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行家進來幫忙算一下配對,請行家進來幫忙算一下八字配對

2023-02-12 06:35:10 字數 525 閱讀 3617

1樓:小楊在路上啦

怎麼都現在了你還相信這個啊!!

樓上那個大哥說的不錯!!

算命只是裝神弄鬼,但是算命為什麼會準呢?算命準可能有三方面的因素,一是算命先生往往有非常豐富的社會經驗,能從幾句話裡看出一個人的特點;二是算命先生常常只說些模稜兩可的話,怎麼解釋都行;第三方面涉及到人心理的一個特點,就是人有時會把一些一般性的、人人都有的特點當作自己的特點。

我也可以給你算!我說你倆人很配!!你是不是心理感到挺高興啊!然後就把分數都給我了!!!

呵呵!所以說:像這樣抽象的問題還是自己把握!!

祝你們幸福!

2樓:甘蔗園的紫竹

二人都是大海水命。合適,尤其是財運好。

男水女水是守財,

二人歡樂處安泰。

錢財總進如流水,

天長日久匯成海。

3樓:林溪醫隱

男方:大海水命

女方:大海水命

二人的五行八字不犯克。論婚姻只要不犯克即可。

請真正的行家來幫忙鑑定一下翡翠,請行家幫忙鑑定一下

證書上已經說來了a貨,從這兩源點來看.3 透明度 半透明 3 顏色 淺綠色至綠色 估計不會太便宜.但是,具體的還需要 並且要清楚一點的未處理過的 看一看有沒有缺陷什麼的,還有就是結晶程度 俗話說的水種 和顏色,光一個綠色就分為好多種,細微的差別會導致 成數倍的差距.補充一下,東西是不錯,但是 反正自...

行家辨別一下,價格多少,請行家幫忙鑑定一下品質和價格,謝謝!

天然翡翠a貨手鐲 真貨無疑 冰糯種 油青色 底子乾淨 水頭不錯 圈口不大 目測是圓鐲 較為難得 整體來說還是不錯的 要看你在哪買了 店裡的話,大幾千過萬 網上的話,會低一些 商場景點之類的地方會更高一些 錢幣品種壹圓,真品常見版式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800左右 不過也有特殊品種版式。請行家幫忙鑑...

請真正的行家來幫忙鑑定一下翡翠手鐲

從圖看,這是天然a貨翡翠,也就是真的翡翠。條子款且厚,是目前比較流行的款式。可惜,豆種的,磚頭料,玉質粗,石性重,顆粒感明顯,不水潤,不通透,沒顏色。是比較低擋的翡翠,價值不大。無紋無裂的話,市場價1000到1500比較合理。便宜,商場貴,旅遊地無法預計 有價玉無價,僅供參考哦。顆粒感明顯,水頭也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