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專家們看看我的牙齒疼痛是什麼原因

2023-01-08 17:55:17 字數 803 閱讀 5166

1樓:老張牙科大夫

你的第六已有明顯的病變,已變色了,估計牙髓已有病變,希望你抓緊時間到醫院就診,即使沒有牙洞,有時牙隱裂,或者牙髓結石,牙髓血栓,或者根折,還有很多原因都可以引起你說的症狀,所以還是找醫生檢查確診為好。估計得做根管**。

2樓:夢

是慢性牙髓炎急性發作.去口腔科**吧

3樓:**魚鱗痣

牙神經發炎了,要搞根管**,一定要到正規門診和醫院去才徹底

4樓:大連玉金路口腔

如果我沒看錯的話,你拍的的**是左側.不知道是你搞錯了,還是和大家開了個玩笑.不過牙有自發痛那牙髓可就保不住了,要做根管**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說錯的話肯定還有跳痛的感覺吧?一開始是牙齒磨耗症,現在還真是典型的牙髓炎了,不要拔掉太可惜了,開髓做根管**絕對能好。

6樓:

估計牙髓或者根尖周早已經產生病變,無齲洞同樣也可能發生!應該及時進行牙髓**或者根管**。

另外糾正你的一個觀念:牙齒裡面是不會長蟲的,所謂的「蟲牙」只是老百姓不科學的說法!

為什麼要晚幾天再去?看專家就是這麼麻煩!

以後不要再延誤就醫了,任何疾病都需要早發現早**!

祝你早日**!

7樓:匿名使用者

睡眠規律些,少抽菸,少喝酒,別上火,多喝茶水。多吃蔬菜。

8樓:o0黑州非人

聽著像 齲齒?

你牙上有洞沒?

請專家看看這是什麼石頭,請專家們看看這是什麼石頭?

碧玉巖,緻密堅硬的矽質岩石。主要由玉髓和自生石英組成,帶有氧化鐵及有機質混入,故常呈紅色 棕色 綠色 玫瑰色等,因為它是 位的氧化鐵顯色,所以在空氣中氧化環境下是永不變色的。比雞血石穩定得多。另外主要是矽質礦物,硬度大,不易風化,不易磨損,也不怕酸鹼侵蝕。不是雞血石,只是紅碧玉 請專家們看看這是什麼...

石頭屆的專家們幫我看看我的這個是什麼玉石

這個不要當玉石處理是一個不錯的奇石,好好收藏 朋友,你的這塊石頭,就是一塊臘石,原來一整塊的臘石經地殼運動破碎後,再一次沉積,經高溫高壓而形成的,可以作為一塊奇石,配上基座,市值200 300元。撿到一塊石頭,大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石頭,會是玉石嗎?30 裂紋太多,沒有什麼價值,建議可以打磨珠串試試 ...

各位專家,老師們幫忙看看我的西紅柿是什麼病,怎麼處理,謝謝

番茄晚疫病,發病原因,陰 天多雨,雨量大,溼度高,氣溫偏低的時候,發病早且病害重。一般發生於葉 莖 果實及葉部,病斑大多先從葉尖或葉緣開始,初為水浸狀褪綠斑,後漸擴大,在空氣溼度大時病斑迅速擴大,可擴及葉的大半以至全葉,並可沿葉脈侵入到葉柄及莖部,形成褐色條斑。莖部皮層形成長短不一的褐色條斑,病斑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