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錶什麼牌子的好,兒童手錶什麼牌子的好?

2021-03-04 03:24:49 字數 1208 閱讀 9860

1樓:鏡奇穎摩羯

我之抄前也找了一些資料,尤其是看了沛納

2樓:俺們不一樣

十萬元以上的:百達翡麗、江詩丹頓、寶璣

常見的:勞力士、積家、卡地亞、歐米茄、愛寶時、雷達、浪琴、天梭、斯沃奇、卡西歐

3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天梭,浪琴,阿瑪尼等

兒童手錶什麼牌子的好?

4樓:小婉妹妹

電視上廣告做的最多的是小天才兒童手錶,但是京東的排名是華為的最好,你自己看著選吧

5樓:心寒吖瑩

我家寶寶帶的是她舅舅送的toppdino的兒童智慧手錶,感覺功能都不錯。

6樓:華米科技

可以考慮amazfit智慧運動功能手錶2s,這款手錶採用硬度較高的陶瓷表圈搭配藍寶石表鏡,防水等級為50米,支援跑步、騎行、游泳、鐵人三項、橢圓機等11中運動模式,搭配firstbeat運動演算法,可實現最大攝氧量vo2max等運動專業資料展現及運動建議,正常使用情況下續航可達到5天左右,支援外接藍芽耳機和藍芽心率帶,支付寶離線支付,通知提醒等智慧功能,搭配皮質腕帶和氟橡膠腕帶,可快拆更換,適應不同佩戴場景。

7樓:ofweek可穿戴

好點兒童智慧手錶品牌有,360,咘瓜親子智慧手錶,搜狗糖貓,還有阿巴町、衛小寶、小天才等一系列;以相對高檔一點為例:360巴迪龍兒童手錶5s、小天才y02還有榮耀小k。

從外觀上看,三款手錶的款式各有千秋,360巴迪龍5s用圓點組合盡顯可愛之處,小天才y02強烈的撞色對比令人過目難忘,榮耀小k用迷人的**人物款式。

功能上,小天才y02的功能比榮耀小k豐富一點,360巴迪龍5s的功能是三款手錶中最豐富的,陪伴機器人,計步功能、另外支援wifi連線。

8樓:shan歐巴哦

如果您要購買兒童手錶的話,建議您購買360兒童衛士哦,價效比高,防水效能強,而且定位系統採用的是目前國內最優秀的定位系統哦,而且現在從網上**購買,官網保證**哦,快遞到家省時省力,希望可以幫助到您。

9樓:西神一小西

兒童手錶主要就是要能雙向通話,能接能打,第二是定位要準,隨時監控,第三就是要能防水防塵,孩子洗手洗澡時常會忘記摘手錶,第四就是功能不要太花哨,防止孩子分心玩手錶,綜合這四方面考慮,我覺得巨集昊衛士兒童智慧手錶可以滿足需求

男士手錶哪個牌子好中等價位,男士手錶什麼牌子比較好,中等價格的

美度 海鷗 飛亞達 羅西尼 天王。以上手錶品牌價位中等從幾百到上千都有,選擇性高,包含機械和石英,值得推薦。1 美度 美度成立於1918年以製作高品質的機械錶聞名,造型時尚,指向精準。支援20到50米防水,主打舵手和領航者系列機械錶,石英錶產量較少。2 海鷗 海鷗是中國的老品牌,總部坐落於天津,它生...

這是什麼牌子的手錶,什麼牌子的手錶好

澳大利亞品牌 裡普柯爾 rip curl 該公司最早涉獵的是海上衝浪 戶外 時尚用品.當然也包括戶外時尚 ripcurl 手錶的生產,通常rip curl手錶是100 防水,rip curl的衝浪手錶具有潮汐資訊預報功能,可讓使用者盡情享受衝浪運動的快樂 一看就是一個大品牌的手錶。嗯,外觀挺好的。也...

什麼牌子的女士手錶好,女士手錶哪個牌子好?求推薦。

姑涼你好。我覺得浪琴 歐米茄的女表都不錯,比如浪琴軍旗,o的蝶飛和星座,高大上,白富美,比較合適您了。望採納。第一名百達翡麗 patek philippe 第二名江詩丹頓 vacheron constantin 第三名愛彼 audemars piguet 第四名寶璣 breguet 第五名萬國 i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