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歲用什麼抗衰老精華比較好,我30歲 可以用抗衰老精華液嗎

2022-01-02 06:57:49 字數 5443 閱讀 9477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女人到了30歲一般都有細紋了 所以應該開始使用抗衰老精華液了!!不過品牌要選擇好!瑪依有個抗衰老系列,包含dermae含肽除皺面霜、dermae抗皺眼霜、dermae含肽除皺眼霜、dermae抗衰老眼霜、dermae含肽抗皺精華,我用的是它的抗衰老眼霜,還是很的效的,最初的眼部細紋都沒了!

樓主可以試用一下!

2樓:子莆布繑yu癱

人到了30歲,各項身體指標下降,這時抗衰老可以用些花印臍帶精華等品牌的精華素。平時 要注意鍛鍊和營養搭配:

一、保持良好的心情很關鍵,這樣對身體各方面也好,工作壓力不能太大,可以適當自我減壓、自我調節,多聽聽放鬆的**,多出門走走;

二、保持充足的睡眠很重要,睡眠是最好的保健藥,可以保養**,讓**有光澤,人也顯得有精神;

三、均衡營養作用大。多吃水果、蔬菜,奶類和豆製品富含人體所需的元素,也是必不可少的食物,肉類和魚類也要吃,這樣營養才全面,才能幫助身體更健康;

四、保持適當的運動量,可以作瑜伽之類的有氧運動;

五、維持良好的家庭關係、朋友關係等社會交往,也有助於身體健康。

六、保持一顆年輕的人、好奇的人,多讀書、多思考,會有益的。

我30歲 可以用抗衰老精華液嗎

3樓:利安人

可以啊@@女人到了30歲一般都有細紋了 所以應該開始使用抗衰老精華液了!!不過品牌要選擇好!瑪依有個抗衰老系列,包含dermae含肽除皺面霜、dermae抗皺眼霜、dermae含肽除皺眼霜、dermae抗衰老眼霜、dermae含肽抗皺精華,我用的是它的抗衰老眼霜,還是很的效的,最初的眼部細紋都沒了!

樓主可以試用一下!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的,基本上25歲後就可以用抗衰老的了,但是你必須選好產品,很多產品都對不同年齡和不同問題,不同嚴重程度來制定產品的,如果是去皺的話,大多都是膠原蛋白的補充,告訴你個最簡單的方法辨別產品,尤其是精華類的,就是那種壓口的,瓶子無法開啟重複使用的那種瓶子來裝的產品,稍微講究些,因為怕氧化,所以瓶子是全封閉的,只能通過擠壓使用,用完的瓶子只能丟棄。不知你**症狀明顯麼,不用用太強烈的化妝品,那樣對**刺激大,還有就是,無論何時,都要堅持補水,只有不缺水的**,才更好吸收營養。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二十歲就該用了,應為人在20歲的時候就開始及素氧化了。用佰草集的吧,藥妝,挺不錯的。

三十多歲一般用什麼抗衰老護膚品?

6樓:生活達人芳熙聊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如下是答主整理的答案,請您過目,希望對您有幫助,1.林清軒山茶花潤膚油

2.自然堂凝時鮮顏肌活修護精華液

3.丸美巧克力絲滑水

4.珀萊雅靚白肌密滋養美肌水

5.百雀羚草本水嫩倍現護膚套裝

6.歐珀萊時光鎖緊緻水乳護膚套裝

7.韓束墨菊巨補水化妝品套裝

8.相宜本草紅石榴護膚套裝,這幾種都可以的呢,希望對您有所幫助,祝您工作順利,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心想事成!天天開心幸福美滿吉祥安康!永遠18的呢

更多6條

7樓:貝肯老師**

回答自然堂凝時鮮顏水乳

自然堂也是我們國人比較認可的大眾護膚品牌,有很多親民好用的產品討人喜歡,這個凝時鮮顏系列主要是針對三歲左右的女性,有抗初老,淡化幹紋細紋,補水保溼,滋養肌膚的功效。水的質地比較清透,流動性很強,上臉好吸收,白色的乳液塗在臉上也沒有油膩的感覺,使肌膚自然細膩光滑。

小紫瓶精華含有煙醯胺,可以高效補水保溼抗氧化,有延緩肌膚衰老的功效。這個系列整體的使用感都是比較補水保溼,同時又不油膩,滋潤度恰到好處!

