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專家幫我看看這塊是不是玉石,請專家幫我看看這個是不是玉石

2021-04-24 17:24:43 字數 1183 閱讀 3691

1樓:

去珠寶鑑定中心鑑定。

請專家幫我看看這個是不是玉石

2樓:匿名使用者

用小刀刻一下表面,如果能刻動,可能是螢石類,如果刻不動,應該是石英岩類。

3樓:快來的小

你拍的這張**看上去應該是黃龍玉,黃龍玉主要產在中國,以前的價值不大不過最近今年黃龍玉漲了很多,以後可能還會更貴的。

4樓:

看不清楚,看著像螢石。如果是螢石,就沒有價值。

請各位專家幫我看看這個是不是玉的,要是玉少了一小塊還能值錢嗎?要是玉大概能值多少錢 10

5樓:匿名使用者

您的寶貝,確係老的岫玉菸嘴。

玉種稍差,惜品相亦不全,經濟價值較低。

可以自己收藏把玩!請妥善儲存!!防偷防騙!!

以上結論皆從**得出,僅供參考!實物真偽,應以相關專業機構檢測結果為準!

您若滿意,謝謝採納

6樓:楊無雙

不是岫玉,你圖拍的清晰度有限,個人感覺是清代冰糖瑪瑙菸嘴。因為清代瑪瑙材質的菸嘴很多,該品種存世較大,大概市值百元左右。

請專家幫我看看這個是玉石嗎?好不好?

7樓:

**上比較模糊。就圖看玉髓可能性較大。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玉石嗎?**看是石英岩。

本人不懂玉.請專家幫我看看這塊玉是什麼玉.值多少錢……謝謝大家!

9樓:一杯清露阿芳

和田玉白玉,玉質油潤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玉象和田玉\而且是塊老玉有收藏價值

11樓:匿名使用者

和田玉,白度高,油性好,是不是老件無法判斷,但是工不錯。

玉器專家幫我看看,這是不是玉。

12樓:陶心齋主

這樣的玉石品種,真品是「藍田玉」品種之一;真品可以製作雕件的,真品一定要好好儲存!

13樓:搗脜祿艕

如果拋光瑪瑙和石英岩的共生

請專家幫看看這塊是什麼玉石,請專家幫我看看這個是玉石嗎?好不好?

石英岩,是一種主要由石英組成的變質岩 石英含量大於85 是石英砂岩及矽質岩經變質作用形成。一般是由石英砂岩或其他矽質岩石經過區域變質作用,重結晶而形成的。也可能是在岩漿附近的矽質岩石經過熱接觸變質作用而形成石英岩。這個事漢白玉大理石吧 請專家幫我看看這個是玉石嗎?好不好?上比較模糊。就圖看玉髓可能性...

請專家幫我看看這塊翡翠什麼種的,請專家幫我看看這塊翡翠價值多少?是什麼種水?謝謝!

水頭很好。糯冰,市場 在一手拿貨一般就幾百,市場上的 會在1000 1500上下。珠寶商場櫃檯可能會更貴一些。天然翡翠a貨平安扣掛件 其翡翠料子為糯到細糯種 整體底子乾淨 種地細膩 水頭相對一般 個頭比iphone上那個蘋果大不了多少 實價看到300以內 不超過500 希望您沒有買貴 有不明白的地方...

請專家幫我鑑定一下這塊玉石,請古玩專家幫我鑑定一下這塊玉石是什麼東西,是什麼時代的

這塊是和田糖料,成色已算很好,水頭也可以,但不夠老身。那裡來的 假的吧 請古玩專家幫我鑑定一下這塊玉石是什麼東西,是什麼時代的 有一定年代。但材質不行。工藝比較粗糙。價值估計幾百元。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請專家幫我鑑定一下這塊玉,是什麼玉.什麼年代.價值?跪求.高手 高手 你好,我是珠寶鑑定師 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