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專家看看這玉鐲真假,請專家幫我看看這玉鐲

2021-04-29 23:01:23 字數 4127 閱讀 3066

1樓:winglove無悔

翡鐲,挺好的,只有翡。只是黑點不太好,如果是黃點就好了。當然翠點就太普通了,我覺得很好

2樓:1所願

翡翠吧,底子有點髒,直不了多少錢,也就一千左右

請專家幫我看看這玉鐲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玉鐲很好看,就是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這個色度看起應該是真的吧,假的真有那麼亮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玉鐲成色不錯,是a貨,水頭也好,幾乎沒有雜質,玉也綠為上乘,這個翠綠色澤有光澤專,很不屬

錯的一塊兒,裡面你說的棉線那是石頭的紋路,已經很淡了,是比較好的玉,看厚度,**約在七千到八千,有的商場可能賣到九千多

5樓:匿名使用者

這鐲子裡面有龜裂,這是硬傷。其次,它裡面帶絮,不夠純淨。你可以搞個看玉器的電筒照一下,看看裡面的晶體結構。由於看不到實物圖,不能做出準確判斷,但是目測這鐲子不對眼

6樓:匿名使用者

玉質很好,就是不知真假!

請專家幫我看看這個玉鐲是真是假

7樓:湘田玉

從**上看,你這玉鐲是真的。產地為緬甸,天然的,有棉,種不老,水頭弱,**不高。

8樓:請勿打擾始

像是冰種黃玉鐲,價值三千元左右

9樓:心遠地自偏

是天然 a 貨翡翠手鐲,棉有點多,質地不是很細膩。東西不錯。

請專業的玉鐲專家來看看是否是真假,值多少錢 10

10樓:花間武夫

不是專業的專家認為,這是真貨翡翠,俗稱a貨,但這是最低檔的翡翠,路邊攤最常見的貨,批發通常幾十塊一個,路邊能賣到一百多,商場能賣到**百一千,俗稱狗屎地。

請專家幫我看看這個玉鐲是真的嗎,值多少錢?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地方玉鍾,100元。

12樓:禚倚實雲夢

這個是【大理岩】的,俗稱【阿富汗

玉】,價位在50元左右

阿富汗玉學名「大理岩」。大理岩是一種變質岩。又稱大理石。

由碳酸鹽巖經區域變質作用或接觸變質作用形成。主要由方解石和白雲石組成,此外含有矽灰石、滑石、透閃石、透輝石、斜長石、石英、方鎂石等。具粒狀變晶結構,塊狀(有時為條帶狀)構造。

因原巖不同,可形成不同型別的大理岩。

3000左右玉鐲,請行內專家看下真偽及價值

13樓:匿名使用者

翡翠baia貨,糯種豆地,種嫩水短,結du構粗糙,底色很淡,zhi幾dao乎無水,石英

成份高所以顯的石回性很重,這答樣品相的翡翠在通貨裡都算是下品的幾乎就沒有什麼收藏價值,是養不出來的,公平市價在500元以內!不建議入手!

要購買玉石珠寶文玩類物品,請您先做好功課直接找專家或信譽度高的買家購買!如還有疑問請直接點我頭像向我提問!

回答不易,如有幫助,請您採納!

14樓:來自南屏古村芙蓉出水的橙子

不值三千,最多一千三.四。只觀表面說價沒啥

15樓:匿名使用者

鐲是真的,但3000買貴了。不應超過1600元。

怎麼鑑別玉鐲的真假方法

16樓:匿名使用者

鑑別玉鐲的方法:

1、檢測機構的資質,出具正規的珠寶玉石質量檢驗證書,一定是國家認定的檢測機構。檢驗證書上一定要印有cma、cal、cnacl三個標識中的任一個標識。

2、檢驗師(註冊)簽名,出具正規的珠寶玉石質量檢驗證書,應有二人簽名,其中一人一定是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珠寶玉石質量檢驗師(註冊)的簽名,註冊是在有效期內,只能簽名不能蓋章(可以列印),這樣的檢驗證書,才具有法律的有效性。

3、檢驗證書,檢驗證書中所有檢測欄目填寫,必須電腦列印,不能手寫。

4、在燈光下看玉鐲的透明度,根據透光度可以知道玉鐲的真假。

5、看玉鐲的瑕疵,檢視玉鐲的瑕疵可以看到玉鐲裡面的雜質,雜質多的質地就不好。

17樓:金果

看手鐲的透明度,將手鐲拿到光線較好的地方去,看看手鐲的透光性是否好,好的手鐲透光性一般都較好,只有次品的透光性才不好,因為次品裡含有大量的雜質,導致手鐲的透光性不好。

也可以通過敲擊玉鐲,聽聲音來判斷玉鐲的好壞,一般好的玉鐲聲音都是很清脆的,而次品則是很沉悶的,原理也是一樣的,次品裡雜質過多,導致聲音是沉悶的。

也可以通過看顏色來辨別是否是次品,一般好的玉鐲顏色都是很正很自然的,大多數玉鐲裡都帶墨綠色,而次品則色差,而且不帶有墨綠色。

掂重量也是一種很好的辨認方法,一般好的玉鐲重量都是很重的,而次品則是輕飄飄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參考如下方法進行鑑別:

一、看看顏色和透明度。將玉鐲置於光亮處,晶瑩剔透、稍有雜質、顏色分佈均勻的應該屬於真品。因為玉料都是天然生成的,內部少不了有些雜質,非常純淨的也有,但一般價值連城,很少見。

