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歲用什麼面部精華好,30歲應該用什麼精華

2022-09-29 13:00:17 字數 2003 閱讀 9092

1樓:

補水的,緊緻的都可以

30歲應該用什麼精華

2樓:靳季杜奇

當然來得及。一般都是美白精華液。可以美白保溼的。精華液要搭配基礎護膚一起使用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膚質怎麼樣?不能盲目買

4樓:小兔誰家的

美白精華、舒顏精華等

5樓:匿名使用者

有什麼肌膚問題就選擇什麼精華

有什麼適合30歲以上乾性肌膚的精華液嗎?

30歲以後選擇什麼成份的精華液好?

30歲適合用什麼護膚品好?

6樓:傾慕世間繁華

30歲都要開始注重抗老了,這個年齡層最常見的問題就是乾燥暗黃、細紋等,眼部護理也一定要跟上,眼霜一定要用的,精華的話可以試試用抗氧化精華,做好基礎的工作,**自然會看起年輕一些的!

伊思紅參水乳:相比蝸牛水乳,紅參具有更好的抗氧化性,所富含的精華會更豐富一些,更適合熟齡肌膚使用,能夠有效補充水分和氨基酸,讓**恢復飽滿。

佰花方視黃醇眼霜,公認的淡紋高手,可以滋潤眼部肌膚,淡化眼紋。質地比較滋潤,用來保溼淡紋最好了,不過這個晚上使用會好點哦!

珀萊雅家的紅寶石,顏值還蠻高的,合兩大經典抗皺成分a醇、乙醯基六肽-8,抗氧化力還是ok的,堅持用效果會有的。

7樓:機皛原平鬆

我建議用玉蘭油,就那個黑色包裝的,專門為三十歲以上,開始長些小細紋的女性設計。而且也不貴,洗面奶25左右,護膚品五六十吧。

8樓:田優悅杭茹

到了一定年紀,肌膚開始鬆弛了,要開始保養肌膚了哦。用些抗皺緊緻的。我覺得雅思蘭黛的不錯,就是**有點高哦

9樓:蔣向笛宿飇

30歲時女性**會開始逐漸變老產生色素,用抗皺美白型的比較好!我也是略知而已,望見諒!

10樓:告煦賀皓

價位對選擇影響很大.好一點的.三十歲左右可以開始用希思黎全能了.

它家的抗皺效果很好.全能乳液一年四季都可以用.**會很好.

我媽媽快五十了在用別人說她看起來就三十多歲.然後.覺得貴了可以考慮sk-ii或者雅詩蘭黛.

再好一點可以用海藍之謎,抗皺.去斑.去疤.

亮白什麼的都很好.

11樓:世冬梅靳以

提升緊緻和膠原蛋白的產品吧,30歲開始,**的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逐漸流失,造成肌膚出現更多的歲月痕跡,一定要及時補充雙重蛋白。

12樓:乜瑰華憶霜

滷煮我比你大一歲哦,肌膚情況和你差不多,我在用的是香奈兒的奢華精萃系列的精華水、精華露和輕盈乳液,還蠻推薦的!

13樓:勇高朗茅澹

我也是用過妮維雅有段時間了,感覺30歲的人用起來有點不適合吧,有鬆弛現象的話,強烈推薦s1晶純液,就抗皺效果來說,絕對可以說無可挑剔。30歲的人,抗皺護膚品一定要用起來,另外姬芮的東西感覺也挺不錯的,無香,就是有點微弱的酒精味

14樓:厲會運飛宇

雪肌精化妝水

美白+去痘印

雅詩蘭黛紫竹水+雅詩蘭黛小綠瓶

收縮毛孔

15樓:鹿玉花權酉

這個年齡應選擇抗皺緊膚系列護膚品護理,不宜再用之下系列的基礎護膚品護理,不足以滋養肌膚。可根據價位選擇相應的品牌。建議日霜後堅持塗抹防晒乳(晚間須首先卸除)可強化護膚效果、保護肌膚和延緩肌膚衰老。

16樓:阿秀梅仁壬

什麼牌子的護膚品並不是重點,重點是什麼樣的護膚品適合您現在的**狀態,一般30歲左右女性的**會開始鬆馳衰老,臉部開始有斑點,同時**的新陳代謝較以前會越來越慢,細紋也越來越多,所以三十歲左右的**最好是採用一些功效性的護膚品。而不是市面上的一些日化品牌。您可以試試egf類的產品

30歲用什麼抗衰老精華比較好,我30歲 可以用抗衰老精華液嗎

可以啊 女人到了30歲一般都有細紋了 所以應該開始使用抗衰老精華液了!不過品牌要選擇好!瑪依有個抗衰老系列,包含dermae含肽除皺面霜 dermae抗皺眼霜 dermae含肽除皺眼霜 dermae抗衰老眼霜 dermae含肽抗皺精華,我用的是它的抗衰老眼霜,還是很的效的,最初的眼部細紋都沒了!樓主...

30歲的男人用什麼網名好,適合男人30歲用的網名

有很多看你喜歡什麼型別 比如只想好好的 北方飛雪 冰山上的來客 執著那份情 端正你的眼神 醉生夢死 扶風 老男孩 希望你能選到你喜歡的 恩 我想呢 可以是 東成西就 快樂萬歲 春風化雨 楊柳依依 一生平安 世界和平 一家人幸福美滿 一心一意 這些都可以的 嘻嘻 祝願您風雨無阻 適合男人30歲用的網名...

30歲,買什麼保險好,30歲應該買什麼保險好?

購買保險原則是以社保為基礎,再加之適當的商業險作為補充比較好一點.幫你分析分析 對於我們每個人,應該重考慮醫療健康方面的保險。直接的講,隨著人的年齡增大,身體抵抗力是成反比的,抵制相關風險的能力就相對很弱。所以,你首先必須考慮醫療保險,不管是商保和社保的均可以,然後才考慮其它的保險產品,這樣才有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