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專家幫我看看,我的鼻子裡面到底是什麼炎症,屬於哪種型別的

2021-03-31 12:24:42 字數 2112 閱讀 5915

1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感冒嗎?最後一個**看著像是中鼻甲肥大,粘膜充血,就是一般的鼻炎,從鼻鏡片看說明不了什麼。我建議你做個鼻竇ct片,這個檢查很有必要,費用大概220多一點,檢查後所有鼻腔的病變都能清晰看到。

根據檢查情況,然後在藥物調理。

2樓:臺江醫院耳鼻喉

你好!根據**,鼻腔有慢性充血,慢性炎症,鼻中隔有偏曲。如果有經常有白色粘粘稠物,考慮到有鼻竇炎,要拍個片確診下,再做相應的**。

3樓:天津精味門

你這個好像術後沒有恢復好,導致鼻黏膜充血腫脹,不是很嚴重。經常用洗鼻器洗一下,三到五週就好了

幫我看看有沒有炎症

4樓:匿名使用者

輕度**炎症,但大腸桿菌太多,近期飲食是不是過於油膩?導致油溢位**過多汙染**?

女生鼻子怎麼樣算好看的,我14,我的鼻子屬於哪種型別的,勿噴

5樓:陳付國博士

要符合三庭五眼的比例,鼻子長度佔整個面部1/3,鼻翼(鼻孔外側緣距離)寬度相當於一隻眼睛的寬度,按照眼睛的長度把臉的寬度分成五等分,鼻尖高度相當於鼻子長度1/2。

6樓:yy廣寒宮

跟我一樣鼻子像座墳,辦事不求人

請問到底是什麼炎症。 30

7樓:武警二院郭主任

你好,根據你描述的症狀,不排除**炎,宮頸炎等疾病可能,建議白帶常規,**常規等相關檢查確診**對症處理。

8樓:玉女邀仙佩

去醫院化驗一下白帶不就一目瞭然了,

請專家幫我,鼻炎的問題

9樓:赤殊

當你躺著的時候是最難受的吧?我原來也有這個病的。

你首先不要感冒——感冒的話,會讓鼻子更難受的;

你其次不要讓鼻子受涼

還有啊,弄點草藥吃吃

我原來的時候有,我用過一個藥枕就ok了,就是睡覺枕的東西,你可以試試的~~

祝你早日**

10樓:

作為病友很想幫助你的,但是我只知道保健的方法,你的症狀比我嚴重許多,保健應該已經不行了...我也等待著專業人士的答案哦

我的鼻子不太好看,請問我的鼻子屬於哪種型別。

11樓:夢生生

tips1 用拇指和食指緊緊捏住眉毛處肌肉,並向兩側揪。

tips2 用拇指和食指沿著鼻側按捏肌肉。

tips3 用中指順著鼻側捋下來。

tips4 左手的中指和無名指放在眉間,右手的中指和無名指放在鼻脊上,然後手指放鬆,保持輕輕拉拽的狀態15秒。

tips5 用拇指和食指捏住鼻孔中間的肌肉,輕輕拉拽並保持10秒。

想要更長,就需要多練習會哦。

感覺你的鼻子和我差不多,不好看也不難看

請幫看看我屬於哪種型別的鼻炎.(懂的人進) 100

12樓:塵舞者

你好,你有鼻炎的症狀,也有鼻竇炎的症狀,現在的醫學趨勢是把這兩種疾病歸於一類,稱為「鼻-鼻竇炎」。因為這兩者在發病機制和病理生理過程是相同的,由於鼻黏膜與鼻竇黏膜相互延續,因此鼻炎可造成鼻竇炎,而鼻竇炎必然伴隨鼻炎。

通俗地說,鼻炎是指鼻腔粘膜出現炎症,表現為充血或者水腫,患者經常會出現鼻塞,流清水涕,鼻癢,喉部不適,咳嗽等症狀,急性鼻炎就是俗稱感冒傷風,多由鼻病毒感染引起,嚴重者可以出現高熱、驚厥、腹瀉、嘔吐等症狀。

而鼻竇炎則是鼻竇內粘膜出現炎症。鼻竇又稱鼻旁竇、副鼻竇。是鼻腔周圍含氣的骨質腔。

它們隱蔽在鼻腔旁邊,共有四組:上頜竇、額竇、篩竇、蝶竇、鼻竇除參與溼潤和溫暖吸入的空氣外,還對人的臉部造型、支撐頭顱內部、減輕頭顱重量等方面起重要作用。

竇的粘膜都與鼻粘膜相連,因而鼻腔粘膜發炎,如不及時**,常會波及竇腔粘膜,發生炎症。其主要症狀有鼻腔分泌物增多、鼻阻塞、頭痛及區域性疼痛,全身症狀可有發熱、疲乏、畏寒、食慾減退、腹瀉、記憶力減退等。

耳鳴、眼不適為鼻部炎症遷延所致,建議做鼻竇ct檢查、以及詳細檢查五官各部情況,對症**,詳細遵從主診醫生,祝早日**!

幫我看看我的鼻子是什麼情況,請專家幫我看看,我的鼻子裡面到底是什麼炎症,屬於哪種型別的?

嗯,整體狀況還不嚴重。別瞎想,什麼癌症?照你那麼說100個人得有60個都是癌症。鼻甲肥大程度你可以自己感受一下,如果鼻塞得難受,那就是有點嚴重了 鼻中隔輕度偏曲不算毛病,很多人鼻中隔都不正 從你這些情況看,鼻炎有一段時間了,但是還不影響正常生活,現在只是輕微的發炎 平時注意鍛鍊及飲食,少食辛辣,作息...

請專家幫我看看翡翠手鐲,我想請專家幫我看看我這個翡翠手鐲怎麼樣!

天然翡翠a貨,真品無疑問。糯豆種,種粗,棉厚,雖然樓主說有紫有綠,但色灰而色淡,不明豔,對 拉昇無意義,呈斑駁分佈,無美感。用料足實,條形規整,算個亮點,沒有明顯棉紋棉裂的話,1000到1600左右。品質較好的帶紫帶綠的手鐲圖示,樓主可以比對差別 我想請專家幫我看看我這個翡翠手鐲怎麼樣!你好,我是翡...

請大家幫我看看我的銅盤子,請大家幫我看看我這是怎麼了

上圖啊。一般清代晚期至 的。1200元至3000元上下 吧。請大家幫我看看我這是怎麼了 去醫院看看 科吧。疼不?不疼過幾天就好了,銅盤子 不知道是不是古董 1979年的製品,beirul是不是應為beirut,貝魯特 黎巴嫩首都 這類國外當代藝術品普通的 在1000元左右。希望答案對你有幫助,很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