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歲,買什麼保險好,30歲應該買什麼保險好?

2021-08-31 04:02:32 字數 5714 閱讀 4455

1樓:匿名使用者

購買保險原則是以社保為基礎,再加之適當的商業險作為補充比較好一點.

幫你分析分析:對於我們每個人,應該重考慮醫療健康方面的保險。直接的講,隨著人的年齡增大,身體抵抗力是成反比的,抵制相關風險的能力就相對很弱。

所以,你首先必須考慮醫療保險,不管是商保和社保的均可以,然後才考慮其它的保險產品,這樣才有意義。如果健康沒***,有再多的養老保險金,也是不切實際的。

建議你先購買國家推出的社保(最好有單位出面購買的情況)包括合作醫療保險,然後再考慮商業保險作為補充。

在這裡,我知道在這個行業,大家有公認的三句話是這麼說的“品牌在人壽”“平安的人才”“新華的產品”

最後關於投保原則需要注意的是:

(一)買保險先買醫療健康,有健康就能保證客戶擁有一切

(二)買保險輕言語重合同,人壽保險一般都是終生合同,買好了就能成為終生幸福,否則影響很大。

(三)保險產品需要具備保值增值的功能,現在的生活水平日增月高,必須能夠抑制通貨膨脹。

(四)買保險先大人後小孩,如果說大人都沒有保障,小孩擁有再多的保險,都是沒有任何意義的,畢竟是大人在為小孩支付相關費用。

2樓:二姐聊保險

30歲的人群正處於職業上升期,也都是家裡的頂樑柱,保險配置可以是:重疾險+百萬醫療險+意外險+壽險。每年5000塊不到,可以有450萬的保障了。

3樓:abc保險網

30歲左右的男性買什麼保險好呢?

4樓:薄依錯半蘭

建議以重疾險種搭配養老分紅的險種為保障計劃,首先要為自己的健康做保障,而30歲的年齡還可以選擇20年左右的期繳繳費方式,在經濟上不會造成很大的壓力,並且通常不會出現倒掛(所繳保費累計比保額高)的問題。您的這個年齡也應該為自己考慮一下養老的問題,在這個通貨膨脹日漸嚴重的趨勢下,想要自己的晚年過的好一些,養老金的儲備也是必不可少的,同時也可附加一些普通醫療的險種,具體險種因不知道您所在的城市,所以還無法推薦,抱歉!

5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種情況,不能考慮單純的理財保險,還是應該以保障型的保險為主,如果經濟條件好,可以選擇有理財功能的保障型險種,這樣才能起到保障的作用。如果在北京,我可以為你介紹中國人壽的險種。我的信箱:

[email protected]

6樓:

你真的在西安麼……

男的女的?

城市戶口還是農村戶口?

有沒有社保?

另外,你介紹的這些情況,對你買保險,或給你做保險計劃基本上沒有一點用……

你的工作穩定麼,收入怎麼樣?

我是陝西晟澤的壽險顧問,免費諮詢……

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去投萬能型的,投資理財型的〈可以查查〉

如果感覺好的話,建議你投平安的,收益平穩!

8樓:匿名使用者

俺要發大財,發了大財就不用買保險了。男人眼光要放遠點!

9樓:劇烈的使用者

泰康是大公司有**你可以上去看看他們公司的收益,www.taikang.com.

或者去銀行看看,那裡有賣的,現在在興業銀行賣了一款3+2理財產品,存期5年,賣的非常好,銀行裡的人都買,有時間你可以去諮詢一下,它是保本保息的,沒有風險還有兩倍的意外保障。

你說的投連險是有一點風險,裡面有4個賬戶,你要做一個風險評估測試,看看你適合買哪一個賬戶,要買也要去銀行買,招行有賣的。

10樓:獲客快車

重疾、健康險、意外險是成長期(0-20歲)的首選險種。如何為20歲以下的人投保?生命的頭20年,是身心成長的發育期,生病是不可避免的,所以,一定要購買醫療保險;另外,孩子在成長階段的意外事故比在其他階段要多,因此,用於預防意外傷殘或身故的意外保險也是非常必要的;當然,作為越早購買越划算的重疾險,也是非常必要的。

第二個成長階段(20-30歲):應該選擇重疾險,意外險,醫療險,20歲左右如何購買?二十歲~三十歲,已經到了自己負責任的年齡,此時身體年輕,精神好,步入社會,開始積累財富和生存能力,同時又面臨不同程度的風險,所以建議購買短期重疾險+一年期意外險+百萬醫療險,保費其實也不貴,一個月也就幾十塊,完全可以考慮,

建議那些年齡在30-50歲之間,選擇重疾險、壽險、意外險和醫療險的人,在30-50歲階段如何購買價效比最高的保險?在這個時候,購買保險更多是為了家庭,而非自己。人到中年,工作壓力、生活壓力都很大,生病的可能性自然也很大,重疾險和醫療險就能為生病做足準備;假如意外事故不能成為家庭的支柱,意外險和壽險就能為自己和家人的未來買到一份安心。

30歲應該買什麼保險好?

