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成中文謝謝

2023-01-08 18:05:13 字數 1440 閱讀 3600

1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最後的水是我們的眼淚

我們知道水是彌補了我們的生活,我們不能離開,沒有water.no的水會沒有我們。

水是需要更多的,因為我們的工業和農業生產發展fast.somewhere水嚇跑,和一些河流是沒有水在them.but只是很少的水受到汙染,更多的廢水沒有處理和排放入河。

在我們身邊有很多學生不重視節約用水,例如:洗滌後,他們的面子及清洗口,他們不關閉水龍頭,讓水流一天一夜。什麼可惜!

期望tings 「我剛才提到,有越來越多的在我們的life.so現在我希望我們的學生照顧wate.and同一時間,我們需要做的事情,以防止水質汙染,因為我們可以做的,這就是我想說的為什麼不能這樣做的權利,現在就來。

2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最後一滴水就是我們的眼淚了

總所周知,水是我們生命的一部分,我們不能離開它,沒有水我們的生命也將到此結束。隨著現代工業和農業的發展迅速,對水的需求量也越來越大。一些地方的水資源卻讓人擔心,還有一些河流都將乾涸了,只有很少的水沒有受到汙染,越來越多的廢水沒經過處理就直接排入河流。

在我們身邊,很多同學都不重視節約用水。例如:漱口和洗完臉之後,他們不將水龍頭擰緊,就讓水這樣一直流著。多麼可惜啊!

希望我剛才提到的事情,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越來越受到重視。所以我希望同學們能關注一下你們每天用的水,同時我們應該做一些我們力所能及大多事情去防止水汙染。這就是我想說的。

為什麼不馬上就行動起來呢!從現在開始!

ps:這篇文章原來寫的就有一些錯誤,所以翻譯的也不倫不類的,敬請見諒.

3樓:

最後的水可能將是我們的眼淚

我們都知道水是我們生命的組成,我們不能離開水,無論怎麼都不行。因為工農業生產發展迅速,水的需求量是越來越多。有些地方水很稀少,並且有的河流甚至沒有水。

但是僅僅是有很少的水被汙染的,更多是則是沒有經過處理的廢水被排進了河流中。

我們身邊有很多學生不重視節約水,例如:在他們洗臉刷牙時,他們不關水龍頭。水就這樣日夜地流著,真是可惜。

除了我提到的這些事情外,生活當中其實還有更多(這樣浪費的例子)。所以現在我希望我們的學生能夠關心用水,同時我們盡我們所能去阻止汙染水。這就是我想說的,我們為什麼不從現在開始呢,來吧!

4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最後的水就是我們的眼淚。

水是我們的生活的重要組成部分,我們離不開它,沒有水,人類就不能生存。

水的需求量越來越大,因為我們的工業和農業生產發展很快。在某些地區,水資源匱乏,很多河流乾枯。只有很少的水沒有受到汙染,更多的廢水沒有處理直接排放到河流裡面。

在我們身邊有很多學生不重視節約用水,例如:洗臉和刷牙後,他們不關閉水龍頭,讓水流一天一夜。這是多麼可惜呀!

我剛才提到的問題在我們日常生活中很普遍。從現在起我希望我們所有的同學珍惜水資源。同時,我們要儘可能的防止水被汙染。這就是我想說的。我們為什麼不現在就做呢?

求翻譯成中文,謝謝,求翻譯成中文,謝謝

翻譯成中文?太簡單了 隨著氣象探測技術的不斷提高,風的測量 風速 風向 也得到了長足的發展。利用超聲波對風進行測量已經被廣泛使用,並且技術很成熟。與傳統的機械式 電磁式的測風儀相比,具有高精度 高價效比的優勢。本 採用stc12c5a60s2微控制器為核心處理器。因為超聲波順風時傳播快 逆風時傳播慢...

幫忙翻譯成中文,謝謝,幫忙翻譯成中文,謝謝

估計,lz等些時間了,這年頭懂日語的人不多 以je voudrais全球資訊網蚊子re以愛情度這個形式表現著跟你和蚊子re的關係。愛情度狀況合起增減。蚊子re的愛情度合起,蚊子re的你對於的接觸方法變化。愛情度使連結著,喜愛的蚊子re的愛情度提高到各種各樣的活動的發生條件吧。提高愛情度的方法 每天看...

請翻譯成中文,謝謝啦,請翻譯成中文,謝謝!

超過世紀的受歡迎遊戲的停頓 原形 實時驟漲檢索語金 yonna430無限挑戰18臨床485國民痴呆396金 yonna動畫333不能止住的結婚iaudiolimleeja350 marina cit.nhk月的腹 船,梨樹 360 世紀 20越過的普遍的遊戲 20真實的身分施行 在 20類?20查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