提問珀萊雅怎麼樣

回答珀萊雅也是最近非常不錯的品牌 您有需要的系列嗎 還是給您推薦

提問給我推薦

回答好的稍等

大紅瓶賦能鮮顏系列

這系列是專門為輕熟肌膚打造的抗衰老緊緻系列,水看起來比較粘稠,但是用起來很輕薄,乳液也不厚重,精華可以拉絲,用後臉上滑滑的很舒服,不卡妝。相對其它系列比較貴,但是很多消費者喜歡,評價也是比較高的系列。適合28+以後使用,套盒的話下圖這款價效比很高,參考價325,這的很nice。

除了這三個系列還有什麼水動力,彈潤芯肌啥的,不過這三款一般是主推的系列,基本夠用,珀萊雅也算是國產中最近幾年市場運營不錯的品牌,好不好看適不適合自己,不妨試試,很多人一直回購這個品牌。

更多9條

8樓:三農曉雅

30歲用什麼護膚品好

9樓:田阿林哥

雅姿臻萃煥能乳霜,它能幫助激發肌膚能量,並有效提升肌膚的自我更新與修護,延緩肌膚衰老,回復青春光彩。

10樓:各國加強了

三十歲用的抗衰老護膚品應該是注重預防皺紋產生的那種,要選擇比較權威和專業的效果才好。建議你用伊薇這款產品,它是採用美國的先進技術,專業的抗衰老護膚品,效果好用的時候可以感受到明顯的變化,而且純天然無***,可以放心的用。

11樓:為取名瘋了

歐萊雅的創世新肌源~泊美的植物凝粹~品質都比較好~我個人比較喜歡~冬天的話,水、霜、精華~就差不多了~如果你比較講究的話,再加一瓶眼霜~泊美有一款美白的眼霜能遮黑眼圈,挺好用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三十來歲一般不用買太好的,補水、美白、抗皺的都來點!營養一下!

13樓:匿名使用者

香港綠之韻的不錯 富含氨基酸 膠原蛋白

14樓:匿名使用者

健康的心態和良好的作息時間是最好的抗衰老藥品

15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你根據自己的肌膚來選擇保養品 30歲也不用抗皺產品的。用保溼的就可以了

當然生過孩子後保養更要注意。35歲後用抗皺的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25歲之後就要抗衰老了,平時可以在網上買一些抗皺、緊緻、補水的護膚品。如果你想有更好的護膚體驗,也可以選擇美容院的產品。最好是根據自己的膚質做針對性的護膚,化妝品中常見的抗衰老成分主要有:

胜肽、二裂酵母、番茄紅素、蝦青素、熊果酸、玻色因、維生素e、透明質酸鈉、視黃醇、維生素c。

歐萊雅、資生堂、sk-ii、百雀羚、美膚寶、珀萊雅、一葉子……它們的抗衰效果都不錯,如果想體驗一下美容院品牌,那麼可以試一下南珠拾光。女人可以不化妝,但是不能不保養。好好抗衰老吧,年輕貌美才是女人的本錢。

17樓:你哦裡哦

卡尼爾的冬日抗老美白霜

18樓:sea艾艾

蘭蔻不錯,但有點貴,不過很值

19樓:匿名使用者

用雅芳的產品不錯哦!它是屬於保養開型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color=#ff5080]メ[/color][color=#fa4f80]紅[/color][color=#f14c80]人[/color][color=#e84980]小[/color][color=#e04680]超[/color][color=#d74480]★[/color][color=#d04180]┆[/color][color=#c73f80]┆[/color][color=#be3c80]q[/color][color=#b53980]q[/color][color=#ac3680]:[/color][color=#a53480]7[/color][color=#9c3180]9[/color][color=#932f80]2[/color][color=#8b2c80]7[/color][color=#822980]0[/color][color=#7b2780]7[/color][color=#722480]8[/color][color=#692180]4[/color][color=#601e80]9[/color][color=#571c80]?[/color][color=#501980]メ[/color][color=#471780]紅[/color][color=#3e1480]人[/color][color=#361180]小[/color][color=#2d0e80]超[/color][color=#260c80]設[/color][color=#1d0980]計[/color][color=#140780]①[/color][color=#0b0480]ニ[/color][color=#020180]③[/color]

2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就用olay,奢侈一點就用迪奧!