11樓:二姐聊保險

30歲的人群正處於職業上升期,也都是家裡的頂樑柱,保險配置可以是:重疾險+百萬醫療險+意外險+壽險。每年5000塊不到,可以有450萬的保障了。

12樓:獅子座理財師

如果你只有社保,那麼意外+重疾+醫療(大病)是最基礎的保障。

如果具體說如何購買保險,就需要你的很多資訊了,需要根據你的家庭,工作,預算去合理配置才能最大程度滿足你的需求,既做好了保障又不花冤枉錢。

首要的,你為什麼要買保險呢?

13樓:香港友邦小陳

香港保險

可以考慮下,歡迎追問

高價效比

近幾年內地朋友到港投保數目激增

14樓:abc保險網

30歲左右的女性買什麼保險好?

15樓:類夕隋歌

您好:保險作為理財規劃的基礎部分,要及早規劃,越年輕規劃成本越低,而保障越高。年輕人踏上社會,承擔的責任更重了,面對的風險也更多了,因此在進行職業規劃的同時,也要開始學會制訂自己的保障規劃。

更為重要的是,年輕時投保,保費相對較低,體檢一般也都沒有什麼問題。建議選擇:重大疾病保險附加住院醫療、意外傷害保險,首先我們應該認識到,疾病已不是意外,而是人的生命中必須計算的成本。

一般情況下,進入32歲後發病機會就加大,進入50歲後發病率可高達5倍。病魔可以說是防不勝防,只有未雨綢繆,才能免除後顧無憂。參考資料:

[案例]24歲未婚男士保障計劃

30歲買什麼保險好

16樓:學霸說保_曉琳

到了30歲才想起買保險,晚倒也不算晚,畢竟市面上有很多優秀的保險產品,可供我們挑選。但保險市場魚龍混雜,保險條款複雜難懂陷阱多。沒有耐心的朋友們,可以看這份為大家總結的保險市場上超高價效比的熱門榜單:

十大值得買的熱門重疾險榜單

30歲也開始面臨著養家餬口的經濟壓力了,拖垮一個家庭有多容易?一場大病、一場事故就夠了。那就來嘮一嘮30歲該如何從保險中減少這些風險:

1、重疾險

有了重疾險,就能輕鬆應對因重疾產生的高昂**費用,只要被保人達到理賠條件獲得理賠,就可以自由支配這筆賠付金,不僅可以拿來治病,還可以拿來補助家庭日常開銷。

不難看出,**一場重疾至少需要花費三十萬元,重疾險不僅保障了重疾、輕症,有些優秀的產品還保障了前症、中症、癌症二次賠等。而這些優秀的品質,在我國這十大熱銷的超高價效比重疾險榜單上展現的淋漓盡致:30歲值得買的十大重疾險盤點

2、壽險

無論是什麼原因去世的,只要符合規定,都能理賠。那麼,該如何選擇呢?一句話,預算充足選終身,預算不足選定期。

揹負著家庭重大的責任的30歲青壯年,倒了,家庭就垮了。所以帶有身故賠付責任的壽險配備,對一個家庭來說顯得非常重要。如果去世後,這筆錢可以給自己的愛人或父母,也可以留給自己的孩子,保障幾年後家庭的正常生活,這對一個家庭來說是穩賺不賠的買賣。

這裡為懶人們收集了近年來,賣的最火的幾款壽險,有家庭經濟重擔的朋友不妨瞭解一下哦:十大值得買的熱門壽險

3、百萬醫療險

百萬醫療險對社保和小額醫療險都能起到一個很好的補充作用。

優秀的百萬醫療險做到質子重離子醫療費用100%報銷,低保費,但保額高達幾百萬。包辦了被保人高昂難買的特效藥、最新有效的手術等等,按慣例,還是為大家準備好了全國最熱銷最高價效比的十大百萬醫療險榜單,追求高價效比保障的朋友可以自取哦:十大百萬醫療險排名新鮮出爐!

