鍵還是在於選對保險產品。

全國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含各年齡段保險**明細表)

7樓:二姐聊保險

30歲的人群正處於職業上升期,也都是家裡的頂樑柱,保險配置可以是:重疾險+百萬醫療險+意外險+壽險。每年5000塊不到,可以有450萬的保障了。

30歲應該買什麼保險

8樓:abc保險網

30歲辦理意外重大疾病和住院醫療最划算!其次是養老,最後是理財。

每個人的職業狀況、財務收支、身體條件、家庭背景不盡相同。所以也不可能有一種保險,拿來套在誰身上都會合適,一定要「度身定做」,但購買保險是有原則的,可以從如下三個方面考慮。

身故保險。作為一家的主人,購買多少保險才夠呢?考慮的主要方面是,親人一旦失去主要經濟**後的正常生活費用,通常意義上,這點主要從可承受繳費的能務,一般以不超家庭可支配收入的10%為合適,少了保障不足,多了影響正常的生活質量。

養老的需要。人老了失去了勞動的能力,收入銳減或消失,所以退休金是必須考慮的,而且要買足買夠,一般可以把社會保險金的部分一併考慮,再加上一些個人儲蓄等等,再按個人年收入的1~3倍,扣除物價**和銀行貨幣貶值的因素就基本可以了。

醫療保障。人的年齡大了,疾病就會如約而至,俗話說,三十以內人找病,三十以外病找人。隨著醫療體制的改革,看病吃藥的費用水漲船高,所以重大疾病、住院醫療方面的險種應該購買一些,以提高醫療的品質,早日**,早日賺錢。

擴充套件閱讀:【保險】怎麼買,哪個好,手把手教你避開保險的這些"坑"

30歲該買什麼保險

9樓:abc保險網

您好!您可以考慮這樣意外險和重大疾病保險,且看:

年年無憂」綜合意外險(鑽石計劃),產品涵蓋身故、殘疾、燒傷,高額意外醫療,投保年齡放寬至74歲,適合年齡較高者購買。

1)意外身故保險金20萬元;意外燒傷保險金20萬元,意外殘疾保險金20萬元;

2)意外醫療保險金5萬元;意外住院津貼100元/天;

3)享受人保健康提供的健康簡訊服務。

人保健康「健康保險卡」(含重疾),保障期限為1年,保障年齡為18-45週歲,480元享有31種重大疾病、20萬意外傷害、1萬意外醫療三重保障,提供重症監護津貼和住院津貼。

擴充套件閱讀:【保險】怎麼買,哪個好,手把手教你避開保險的這些"坑"

30歲以後買什麼保險合適,30歲左右買什麼保險比較好?

您好!30歲以後買保險,應根據自身需求選購合適的保險產品,一般來說,意外險 重大疾病保險 養老保險等險種都是比較合適的。具體規劃如下 1 要想轉嫁意外事故帶來的經濟風險,購買商業意外險很關鍵。如果您是家庭的支柱,在買意外險時要將保額做足。保障額度建議為年收入的5 10倍,如果30歲以後需乘經常坐公共...

30歲男人買什麼保險比較合適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30歲的人適合買的重疾險產品有哪些?比一比就知道了!首先為大家獻上一份國內熱門重疾險對比表 專為30歲設計!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表 一般來說,30歲的人都是家庭的頂樑柱,贍養父母的同時還要撫養小孩,更有車貸房貸要償還,另外來自工作的壓力也是非常大的,任何的風險都可能...

30歲,買什麼保險好,30歲應該買什麼保險好?

購買保險原則是以社保為基礎,再加之適當的商業險作為補充比較好一點.幫你分析分析 對於我們每個人,應該重考慮醫療健康方面的保險。直接的講,隨著人的年齡增大,身體抵抗力是成反比的,抵制相關風險的能力就相對很弱。所以,你首先必須考慮醫療保險,不管是商保和社保的均可以,然後才考慮其它的保險產品,這樣才有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