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蔘什麼牌子的好,海蔘有哪些好的牌子

2022-01-31 22:05:34 字數 5315 閱讀 5025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個推薦:

大連三山浦海蔘:

三山浦,與世界上最高質量的海蔘是同義詞,在海蔘發展史上,它的名字是無與倫比的。 三山浦代表著專業、高貴,品質,它吸取了百年曆史的精粹,把握著專業和品質的標準,同時呈現著獨具優雅的風格與品質魅力。

優勢:「獨特的地理優勢、原生態的天然海域、優質鮮活的海刺蔘、豐富的經驗積累、科學的技術流程、精湛的加工裝置及先進得經營理念」, 凸現了北緯 39 度獨特的地理優勢,成功造就了海刺蔘的卓越品質。

第二個推薦:

大連獐子島海蔘:

龍是中國的象徵,也是與世界溝通的一種特定符號,具有明顯的國際性。 結合鮮紅的色彩,充分體現獐子島人時刻承襲祖輩團結奮進,堅持不懈的創業精神,用激情和信念續寫獐子島走向輝煌的偉大篇章;

優勢:將「獐子島」文字進行「水圍繞山」的圖案化的意義,凸現了北緯 39 度獨特的地理位置,同時,也體現了獐子島漁業珍惜自然資源,擁護環保,感恩地球的經營理念。

第三個推薦:

曉芹海蔘:

曉芹公司經過數年的品牌服務積累與誠信品牌塑造,始終堅持「把麻煩留給自己,把方便留給客戶」的服務理念,不斷創新服務模式。曉芹公司獨創的「甲魚四步去腥法」,使甲魚這一滋補佳品走進了平民百姓的家中;免費代發海蔘、郵寄海蔘等細緻入微的貼心服務,贏得了廣大消費者的讚譽。曉芹人將始終秉承誠信經營、顧客至上的曉芹文化,將更貼心、更完美的服務於每一位消費者。

2樓:小糊塗

第一名——獐子島 (精深加工的高新技術企業,老牌子做的比較久品質可以**高)

第二名——棒棰島 (大連海產老大哥,老牌子硬,但海蔘方面不為主 )

第三名——好當家 (上市公司保健品的企業,以海水養殖與食品加工為主,從事中高檔海產品)

第四名——曉芹 (領先的海鮮品牌 主打線下實體店 主打即食海蔘)

第五名——美魚島 (天賜長海縣天然海洋牧場,大連淡幹海蔘做的比較純)

第六名——長生島 (水珍品 山珍品,養殖、深加工、研發、銷售)

第七名——同仁堂 (大品牌 國藥老字號 貴 貴)

第八名——上品堂 (即食海蔘產品開創行業先河,高階海蔘的代名詞)

第九名——海晏堂 (塞裡島自有海域的海蔘系列 獲得多項專利 海蔘、燕窩 含即時)

第十名——九年 (22年海蔘加工經驗、源自深海,貴在天然)

3樓:海宴天海蔘

我通過資料收集,整理了以下海蔘品牌供您參考:

1.大連獐子島

2.威海海宴天海蔘

3.大連曉芹

4.山東好當家

5.大連壹橋

6.山東東方海洋

7.皇純海蔘

8.大連棒棰島

9.上品堂

10.東方神參

一般市面上山東海蔘品牌以大連海蔘品牌兩個產地產出的海蔘最優,山東海蔘指的是在山東省附近海域生長的海蔘,而大連海蔘是在遼寧大連附近海域生長的海蔘,也就是我們經常說的遼參以及刺蔘,其實山東海蔘和大連海蔘的營養價值都差不多的,只是可能形態會有所不同。

4樓:

買海蔘不能光看牌子,還得自己吃過才好,而且海蔘也分好多檔次的,一般常年吃海蔘的人一看一吃就知道好不好,姥姥就喜歡在張奶奶家買。

5樓:匿名使用者

黑玉參屬遼參的一種,是灰刺蔘中品質較高的一種海蔘,其體內硒的含量遠遠高於普通海蔘,對腫瘤的生長有很好的抑制作用,能有效抗癌;黑玉參內精氨酸的含量也明顯高於普通灰刺蔘,對於腎陽虛有著明顯的調理作用,特別是對腎氣不足有很好的滋補作用。黑玉參內還含有大量酸性粘多糖和海蔘皁甙,營養保健療效顯著。

6樓:有機手機

威海好當家有機刺蔘,天貓有售

7樓:荷花衣衣

海蔘是一種營養價值較高的海鮮產品,在國內海蔘產品市場,海蔘養殖、加工企業魚目混珠,各類產品良莠不齊,行業缺乏統一標準,難辨優劣。消費者如果不懂得如何鑑別海蔘優劣,選擇大品牌是比較實用的方法。國內做得最好的是福臨門海蔘和同仁堂這兩個大品牌,這兩個品牌都是來自大連獐子島海域的野生海蔘。