4、意外險

越長大越清楚知道,明天和意外,你永遠不知道哪個先來。

尤其是家庭經濟支柱因意外傷害倒下了,後果不堪設想。

而意外險又能起到保障的作用,一年百來塊錢,賠償額度非常高,我怎麼想都不虧。

望採納!

17樓:二姐聊保險

30歲的人群正處於職業上升期,也都是家裡的頂樑柱,保險配置可以是:重疾險+百萬醫療險+意外險+壽險。每年5000塊不到,可以有450萬的保障了。

18樓:盛世創富保險

30歲的人士,大多已經成為了家庭經濟支柱,上有老下有小,工作以及家庭的負擔大,任何的風險都可能帶來危機。同時30歲的人士收入**比較穩定,收入水平穩步上升,正是防範風險好時候。

30歲的人士購買商業保險大體上要依據以下幾點進行選擇:

②重疾險:家庭成員如果罹患重疾,花費大量醫療費用,而且沒辦法工作也會產生收入損失,重疾險一次性賠付幾十萬,可以有效的應對各項支出。重疾險是最為複雜險種,初次買保險的朋友不要掉“坑”了:

購買保險擦亮眼,不要掉入重疾險的陷阱裡

②意外險:包括意外傷害和意外醫療。意外險的特點是費率低、保障高,因為他的出險機率比較小,所以往往能夠用很小的保費買到非常高的保額;

③搭配好意外醫療保險和住院津貼保險。儘管參加了社會醫療保險,但由於參加工作不久,個人醫療賬戶儲備金不多,門診自我負擔比例較高,因此最好能獲得意外門急診醫療費用保險。此外,可以附加一些住院津貼保險,以彌補醫保的不足和誤工補貼。

④壽險。雖然說年輕人死亡多是因為意外,但還是擔心萬一不幸因為疾病死亡,如果自己只投了意外險,父母不就沒得補償了嗎?因此,為了預防萬一,可以購買一定數量的壽險。

⑤理財險:理財險保障功能低,一般建議配置好以上的保障型保險後,如果有一筆長期閒置資金,可以考慮理財險。

2、總結:30歲的人士到了我們常說的上有老下有小的階段,給自己做好保障,不僅對自己負責,也對愛自己和自己愛的人負責。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歡迎到向日葵保險網諮詢,很高興為你服務! 你的保險意識很強,能把事情看得長遠,說明你很有遠見。

將來無論在生活上還是事業上一定會碩果累累! 人隨的年齡的增加,體力卻一天天的減弱,工作能力也逐年的下降,到老的時候,經濟能力跟不上,而消費能力不但不會下降反而會增加,所以,養老必須早規劃。隨著社會的進步,工作壓力很大、車水馬龍的都市中,意外每天在**上可以看得到,意外發生在別人身上是新聞,但發身在自己身上就是悲劇。

再加上環境的汙染、食品的新增劑等,讓得大病的概率不但越來越大,而且逐年的年輕化!所以意外保障和健康保障也是必不可少的。希望可以幫得到你,下案例供參考。

為你做一份好的規劃還需要進一步的溝通,歡迎來**或加qq聯絡。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願你早日擁有保障計劃!  祝萬事如意參考:

金享人生 1天1元意外保障計劃 你的養老金準備好了嗎

30歲了買什麼保險好,30歲了買什麼保險好?

30歲左右的男性買什麼保險好呢?30歲的人群正處於職業上升期,也都是家裡的頂樑柱,保險配置可以是 重疾險 百萬醫療險 意外險 壽險。每年5000塊不到,可以有450萬的保障了。您這個年齡正是資本原始積累階段,您能有這個保險意識的確很不錯。根據您簡短的資訊看出,您對自己的未來還是有規劃的。科學買保險要...

30歲左右買什麼保險好,30歲左右買什麼保險比較好?

您這個年齡正是資本原始積累階段,您能有這個保險意識的確很不錯。根據您簡短的資訊看出,您對自己的未來還是有規劃的。科學買保險要先大人後孩子 先保障 意外 醫療 重大疾病 後投資 養老 教育 理財等 尤其您這個年齡,意外險是一定要考慮的,還有合理的買保險要考慮諸多因素的 年齡 性別 年收入 年支出 年結...

30歲買什麼保險合適,30歲買什麼保險最合適

三十歲左右適合賣的保險有 社保。社保是上班職工必須購買的保險,社保能給職工提供多方面的保障。醫療險。30歲左右的使用者是家庭的頂樑柱,要買保險首先應該考慮醫療險。醫療險是日常生活中最常用的險種,其中小額醫療可以用來報銷小病小痛的醫療費,百萬醫療可以解決大病 費用。意外險。現在發生意外的概率很高,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