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牌子的精華素好,什麼牌子的精華素比較好

2023-01-08 18:05:17 字數 5172 閱讀 5689

1樓:

薇姿的不錯,我的眼霜一直都用薇姿的,之前用的歐萊雅的也不錯!

精華我用的是理膚泉的美白精華和抗紅舒敏精華乳,因為我**敏感如果您的**不是敏感肌膚的話,用薇姿就可以有很多系列可以選擇的

希望能幫到您

您可以去專櫃諮詢試用一下

薇姿**

2樓:滴卡

我用過覺得比較好的,chanel的補水精華素,valmont的精華素,la mer 的精華素,而且也適合你這個年齡

眼霜我用過shiseido的覺得很一般,感覺什麼問題也解決不了

3樓:匿名使用者

1、高絲的雪肌精

口碑挺不錯的,美容大王大s在書中曾經也推薦過,不過我周邊沒有人用過。

2、雅芳的新活再生系列

我一向不太喜歡雅芳的東西,但是這款我要向你推薦,挺不錯的,我小姨也在使用當中,效果蠻好的,特別是新活再生面霜,效果蠻好。

3、雅詩蘭黛細嫩修護精華露

這個產品,我同學在用,用過之後**嫩嫩的

以上是我個人覺得不錯的產品,希望對你有幫助。祝你的**越來越好哦。

4樓:折流利

可以選擇雅詩蘭黛或蘭蔻的護膚品,因為女生進入30歲後,**的油脂已經開始慢慢減少,**很容易形成細紋和幹斑,所以一定選擇比較滋潤且補水的.不過保養**要從內而外,護膚品是外,而內則需要你時常煲湯,尤其是豬蹄湯,要把其精華都熬製出來最好,還有喝雞湯加當歸,黃芪,黨蔘,紅棗一起熬製.充足的睡眠都可以讓你精神煥發,**紅潤光澤.

要遠離輻射和少看電視電腦.

5樓:鬱雨安邛展

再好的精華素之前,都得先擦水,並且要2-4遍,再擦其他的精華素、霜等。其實你只要擦足夠的水,最少2遍哦,什麼精華素都無所謂,只有水不足了,其他的才能吸收。我是親身體驗哦,以前很馬虎,秋冬就擦霜和精華素,和你一樣,聽了專業人士說後,用了上面的方法,非常有效果。

6樓:所康德猶傑

別聽樓上的都什麼年代了還精華素都挺貴的。精華素哪個牌子好?這問題一般剛開始使用精華素護膚的女性問的比較多,精華素哪個牌子好不光要看牌子還要看你的膚質。

選擇適合自己的膚質什麼牌子都比較好,我是用的思親膚。它的系列挺多的適合的膚質也很多,可以考慮下。

7樓:鎮向晨吉豫

**乾的話當然是用保溼型的精華素啦,我最近買了一套範芙黎的,用的時間也不是很長,但是效果已經出來了。控油保溼的效果挺讚的,我也介紹了身邊幾位朋友用,她們都說不錯。

8樓:長悠桂鴻軒

可以考慮雅芳

在他打**的時間去買就不會很貴

但精華素都是很貴的,因為他營養含量很高的

你的年齡要是**問題不是很大,可以用一些好牌子的,口碑也很好的化妝品,比如玉蘭油的,這個產品效果很好,但年輕就不能使用,身邊有個朋友是男士,7年用玉蘭油,現在看上去很年輕,比他的實際年齡小很多.

什麼牌子的精華素好

9樓:世儉景錦

1.estee

lauder晶智煥白夜間深層淨白密集修護露

水一樣質地,聞起來感覺怪怪的。擦上臉覺得滑滑的,還挺舒服。每次要連續使用7個晚上,然後停用3周再連續使用7天,效果一般般,不太對得起它那麼貴的**。

2.bobbi

brown亮研美白精華液

屬於全能的美白精華素,除了能讓膚色更加均勻,還能強效保溼和抗氧化。就是**非常不可愛,所以用了一罐以後就放棄了。

3.biotherm智慧淨白夜間按摩凝露

我很懶的,所以對按摩霜這個東西一般都堅持不下來。唯獨因為這個效果太好了,一直都沒有放棄呢。剛敷上的時候會有很強烈的清涼感,因為是凝露,推起來很順,不會牽動太多**。

按摩5分鐘後用面巾紙擦去多餘按摩霜,臉馬上變得白白淨淨。

4.da

bao左旋維他命精華露

是那種一根管子兩頭都有棉花球的設計,真的看上去好土哦,朋友才送給我的時候連下手去用的勇氣都沒有,白白晾了2個月。後來我晚上改用果酸了,所以白天就用這個左旋維他命來保持效果。用在臉上有一點點油,吸收比較慢,但是效果還真是不錯,真的有變白呢。

不過還是要說一下那個包裝的設計,雖然比較衛生,但是每次都要等很久精華才能完全地流出來,每次也都要剩很多,比較浪費

什麼牌子的精華素比較好?