看拋光。拋光體現了玉鐲的工藝水準,拋光好,摸上去自然滋潤油滑,這樣的玉鐲才是珍品之作。

看有無裂痕。用高倍的放大鏡對準玉鐲正面、反面、側面,仔細觀察。有裂紋是玉鐲的致命傷,選購的時候一定要看清楚。

二、聽聽聲音可以幫助判斷玉鐲優劣。把玉鐲用繩子拴住吊在半空,用瑪瑙幫敲擊,聲音悠揚動聽似風鈴的應是a貨,沉悶沙啞的可能就不是好品或真品了。

三、舔用舌尖輕輕舔一舔玉鐲,會有一種澀澀的感覺,如果是贗品就不會了。雖然不太衛生,但不失為一種檢驗的好辦法。

四、摸用手摸一摸,真玉鐲會有一種冰涼的感覺。用手握一會兒,雖然發熱但仍透著一股涼意,如果是贗品,就只會覺得熱。

五、滴水

將水滴在玉鐲上,呈露珠狀久不散開的是真品,很快就流散的則是贗品。

六、火燒

拔一根頭髮緊緊纏在手鐲上面,用打火機點火去燒,真品的話,髮絲不會燒斷。

七、摩擦

將兩塊玉放在一起摩擦,感覺細膩光滑的是真品,如果是像劃玻璃一樣不順暢的很可能是贗品。

八、看證書

要求商家出具玉鐲的鑑定證書,如果不放心的話,可以撥打上面鑑定機構的聯絡**查證一下。

19樓:澄璞丙清懿

玉鐲:是什麼玉料的?不同的品種鑑定方法不同

嚴格來劃分的話分:品種、質地、經濟價值等等

玉料也分:硬玉(翡翠)軟玉(白玉、青玉、墨魚、糖玉、碧玉、岫玉、獨山、壽山等等)

20樓:知道最牛的老師

怎樣鑑別真假玉

可靠的辨別方法是:看、聽、測試。

看,主要看晶體透明度,真玉透明度較強,油脂光澤;

聽,真玉聲音清脆,反之聲音悶啞;

測試,真玉從玻璃上劃過,玻璃上留下劃痕,而玉石本身則絲毫無損。

常見的假玉有塑膠、著色玻璃、雲石(大理石)、電色假玉以玉粉和水晶加鹽水製成的合成班用硝子仿製的玉器等不同的做假方法,其鑑別的手段也有所不同。

塑膠的質地比玉石輕,硬度差,一般還容易辨認。

著色下班也容易區別。只要拿到燈光或陽光下檢查,就會看見玻璃裡面有不少氣泡。

比較難辨的是電色假玉,這旨經過電鍍,給劣質玉鍍上一層美麗的翠綠色外表,很容易誤以為是真玉。這時就需要仔細觀察,如果上面有一些綠中帶藍的小裂紋,就是假玉。因為電鍍時會留下裂紋,行家稱為「蜘蛛爪」。

也有人說,將電色假玉放置熱油中,電鍍色就會消退,還其本來面目。

以玉粉、水晶加鹽水製成的合成玉是仿深色老坑玉。鑑定方法很簡單,即它們的比重不同。天然玉比重3.

3-3.4,而人造合成玉比重僅2.8。

用手掂掂輕重,或用天平稱量即可辨別真假。

用硝子仿製的玉器,看去比玉還潔白瑩潤。古人說:「玉賽硝,必定高。

」就是,白玉要象硝子那樣,才算是高階的。可見,硝子和玉難以分辨。然而真假終究是不同的。

就顏色來說,白玉的白色中常常泛青,純白者極少,硝子則是勻淨潔白的純白色。就玉性來說,玉溫潤細膩,如脂如膏,硝子雖也溫潤,瑩潤之中卻難免有賊光。白玉是天然產物,體質很難全部均勻一致,內中玉筋、玉花等。

硝子為人工所制,則無上述表象。白玉質地堅實,無氣泡可尋。硝子加工再好,常有氣泡、氣眼外露。

弄清這幾條,就不會把硝子製品當成玉器了。

請專家幫看看這塊是什麼玉石,請專家幫我看看這個是玉石嗎?好不好?

石英岩,是一種主要由石英組成的變質岩 石英含量大於85 是石英砂岩及矽質岩經變質作用形成。一般是由石英砂岩或其他矽質岩石經過區域變質作用,重結晶而形成的。也可能是在岩漿附近的矽質岩石經過熱接觸變質作用而形成石英岩。這個事漢白玉大理石吧 請專家幫我看看這個是玉石嗎?好不好?上比較模糊。就圖看玉髓可能性...

請專家幫我看看這塊翡翠什麼種的,請專家幫我看看這塊翡翠價值多少?是什麼種水?謝謝!

水頭很好。糯冰,市場 在一手拿貨一般就幾百,市場上的 會在1000 1500上下。珠寶商場櫃檯可能會更貴一些。天然翡翠a貨平安扣掛件 其翡翠料子為糯到細糯種 整體底子乾淨 種地細膩 水頭相對一般 個頭比iphone上那個蘋果大不了多少 實價看到300以內 不超過500 希望您沒有買貴 有不明白的地方...

請專家幫我看看這塊是不是玉石,請專家幫我看看這個是不是玉石

去珠寶鑑定中心鑑定。請專家幫我看看這個是不是玉石 用小刀刻一下表面,如果能刻動,可能是螢石類,如果刻不動,應該是石英岩類。你拍的這張 看上去應該是黃龍玉,黃龍玉主要產在中國,以前的價值不大不過最近今年黃龍玉漲了很多,以後可能還會更貴的。看不清楚,看著像螢石。如果是螢石,就沒有價值。請各位專家幫我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