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有什麼牌子?什麼牌子的好,什麼牌子的籃球比較好?

2022-12-21 05:40:15 字數 5891 閱讀 3031

1樓:1個人發黴

斯伯丁,molten(fifa的),star,體育品牌都有出籃球,像耐克啊,安踏啊等等都有。推薦斯伯丁。

2樓:張大吹

一篇說斯伯丁好的……斯伯丁當然好,但是你在國內能買到**嗎?那**有幾個人能接受,動輒一千以上的**。國內的隨便買個就好,有個球霸的品牌好像還不錯

3樓:匿名使用者

斯伯丁的籃球***但是不是很好看 耐克的花球很好看但是打久了會變成橢圓形的 所以還是推薦斯伯丁的

4樓:

喬丹、撕破丁(推薦)、

5樓:痴人茹說夢

籃球有很多品牌 斯伯丁這個牌子比較 nba官方用得也是這個牌子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斯伯丁的,李寧,耐克。推薦斯伯丁

7樓:藝術中的兿朮

我覺得喬丹的不錯,**公道。質量也行。建議採納,本來一直用喬丹的籃球。

8樓:匿名使用者

首選斯伯丁,但**較高,水貨又多,自己打著玩看著買就行了,不需要追求什麼品牌。

9樓:

像耐克啊,安踏啊等等都有。

10樓:你啷個楞個嘞個

不用說 斯伯丁肯定好啊!我是說**哦!另外耐克的比較有手感

11樓:小魚在水中

一般運動裝專賣店裡都有賣的 手感也都不錯

12樓:董星

斯伯丁的,已經可以了!

13樓:

室外場的話買斯伯丁吧,別太光滑的不適合室外場地.市內的話可選的就很多了,大多數品牌的都可以,star啊什麼的,不過我一直都買斯伯丁的,有一個都玩了三年室外了,有點磨損了都沒捨得扔

14樓:逐逝樂園

我就聽過斯伯丁的,但是不知道到底好不好,沒用過。

什麼牌子的籃球比較好?

15樓:曠文玉清戊

從材料質量手感做工來說,最好的是斯伯丁的,我一直都是用的斯伯丁,手感比較粘手

1.**方面

根據自己的經濟情況和對籃球的愛好程度而定。

2.不要一味追求最低**,道理很簡單,網上肯定有真貨有假貨,只要有賣假貨的,**肯定是最低的。**合適,保證質量是關鍵。

3.品牌方面

雜牌的關鍵是心裡不爽,而且好牌子質量做工確實好,建議買斯伯丁的。

4.材質方面

籃球的材質決定耐磨程度和手感,pvc材料的遠沒有pu皮質的手感好,建議買個pu皮的。

5.購買渠道方面

舉個例子,你零賣,200元的球最少要190,而批發呢,同樣是200的球120就能批發來,所以不能說便宜就沒好貨,關鍵是看你在哪買,我的是在網上買的,基本是批發**。

6.關鍵是可靠

網上買籃球要想買的放心,最好找個有實體專賣店的**,或者朋友介紹的**,我在網上買過兩個斯伯丁籃球,一個是在**上一個叫雲傑體育的店裡買的,是斯伯丁在上海的一個**商,建議你去看看,**我不記得了,你在**搜雲傑體育看能不能搜到,希望對您有幫助。

16樓:娛樂達人莉莉

回答您好!斯伯丁、威爾勝、摩騰、李寧這些品牌都非常的不錯,至於選擇哪個品牌,就需要跟你使用需求了。

如果題主只打水泥地籃球場,建議選擇威爾勝和李寧,相對其他品牌,威爾勝、李寧籃球手感和耐磨性都要較好,並且款式特別的多。

推薦幾款價效比較高的水泥地籃球,供你參考和選購。

01 / 李寧cba 比賽用球復刻版 **:79rmb

李寧 cba比賽用球復刻版是一款非常優秀的入門級別籃球,價效比賊高。

02 / 威爾勝街頭塗鴉系列 **:139rmb

威爾勝街頭塗鴉系列是一套水泥地系列,有非常多款籃球,都是針對不同主題復刻的,顏值都非常高。

03 / 李寧狼牙 **:119rmb

李寧狼牙採用科技防塵材料並且球表面採用紋路設計,特別適合水泥地這種多灰的情況。

04 / 威爾勝 wtb0730xdef **:169rmb

wtb0730xdef 是一款專門為水泥地設計的籃球,威爾勝的先進技術和工藝,使得這款籃球價效比特別的高,水泥地上強烈推薦。

05 / 李寧嗨爆 **:139rmb

74-606y 不管在外形還是手感上,都是數一數二的,價效比較高。

evolution 是全美高中比賽用球,一款非常優秀的室內籃球,雖然標價 499,但是經常有折扣,400元左右就可以拿下。

更多12條

17樓:西外北橋

常見的就是斯伯丁的籃球了,這個牌子也是最為大家熟知的了。比較有名的有十大籃球品牌,除了斯伯丁之外,還有像威爾勝、耐克、魔騰、李寧、火車頭、世達、紅雙喜、祖迪斯、迪卡儂這些。不同的品牌**也不一樣,你可以根據你的情況來選擇合適的。

18樓:賓秀榮佴棋

斯伯丁的..這是國際籃球賽和nba比賽指定的用球..我們平時打球也是用這種品牌的籃球..