10樓:溫爾蓉悉霈

別聽樓上的都什麼年代了還精華素都挺貴的。精華素哪個牌子好?這問題一般剛開始使用精華素護膚的女性問的比較多,精華素哪個牌子好不光要看牌子還要看你的膚質。

選擇適合自己的膚質什麼牌子都比較好,我是用的思親膚。它的系列挺多的適合的膚質也很多,可以考慮下。

11樓:典素潔巨集斯

2016比較流行的是膠囊精華,由於獨特包裝,精華成份性質更加穩定,避免了使用中的氧化汙染,而且方便出行攜帶;

給推薦明星圈裡現在流行實用的,瑞士典愛精華,一瓶修復,一瓶抗老,效果超讚!

什麼牌子的精華素好用?

12樓:匿名使用者

試試美舍雅閣的精華素 在200元以內

13樓:市芊百里鴻福

精華素做的比較好的有蘭寇lancome,蘭芝laneige,歐萊雅l'oreal,玫琳凱marykay,碧歐泉biotherm等等品牌,你應該都比較眼熟吧,沒錯,這些都是大品牌的啦,做精華素應該是遊刃有餘的啊,而且這些品牌也都是品牌**買購上面的知名精華素品牌呢,我現在是用蘭芝的,感覺還行,以前也用過歐萊雅的,大品牌的都差不多感覺,但效果確實比雜牌好太多了。

什麼牌子的精華素實惠又好用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強烈推薦資生堂。 我現在都在一直用。效果很好。特保溼。

15樓:day愛施厚

不知道lz幾歲?我是覺得價位什麼的別去管他,價效比高才是王道啊!小牌子的精華,效果無功無過,直到我有次入了蘭蔻小黑瓶後,才知道什麼是價效比啊!

我是屬於兩頰特別幹,t區又會出油的那種麻煩膚質,,,但是用了小黑瓶後**目前狀態被調理得很穩定,怎麼說呢,就是一種舒適的平衡感,兩頰不幹了,出油也變少了。小黑瓶的質地是那種很獨特的蛋清質地的,很清爽滲透力好,而且它還是肌底液哦~能讓後面的保養品發揮出最大的功效呢~

精華哪個牌子好?求推薦

16樓:**編輯朱傑

都說一白遮三醜,特別是我們亞洲女生五官較扁平,而且大部分都是黑黃真的不好看,所以美白精華樓主真的建議黑黃女生們需要入手一瓶,當然大部分的精華**都不低,所以今天給姐妹們安利兩款好用的美白的平價精華。

一、olay美白精華成分

價位好像是兩百出頭,olay精華使用了sk-ii同款煙醯胺,**卻只有sk-ii的六分之一,被叫做sk-ii的平價替代。質地輕薄水潤,對於**又好吸收,美白淡斑效果很好。

二、樂敦cc精華液

這款美白精華液比olay小白瓶更平價,價位不到一百塊錢,它的功效是美白淡斑祛痘印,裡面含有維生素c,對於**還是很有營養,很多女孩子都很喜歡,建議最好在夜間使用。

希望能幫助到你!

17樓:_駱駝

以前精華液都特別的貴,是因為競爭比較少,現在精華液比較普遍,**下探了很多,但是效果還都很不錯,今天樓主就先推薦幾款非常好用的精華液,不看**,只看效果。

一、蘭芝致美緊顏修護精華液

蘭芝致美緊顏修護精華液作為一款初抗老精華,它能夠保護青春三角讓**變得細膩緊緻,再現年輕光采。要知道一個好**的基礎,就是擁有一個穩定的肌膚屏障和保持肌膚水油平衡。

二、玉蘭油精華液prox

這款主打的就是煙醯胺,現在國產也有很多也是煙醯胺,但是同樣的煙醯胺功效卻相差很多,百分之5的煙醯胺濃度非常美麗,面部**明顯提亮,變得平滑,個人感覺很容易被吸收,國產含量50%的煙醯胺不如找個5%的,原因就是國產的用的都是混合料。