如果是商務送禮,選北京同仁堂是最合適的,包裝漂亮又有檔次,**比較貴一些。如果是家用,選福臨門海蔘最實惠,產地正宗,質量又好。

海蔘有哪些好的牌子

8樓:

家人經常買張奶奶家的,感覺不錯。

9樓:

百徳福829海蔘肽最好

10樓:野生海蔘大連

現在海蔘牌子很多,參差不齊,

據統計國內好一些的牌子有

獐子島 (精深加工的高新技術企業,老牌子做的比較久品質可以**高)棒棰島 (大連海產老大哥,老牌子硬,但海蔘方面不為主 )好當家 (上市公司保健品的企業,以海水養殖與食品加工為主,從事中高檔海產品)

美魚島 (領先的海鮮品牌 主打線下實體店 主打即食海蔘)天珍島 (天賜長海縣天然海洋牧場,大連淡幹海蔘做的比較純)長生島 (水珍品 山珍品,養殖、深加工、研發、銷售)同仁堂 (大品牌 國藥老字號 貴 貴)

上品堂 (即食海蔘產品開創行業先河,高階海蔘的代名詞)海晏堂 (塞裡島自有海域的海蔘系列 獲得多項專利 海蔘、燕窩 含即時)

九年 (22年海蔘加工經驗、源自深海,貴在天然)

11樓:匿名使用者

前幾天買的幹參還不錯,泡發率也挺高的,要推薦給你嗎?

十大海蔘品牌

12樓:笑最美

十大海蔘品牌如下:

第一名——獐子島

第二名——棒棰島

第三名——好當家

第四名——曉芹

第五名——海晏堂

第六名——長生島

第七名——東方海洋

第八名——上品堂

第九名——壹橋

第十名——財神島

拓展資料

海蔘,屬海蔘綱(holothuroidea),是生活在海邊至8000米的海洋棘皮動物,距今已有六億多年的歷史,海蔘以海底藻類和浮游生物為食。 海蔘全身長滿肉刺,廣佈於世界各海洋中。中國南海沿岸種類較多,約有二十餘種海蔘可供食用。

海蔘同人參、燕窩、魚翅齊名,是世界八大珍品之一。海蔘不僅是珍貴的食品,也是名貴的藥材。據《本草綱目拾遺》中記載:

海蔘,味甘鹹,補腎,益精髓,攝小便,壯陽療痿,其性溫補,足敵人蔘,故名海蔘。海蔘具有提高記憶力、延緩性腺衰老,防止動脈硬化以及抗腫瘤等作用。隨著海蔘價值知識的普及,海蔘逐漸進入百姓餐桌。

生活環境決定海蔘品質。

2023年8月,中國海關特別強調野生海蔘和北美花旗參不可通過任何形式帶入中國境內,若違反規定很有可能會被認定為走私。

13樓:大連

第一名——獐子島 (精深加工的高新技術企業,老牌子做的比較久品質可以**高)

第二名——棒棰島 (大連海產老大哥,老牌子硬,但海蔘方面不為主 )

第三名——好當家 (上市公司保健品的企業,以海水養殖與食品加工為主,從事中高檔海產品)

第四名——曉芹 (領先的海鮮品牌 主打線下實體店 主打即食海蔘)

第五名——天珍島 (天賜長海縣天然海洋牧場,大連淡幹海蔘做的比較純)

第六名——久年 (水珍品 山珍品,深加工、研發、銷售)

第七名——同仁堂 (大品牌 國藥老字號 貴 貴)

第八名——上品堂 (即食海蔘產品開創行業先河,高階海蔘的代名詞)

第九名——海晏堂 (塞裡島自有海域的海蔘系列 獲得多項專利 海蔘、燕窩 含即時)

第十名——九年 (22年海蔘加工經驗、源自深海,貴在天然)

14樓:軍廣英綦錦

美天金海蔘的營養價值

延緩衰老、增強人體免疫力

海蔘富含蛋白質、礦物質、維生素等50多種天然珍貴活性物質和18種氨基酸,牛磺酸、膠原蛋白、粘多糖、硫痠軟骨素、皁苷、多肽及多種維生素和微量元素等活性成份,能夠增強組織的代謝功能,增強機體細胞活力,

提高人體免疫力,增強人體抵抗疾病的能力。

抗癌,防治腫瘤

在海蔘的體壁、內臟和腺體等組織中含有大量海蔘皁甙。海蔘皁甙是一種抗毒劑,對人體安全無毒,但能抑制腫瘤細胞的生長與轉移,有效防癌、抗癌,臨床上已廣泛應用於肝癌、肺癌、胃癌、鼻咽癌、骨癌、淋巴癌、卵巢癌、子宮癌、乳腺癌、腦癌白血病及手術後患者的**。

