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行家幫忙看看這是個古董嗎,請行家幫忙看看這是個古董嗎?

2021-03-03 23:18:37 字數 954 閱讀 7365

1樓:曾經是共青團員

是個古董

民間 俗稱 : 兔兒爺

回答完畢

請採納~\(^o^)/~

求行家幫忙看看這個手鐲是金絲玉的嗎謝謝

2樓:青羊區薦寶堂珠寶首飾批發部

珠寶鑑定裡沒有金絲玉這個品類。隱晶質結構,本質上講這是一個瑪瑙手鐲。

3樓:day無敵樂樂

你的圖有點模糊 看圖應該是

幫忙看看這個古董值錢不?

4樓:chanel淑男

粗略看 大概幾百塊錢 這種老東西 不是是個古董就值錢 只有精品才能賣出** 其他的也就千兒八百的

5樓:沃野幹裡

有衝線不怎麼值錢年頭不短了

6樓:有誰懂我心

這個古董的確不錯,現在看不怎麼值錢,可是很有收藏價值,好好儲存起來吧!多年以後它的價值遠遠超過現在的呀!

7樓:霸王別姬

已經殘了 沒有多大價值了 只能當做標本了 你還有其他東西嗎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宋代的湖田窯,可惜有一條衝線還有一塊殘,屬於出土物件,可以做標本使用有一定的研究價值,經濟價值不是很高。

9樓:雲林山人

缺口,破裂了,值不了幾個錢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古董,現在的仿品,故意弄破了,表面賊光亮的耀眼

哪位高手行家幫我看看這個是什麼古董?

11樓:

看起來像是刮痧用的玉刮板,應該是中醫用品,屬於雜項,不好判斷年代。

一般都是釉玉製品,**便宜。

請行家幫忙看看這塊和田玉,請行家幫忙看看這塊玉

俄料,糖白玉,800元合理 和田玉沒有問題 料子比較普通 800貴了點 這種料子的500左右是合理的 滿意請選滿意答案,有不明白的繼續追問,謝謝 在網上問玉的 我覺得不是很靠譜.因為我們看不到真實的東西.不過我覺得要是和田玉800這個 還是不高.只要是a貨.還是去找一個身邊的朋友這些瞭解一下 100...

請各位行家幫忙看看這個罐子是不是古董,能不能具有收藏價值,真心誠意的關心各位好心人

你好,這個是泡菜罈子,應該是解放後生產的,收藏價值不高。你好這個就是普通的罐子 可以醃菜 或者存放東西 五六十年代的很普及 目前市場還有這一型別的 不過現在人還是比較喜歡玻璃制的 目前還不能算古董 這個罐子值800元嗎?說是清末的罐子。請行家給看一眼,學習啦!50 還是找專家給鑑定一下,別被一些說辭...

請行家幫忙看看是什麼石頭,請行家幫我看看這個純黑色石頭,是什麼石頭。價值這麼樣?

普通河卵石,不值錢,屬於建築材料,按噸賣。河卵石是一種純天然的石材,它們飽經浪打水衝的運動,被礫石碰撞摩擦失去了不規則的稜角,河卵石主要化學成分是二氧化矽,其次是少量的氧化鐵和微量的錳 銅 鋁 鎂等元素及化合物。它們本身具有不同的色素呈現出黑 白 黃 紅 墨綠 青灰等色系。靠海河近處河卵石居多,分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