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翡翠手鐲請專家鑑定一下,是真的嗎?價值多少呢

2021-04-29 23:01:23 字數 1341 閱讀 3100

1樓:愛侶科技

只憑**,就是專家也不敢妄下結論。只要是自己心儀喜歡的,就是無價之寶,價值連城!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啊,有100元吧

請專家幫忙鑑定這款翡翠手鐲是真的嗎?價值多少?

3樓:匿名使用者

天然翡翠a貨糯種白底種差點,水頭有點,估價2000左右。

請專家鑑定這款翡翠手鐲是真的嗎?價值多少?

4樓:馬程翡翠評估

天然翡翠a貨手鐲

真貨無疑

其翡翠料子為細豆種

有飄花底子乾淨 水頭一般

存在紋裂

目測幾百不過千

有不明白的地方請繼續追問

希望有所幫助!謝謝

這個翡翠鐲子是真的嗎?值多少錢?請大師鑑定

5樓:匿名使用者

靠窗邊自然光下拍張實物照發來幫您看下。

請翡翠專家鑑定下一個翠是不是真的?價值多少?

6樓:馬程翡翠評估

您好,僅憑資料或者文字描述實在是無法評估的

需要您插圖來看 我才能幫您評估謝謝

7樓:晶石邦

發幾張自然光的**看下

我有一個翡翠鐲子,想請專家鑑定一下鐲子的真假,估算一下**!

請翡翠專家鑑定下一個翠是不是真的?價值多少? 5

8樓:5憨

既然是媽媽留下的就不要在乎它的價值和真假。紀念意義超過了任何經濟價值,好好收藏著吧,有些東西用錢都換不來的

請哪位專家老師鑑定一下這個翡翠鐲子是不是a貨,品質怎麼樣?價值多少錢?謝謝!

9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化地,糯白底色,帶油青色,區域性飄花,手鐲,真品無疑問。

整體種質細膩,底子微微化開,色澤大體協調,雖然不驚豔,但比較耐品味,用料足實,條形規整。

整體屬於中檔,偏下檔次,實用佩戴型手鐲,沒有紋裂等破壞性瑕疵的話,目前玉器市場**在6000~7000元左右。

種質較好的翡翠a貨手鐲圖示,樓主可以比對:

10樓:宋朝名天

可以!是a貨 油青種 很棒 有種有水

實價在中四 如果在商場 五位數 也是可能的望採納

11樓:瑩翠珠寶

油底,有光感4000到5000

請專家鑑定這款翡翠手鐲的價值,謝謝

翡翠玉a貨,糯種,水頭尚可,玉器 價三千左右,市場標價五六幹元。東西是真的,糯種,質地一般,水頭短,價值3000左右 3000左右買不貴的 請專家幫忙鑑別這個翡翠鐲子的真假和 謝謝了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豆種,豆灰底色,區域性帶蘚色斑手鐲,真品無疑問,可以放心。種粗,棉厚,水頭短,用料還算足實,鐲...

請專家幫我鑑定一下翡翠手鐲的價格

親,你這個手鐲是翡翠a貨,是真的 糯種,水頭還可以 顏色一般,晶體有點明顯 無紋裂的話,價值在4 5千合理 請專家幫我鑑定一下,我的翡翠手鐲值多少錢?親,你這個手鐲是翡翠a貨,是真的 糯種,水頭一般,顏色一般,那個黑點比較影響價值 無紋裂的話,價值在4000左右合理 翡翠鑑定技巧。看地 翡翠的 地 ...

請幫忙鑑定一下這款手鐲的價格,請大師幫忙鑑定下這個手鐲,是否A貨,估下價格,謝謝!

第一個玉髓,第二個釉玉,第三個翡翠。前兩隻加起來100合適,後面翡翠的500內合適 請大師幫忙鑑定下這個手鐲,是否a貨,估下 謝謝!呢?請內行人幫忙鑑定一下這個手鐲是不是a貨,價值多少?玉手鐲,是真的玉的品種 質地顏色很一般 真品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5000左右 真品有收藏價值的。幫忙鑑定一下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