三、悅詩風吟綠茶籽補水精華

補水效果特別好,1小瓶大概夠你用很長時間。一點點就能補水保溼,鎖緊水分。在水乳之前使用更有助於吸收,調理水油平衡,任何**適用,好用不貴。算是韓國比較好的護膚品了,主打補水。

1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市面上精華液的品牌眾多,受眾目標群與產品功能上各有不同,如果消費者在選購時只是單純的看中品牌的宣傳功效或者顏值、價位等因素,卻不知道究竟哪個牌子才是真正適合你的好化妝品,那麼即便入手了,仍很有可能達不到期望的護膚效果。

精華液選擇第一步:膚質適用

鎏金溯茫系列適用於多種膚質,因蘇祕37°不新增人工香料、人工色素、化學防腐劑等有害原料,因此對敏感肌膚來說同樣適用,盡情享受安全溫和的護膚過程。

精華液選擇第二步:第一感覺

蘇祕鎏金瓶精華露和一般高濃度發酵液在氣味和質地上有著明顯的不同,鎏金瓶精華露聞起來比較清淡,舒服。質地的話,感覺比水稍微稠一些,塗抹時膚感略潤滑但不會粘膩,抹完後**表面很乾淨,摸起來手感細嫩。

精華液選擇第三步:使用體驗

再來說說使用感受。鎏金瓶精華露的質地是偏露狀的,營養滿滿的樣子。我一般都是用在水乳之間,倒一元硬幣大小的量在手掌心,塗抹在臉上,輕輕拍打至吸收,沒有什麼粘膩感,上臉也比較清爽,吸收很快。

使用了一段時間之後,它強大的修護效果著實讓我有些小驚喜。使用初期,只是覺得保溼功效還不錯,塗完之後臉潤潤的。後來,用了大概有兩個月的樣子,照鏡子的時候,竟然察覺到臉頰上的毛孔變細膩了,t字區以前的暗沉和嚴重的膚色不均勻的情況都有了改善。

什麼牌子的精華素比較好呢

19樓:匿名使用者

精華素做的比較好的有蘭寇lancome,蘭芝laneige,歐萊雅l'oreal,玫琳凱marykay,碧歐泉biotherm等等品牌,你應該都比較眼熟吧,沒錯,這些都是大品牌的啦,做精華素應該是遊刃有餘的啊,而且這些品牌也都是品牌**買購上面的知名精華素品牌呢,我現在是用蘭芝的,感覺還行,以前也用過歐萊雅的,大品牌的都差不多感覺,但效果確實比雜牌好太多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biology sun egf毛孔緊緻套裝,專門針對毛孔進行護理的,效果不錯,從清潔、控油到去黑頭、去痘、收縮毛孔的都有,還能有效修復紅血絲,堅持使用能有效改善肌膚質量。

哪個牌子的精華液好?

21樓:勾蘭英蔚嬋

試試the

face

shop的大米水吧,改善**暗黃效果特好,還有再用上嬋真的銀杏洗面奶效果會更好,我現在就用的這個感覺不錯的

什麼牌子麥乳精好喝,麥乳精什麼牌子的好喝?什麼牌子最接近70,80年代的那種。

麥乳精不怎麼好喝,樂口福有可可粉,味道不錯,不過也要看牌子 這東西過時了。熱可可對大腦有好處。根本沒有.別費事了.你自己想.70年代麥乳精是手工做的.原料也天然的 麥乳精什麼牌子的好喝?什麼牌子最接近70,80年代的那種。麥乳精以阿華田的麥乳精好喝,接近70 80年代的味道。阿華田麥乳精顆粒疏鬆 奶...

維生素c什麼牌子好

隨著人們生活質量的提高,服用維生素逐漸成為一種時尚和潮流。一些注重保養的人常常會隨身攜帶維生素藥片,時不時拿出來 補一補 不過目前市場上維生素的牌子太多了,選擇是應儘量選擇規模大 產品和服務 的品牌企業的產品,這些企業的產品配方設計比較科學 合理,對原材料的控制比較嚴,質量 比如說 品牌十大網mai...

哪個牌子的洗潔精好用,什麼牌子的洗潔精最好?

洗潔精,亦稱洗滌精,主要用於洗刷餐具或水果 蔬菜等。其主要原料為abs表面活性劑和es原料。以es為原料的洗潔精,對 剌激性小,使用時不需戴手套,適宜一般家庭使用。比較好的品牌有10大品牌網上面的中國十大洗潔精品牌榜中榜的 白貓,安利,立白,雕牌,高富力等都是比較好的牌子 什麼牌子的洗潔精最好?立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