22樓:豬承諾

產品裡面 成分有維e的都可以啊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過去用護膚品嗎?有基礎嗎?如果過去也用護膚品的話 **底子應該可以。

建議可以用雅詩蘭黛彈力緊實霜 粉色的那個 spf15的 早上用。可以放輻射和緊實的。晚上可以用雅詩蘭黛保溼霜。

不行spf的。

我個人基本混和偏幹。就是這樣用的。

你的肌膚是這麼樣的你也沒介紹。

要到保養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

我25歲就開始努力保養了

都說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是很對的。

希望你根據自己的肌膚來選擇保養品 30歲也不用抗皺產品的。用保溼的就可以了

當然生過孩子後保養更要注意。35歲後用抗皺的吧

24樓:我家有迅初長成

雅芳,不是很貴,而且很實用。

抗衰老護膚品30歲用是不是太早了?最好什麼年齡開始用?越早用越好嗎?

25樓:是大v呀

其實25歲就可以用抗初老的護膚品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22歲已經開始初級抗老。

27樓:我太困了那

抗衰產品25歲以後就可以用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25以後就可以用抗老的護膚品了``

30歲以後就要用抗皺的了``

所以抗衰老護膚品30歲用絕對沒問題``

不過25之前不要用``

今天在rayli論壇上看到的``

29樓:半支聖羅蘭

根據個人實際情況選擇合適的產品吧

如果經常熬夜,抽菸等習慣,

**抗衰老時間可以提前到23歲,

一般來說,25歲是一個分水嶺,

25歲以後建議用一些適合自己的抗衰老產品。

如果**較好,可以選擇一到兩個針對性的

抗衰老或防皺產品,只在晚上護膚程式裡用。

因為**的老化是隨著年齡增長而不可抗拒的,我個人認為越早用越能有效預防。

就像生病一樣,是得了病後再去**好呢,

還是預防不要得病更好些呢~

至於失效的問題不必太擔心,因為**本身

對一種護膚品長時間使用後都會覺得沒有剛使用時效果好,就像身體對藥物具有抗性是一樣的。

一般來說,一種護膚品用到第二瓶就可以考慮更換了。

未必是更換更好的,根據自己的需要就好了。

我今年20歲,用什麼眼霜比較好,20歲用什麼眼霜比較好?

20歲 補水,消除疲勞 必做 選擇一款質地舒爽的眼霜,諸如喱類。能有效祛除眼袋和黑眼圈。支招 前天晚上將眼霜放進冰箱,在眼周覆十分鐘,對消除浮腫特別有效。切忌 不要試圖一次用大量的眼霜來挽回通宵party造成的眼袋,這不會比使用正常量更有效。在塗抹眼霜時,切勿用手指擠壓眼周的肌膚,需知淚腺和眼周的淋...

送30歲的女人什麼禮物比較好求送30歲女人什麼禮物好

給領導推薦的禮物,首先了解清楚領導的年齡,確定這個年齡需要什麼?畢竟送禮的潛規則就是 雪中送炭 遠遠比 錦上添花 來得實在!送禮心安,收禮心歡,你的目的就達到了。畢竟我不是當事人,不過可以給到你一下幾個建議,希望能給到你一定的啟發 1 根據領導的地位選擇不同價值的禮物。2 根據領導的趣味,精心挑選並...

30歲用什麼面部精華好,30歲應該用什麼精華

補水的,緊緻的都可以 30歲應該用什麼精華 當然來得及。一般都是美白精華液。可以美白保溼的。精華液要搭配基礎護膚一起使用的。膚質怎麼樣?不能盲目買 美白精華 舒顏精華等 有什麼肌膚問題就選擇什麼精華 有什麼適合30歲以上乾性肌膚的精華液嗎?30歲以後選擇什麼成份的精華液好?30歲適合用什麼護膚品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