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真正的行家來幫忙鑑定一下翡翠手鐲

2021-03-04 01:29:53 字數 1877 閱讀 6519

1樓:淘翡翠工作室

從圖看,這是天然a貨翡翠,也就是真的翡翠。

條子款且厚,是目前比較流行的款式。

可惜,豆種的,磚頭料,玉質粗,石性重,顆粒感明顯,不水潤,不通透,沒顏色。

是比較低擋的翡翠,價值不大。

無紋無裂的話,市場價1000到1500比較合理。(**便宜,商場貴,旅遊地無法預計)

**有價玉無價,僅供參考哦。

2樓:匿名使用者

顆粒感明顯,水頭也短 ,貌似還有紋

材質很普通了

請行家幫忙鑑定一下這個翡翠手鐲是什麼品種,**大概多少錢,謝謝。

3樓:光沒有頭

本來只能給6000-8000,加上那點色,可以去到15000了。

標準糯種,種不老不嫩,肉不粗不細,水不長不短,中規中矩。

底乾淨,飄色是亮點。

4樓:門徒

糯冰種飄綠,**萬元左右。

請各位行家幫忙鑑定一下這個翡翠手鐲的市場價值和它的品種,有收藏價值嗎 5

5樓:巨蟹

白底青翡翠手鐲 **上看有裂 影響價值 市場價大概1000左右 商場裡翻2-3倍左右

6樓:儒

普通東陵玉200左右

在南方買的翡翠手鐲,行家幫忙鑑定一下,十分感謝!!!

7樓:獵豹四驅車

翡翠a貨手鐲。豆種,種粗水頭不足,兩道紋看不清是否是裂,用指甲摳下看能摳到不?

請行家幫忙鑑定一下,這個翡翠手鐲和觀音是a貨翡翠嗎?大概值多少錢?給父母買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是翡翠哥。

這兩件目測都是天然翡翠a貨,手鐲玉質屬於糯種,底子偏灰,不過器型很寬裝。正常的市場價大概是在2000元範圍比較合理。觀音也是糯種,稍微比鐲子粗一些,器型看似蠻大件的,非常適合高個男士佩戴,這樣成色的觀音正常市場價大概是在1000元範圍合理。

9樓:明媚女子╮藍

手鐲和觀音均是天然a貨翡翠,可放心佩戴。

都是糯種料,種蠻細的,水差了些,透明度不高,鐲子市場價要4000左右,觀音在2500左右。價值不大,不過給父母買的孝心可佳,心意到了就好,量力而行,畢竟翡翠這東西,高階的不是一般人能玩的。有興趣可以上意綿綿珠寶逛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a貨無疑,品質一般,均為一千至一千五。

我在金店買了個翡翠鐲子,請行家幫忙看一下是不是真的,值多少錢?

11樓:這還真不容易

你這個是翡翠鐲子,這一點不用懷疑。摸不到,應該是剛拿到手,有絲絲涼意,很舒服的涼意傳過來。

另外,這個翡翠底子不好,不夠細膩,看裡面比較顆粒感,就是這幾絲綠意,值了錢了,我估計商店至少賣你五千人民幣。

請翡翠行家幫忙鑑定一下這個翡翠手鐲是什麼品種,**大概多少錢,謝謝。

12樓:恆河翡翠

目測:?️貨

冰種清水底手鐲

種:老種料子

水頭:足 介於高度透明三分水8mm~9mm之間 冰種玉質:細膩 有雜質(黃丁)

顏色:無色

瑕疵:多棉 有小半截有棉 影響水頭降低以目前市場**看到八千多幅度

至於**只作參考沒有定義

13樓:起名字路

冰糯種,最差的冰糯,**五千左右,高階**往上走。

14樓:匿名使用者

5000到6000**有點仙

請真正的行家來幫忙鑑定一下翡翠,請行家幫忙鑑定一下

證書上已經說來了a貨,從這兩源點來看.3 透明度 半透明 3 顏色 淺綠色至綠色 估計不會太便宜.但是,具體的還需要 並且要清楚一點的未處理過的 看一看有沒有缺陷什麼的,還有就是結晶程度 俗話說的水種 和顏色,光一個綠色就分為好多種,細微的差別會導致 成數倍的差距.補充一下,東西是不錯,但是 反正自...

請懂翡翠的行家們幫忙鑑定一下!謝謝

都是翡翠a貨。都是豆種翡翠手鐲,種水較差,棉較多,帶一點綠,都屬於比較低端的貨,價值較低。請懂翡翠玉石行家及雕刻的藝術大師幫忙鑑定一下這個吊墜的品質及 謝謝 夠大,夠厚,夠重,唯獨品質不夠好!天然翡翠a貨,真品無疑問,蹭色料,蹭翡翠原石皮殼就色,豆種,多色,色澤不明豔,種粗,水頭短,雕工粗獷。看圖亮...

行家辨別一下,價格多少,請行家幫忙鑑定一下品質和價格,謝謝!

天然翡翠a貨手鐲 真貨無疑 冰糯種 油青色 底子乾淨 水頭不錯 圈口不大 目測是圓鐲 較為難得 整體來說還是不錯的 要看你在哪買了 店裡的話,大幾千過萬 網上的話,會低一些 商場景點之類的地方會更高一些 錢幣品種壹圓,真品常見版式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800左右 不過也有特殊品種版式。請行家幫忙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