19樓:裴希傅舒榮

先說說你心中價位吧,要是價位高的話肯定是斯伯丁,nba比賽專用球就是斯伯丁的

20樓:寧玲有敏

斯伯丁、spalding,一般這是室內籃球,室外籃球像紅雙喜、molten也不錯、其它牌子的也還可以

21樓:淡振梅翟培

當然是斯伯丁,

它是美國ncaa大學比賽指定用球,奧林匹克籃球比賽指定用球,美國nba職業籃球比賽指定用球。

這足以證明斯伯丁是最好的籃球品牌。

22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都也差不多,斯伯丁比較常用

籃球什麼牌子好?

23樓:納萱度君

斯伯丁你可以看看有沒有認證書,是紅色的,有氣針和網兜。還可以摸一摸球,一般買普通發紅色的球球面上有油,摸起來很澀。假的很滑。

球壓測試:在平坦硬地面上,將籃球從182cm高度,自由落地,**高度在124~145cm之間。

這就是斯伯丁真品驗證的

防偽合格證

**的斯伯丁籃球都配有一個防偽合格證,合格證裡有一個與此籃球型號相配的16位驗證碼,可以在斯伯丁的中國官方**www.spalding.com.

cn裡進行防偽驗證,一個碼只能驗證一次,不會被不良商人重複利用,每顆**附帶一個合格證,購買的時候發現沒有,一定要索取,市場上發現造假的防偽合格證,裡面跟本沒有防偽碼,或者防偽碼的銀漆跟本刮不開,這是不良商家以為消費者看到有防偽合格證就不去網上驗證的心態。

這裡重點介紹奸商以真合格證配假球來銷售的分辨方法:

部份商家在正貨和假貨兩個渠道同時進貨,以次充好牟取暴利,買到了明明是假球卻能拿到**合格證,能通過官網驗證,大部份消費者都被矇騙了!通常這樣的奸商都有自己的店面,店面裡銷售的**刻意留下**合格證,與假貨相配再次銷售,令行外人云裡霧裡的!但只要清楚斯伯丁籃球的條形碼就好辦了,每款**斯伯丁籃球都有獨立的產品條形碼,就在籃球的表面上,條形碼上面的數字裡面就有此款籃球的產品編號,例如:

61-920的條形碼是2932161920,62-167的條形碼是2932162167,64-284的條形碼是2932164284,因為真合格證的16位驗證碼上面也標註了產品編號,**斯伯丁籃球的產品編號與條形碼與合格證上的產品編號是一致的,配真合格證的假貨產品編號與條形碼與合格證上的產品編號肯定是不一致的,請重點留意!06年生產的**斯伯丁籃球已重新調整了條形碼,已經把產品編號直接打在條形碼的上方,使消費者更容易分辨!

自行分辨

這個比較難,因為斯伯丁部份熱銷的款式在中國市場理所當然的出現假貨,這樣的假球和真球樣子一模一樣,再加上以上所說的配真合格證銷售,更加令人防不勝防!總的來說,分以下幾點:

a.正反面的「spalding」大logo裡有立體感很強的「yc」的小字母,假冒的立體感很差或者跟本不是「yc」;

b.**的球嘴製作時是用剪刀切的,所以球嘴有很光滑的切痕(這比較專業,看不懂也沒辦法);

c.**的斯伯丁都選用上等的皮料,所以全新的**買回來是表面有一種油亮油亮的感覺,假球就沒有這種光澤。

以上三大方法主要讓大家不要用**的錢去買假冒的球,售假的商家是一分錢一分貨,買仿球的買家也是知已知彼,可恨的只是部份的以次充好矇騙消費者的不良商家

24樓:小橋橋蓋棟

好的籃球在於質量而不是牌子,斯伯丁雖好,但太貴,其實籃球質量的好壞是可以測試出來的,可以給你一些籃球的標準資料,但你很難實際應用。在挑籃球時可以用以下步驟:一看:

表面沒有瑕疵,有的時候超市買的名牌球才

四、五十塊錢一個,往往表面有瑕疵,雖然不影響使用,但自用最好,送人不宜。二聞:好的材料有一種香香的皮革味,不好的是橡膠味;三按:

好的球,氣打的不足也按不下去,反之壞球氣打飽了,一按一個坑;四掂:太輕太重的球都不好,不過一般人掂不出來,必須經常打球的人才知道;五彈:從頭頂讓球自由落體,看彈跳是否筆直,有無斜跳,在平地上,應該落下數次後停在原地而不是滾開。

高度是否在腰上胸下。附:籃球規則關於「籃球」的部分

三、球的材料、尺寸和重量

1、球是圓形的,為認可的暗橙色; 2、外殼用皮、像膠或合成物質製成; 3、圓周不得小於0.749米(74.9釐米),不得大於0.780米(7 8釐米);

4、重量不得少於567克,不得多於650克;

5、充氣後,使球從1.80米的高度(從球的底部量起)落到球場的地面上,**起來的高度不得低於1.20米,也不得高於1.4 0米(從球的頂部量起);

6、球面的接縫或槽的寬度不得超過0.00635米(6.35毫米)。

25樓:全球奇聞精選

籃球品牌綜合得分top10

26樓:尹爾安汝蝶

斯伯丁的,手感摸著舒服就行,注意別漏氣,邊邊角角別有開膠的地方

27樓:潭清安董丁

斯伯丁雖然貴,一般較好的球在五百元左右,但是耐克二百元左右的球手感也不錯,斯伯丁賣的就是牌子

28樓:慕金堵婉秀

斯伯丁的比較好,nba專用籃球品牌其他還有耐克,優能火車牌(火車頭),star世達,喬丹等等都還不錯。

29樓:肥香果海穎

我覺得摩騰的好,斯伯丁很難買到容易上手的,摩騰的球都很容易上手,這是我個人覺得

30樓:西外北橋

常見的就是斯伯丁的籃球了,這個牌子也是最為大家熟知的了。比較有名的有十大籃球品牌,除了斯伯丁之外,還有像威爾勝、耐克、魔騰、李寧、火車頭、世達、紅雙喜、祖迪斯、迪卡儂這些。不同的品牌**也不一樣,你可以根據你的情況來選擇合適的。

31樓:後疇旅亦旋

國產的藍獅還不錯,國際品牌是斯伯丁啦,美國的品牌。

32樓:信曼寒蕢飲

現在分中國製造和美國製造的

中國的還行600-1000rmb左右

不錯 適合室內然球場

如果你經常在街邊打街球

建議買個喬丹的

手感和質感都補錯

李寧的也補錯

美國製造的斯伯丁就比較貴了

經過進口

學要大概2000rmb左右

當然 只是牌子的區別!

33樓:逄遠禽劍

斯伯丁的不錯,斯伯丁的還要分後衛、前鋒和中鋒款的,建議選擇前鋒款的,普遍手感很好。

34樓:

斯伯丁spalding,耐克nike,優能火車牌(火車頭),star世達,喬丹jordan這些牌子的籃球就可以呀,都是些上maigoo品牌排行網上的十大籃球品牌,也是大家知道的吧,我老公是個籃球迷,很愛打籃球的,我情人節那天還送了個耐克的給他呢,他喜歡得不得了,說我支援他的愛好

哪個牌子的PVC籃球比較好,什麼牌子籃球好用

橋 玫模 如果是在室外的水泥地或者土地,沙石地面打球,我推薦用pvc,牌子你自己選擇,不是非常重要,推薦耐克。1.手感好點的籃球主要都是真皮的,還有pvc的手感也很好 2.如果是在室外水泥場地打球,那我還是推薦用pvc的,因為它耐磨 3.還有很重要的一點,在試手感的時候,有兩種情況一定要考慮進去 a...

想買個籃球,選什麼牌子的好

山人老施答了題 斯伯丁 7號 100以上的價位可以買到火車頭的真皮籃球 還有star,皮威特,都是國產名牌,不要買斯博丁,100左右價位的斯博丁有很多假貨的,即使買到真的也只是pu材料,根本不適合室外水泥場地練習,因為pu材料不耐磨,pu材質籃球設計思想是在室內木質地板球場使用的,如果你不想半年一次...

打籃球買什麼牌子的護膝好

護膝的好壞不在於牌子,常見的品牌有很多,比如麥克大衛,lp,aq support,李寧等等。而在於它的效能。選擇的方法如下 1材料我們在挑選護膝時,首先就要看它使用的是什麼材料。一般優質的就比較柔軟些,用手摸著不發硬,這樣在穿戴時才會比較舒適,膝蓋不會覺得不舒服。而且它的保暖效果也要好,特別是在大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