海蔘長期食用後明顯不易感冒、不易得病。現已廣泛應用於良性、惡性瘤等患者的食療和**中。

海洋偉哥

祖國醫學認為,海蔘「甘、鹹,溫,補腎益精,壯陽療痿」。現代科學也已經證明,海蔘體內的精氨酸含量很高,號稱精氨酸大富翁。精氨酸是構成男性精細胞的主要成份,能改善腦、性腺神經功能傳導作用,促進性激素分泌,延緩性腺衰老,提高勃起能力,增加性慾等功效,抗疲勞、抗衰老、補益腎精,壯陽作用非常明顯,堅持每天吃海蔘,可起到固本培元、補腎益精的效果。

凡是精血耗損、腰痠乏力、性功能衰退的患者,都可將海蔘作為滋補食療之品。

孕產婦的保健,益智健腦、助產催乳

我國古代民間就有海蔘養血潤燥、調經養胎、助產催乳、修補組織的說法。

現代科學也證明,海蔘中的特殊營養物質能為孕產婦提供全面的營養保障,為嬰兒的大腦和神經系統的發育提供豐富的腦**物質,有效避免嬰兒先天性疾病的發生,對增強記憶力及智商有顯著的效果;海蔘能調節人體水份平衡,適宜於孕期腿腳浮腫的女士,還可使孕產婦的乳房豐滿,乳汁充盈,並能增強體質,快速有效恢復體能和體力。

日本及山東半島的孕婦自古以來就有一天補一個海蔘的飲食習俗。

美容養顏

海蔘富含膠原蛋白、蛋白質、脂肪、碘、鐵、鈣、磷等營養成分,可延緩人體臟器及**的衰老,改善和增進**的彈性與美感,保持顏面紅潤豔美。海蔘中的膠原蛋白含量可以與傳統中藥的阿膠、龜板膠、鹿角膠相媲美,不僅可以生血養血、延緩機體衰老,還可使肌膚充盈、皺紋減少,減少、消除面部色斑讓**看起來細膩而富有光澤,並且不增肥,男女均適用。

生血補鈣,抗炎、護肝,預防心腦血管疾病

海蔘角蛋白具有促進紅骨髓造血功能,有效改善貧血症狀;含有天然活性鈣,其補鈣效果是其他食品無法比擬。海蔘特有的活性物質海蔘素,對多種真菌有顯著的抑制作用,刺蔘素a和b可用於**真菌和白癬菌感染,具有顯著的抗炎、成骨作用,尤其對肝炎患者、結核病、糖尿病、心血管病有顯著的**作用。

海蔘巖藻多糖可降血脂,抑制血液凝結,醫學上也認為高血壓、高血脂、冠心病、肝炎患者及中、老年人,長期堅持食用海蔘,對緩解病症和**有良好效果。

1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國內海蔘主產於黃渤海灣海域,以遼寧大連、山東威海、山東煙臺三地為主,另外還有後來者山東青島和福建霞浦等地。01004

最新的2023年的海蔘品牌排名,山東海蔘品牌和大連海蔘品牌各佔五席,分別是壹橋海蔘(大連)、宮品海蔘(威海)、獐子島(大連)、皇純海蔘(威海)、好當家(威海)、曉芹海蔘(大連)、東方海洋(煙臺)、上品堂(大連)、棒棰島(大連)、老尹家(青島)。

買什麼海蔘好,買什麼海蔘好?求推薦。

你好朋友!如果是自己家庭吃的話,建議買拉缸鹽海蔘比較好!我是山東威海的海蔘加工廠家,誠望給你更多的諮詢與幫助,下面給你一個詳細的解答 第一,首先說說海蔘的加工過程,鮮活海蔘去內臟以後鍋煮,就變成了半乾的海蔘,也叫拉缸鹽海蔘,這個是加工任何海蔘的一種起初的原料。第二,拉缸鹽的海蔘,也就是半乾的海蔘,經...

海蔘是什麼樣子的,什麼樣的海蔘好

體呈圓筒狀,長10 20釐米,特大的可達30釐米,顏色通常為暗黑色,多肉刺。觸手輪形,17 30個,約為20個。觸和手壇囊發達。絕大多數海蔘有骨片,有桌形 扣狀 桿狀 穿孔板 花紋樣 輪形 錨形 籠狀等形狀 數量不一,一個醜海蔘約有2000萬個骨片,而海地瓜有時全無骨片 骨片多的海蔘觸感粗糙,骨片少...

吃海參對人有什麼好處,吃海參對人體有什麼好處

海參的功效主要有以下幾種 1.預防腫瘤,抗擊輻射。抑制癌細胞的生長。具有很強的抗菌作用。2.可以提高記憶力,海參中含有大量的精氨酸,可以 神經衰弱。改善睡眠,恢復大腦疲勞。3.可以滋陰養血,調節性激素。陽痿,腎虛等。調節女性的內分泌,促進體內的良性迴圈。4.抗擊疲勞,增加造血功能。調節神經系統。吃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