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各位行家幫忙看看這個罐子是不是古董,能不能具有收藏價值,真心誠意的關心各位好心人

2021-04-10 06:37:31 字數 1661 閱讀 178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是泡菜罈子,應該是解放後生產的,收藏價值不高。

2樓:賢菲喬嘉悠關戀

你好這個就是普通的罐子

可以醃菜

或者存放東西

五六十年代的很普及

目前市場還有這一型別的

不過現在人還是比較喜歡玻璃制的

目前還不能算古董

這個罐子值800元嗎?說是清末的罐子。請行家給看一眼,學習啦! 50

3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找專家給鑑定一下,別被一些說辭誤導了,鑑別老物件還需要專業人士通過多方面去鑑別此物的真假,以及年代等等,祝你好運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光看**看不出啥,建議去專業機構堅定,古董現在贗品太多,很多古董販子的造假和做舊是非常高明的

5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真是清末的這個價要再乘100

6樓:大爺豔陽天

實在找不到鑑定的,就假裝去當鋪當了,他出的價位你可以x3倍,應該就是它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不值,專家說了算。

有古董方面的行家嗎,能幫忙鑑定一下這個收藏品嗎? 5

8樓:靖軒紫龍

假的,廣東省造的庫平

一兩銀元是低端仿品。所謂的銀條根本就是現代人主觀臆造出來的工藝品!太滑稽了!

還有道光皇帝的頭像,這是何等的不嚴謹?古代根本就沒有銀條這種交易工具!要麼是銀兩——銀元寶(最高位五十兩),要麼就是銀元!

你的這種就是造假者移花接木仿造**時期上海**造幣廠鑄造的壹市兩重的金條,證據就是古布圖樣式的圖案!至於成色更荒唐至極!銀元是標準貨幣,不用稱量,只需按枚計算,含銀量也就是90%。

而官方鑄造的銀錠,也就是銀元寶的成色是遠不如銀元的,所以說,這些造假者看似知道的挺多,其實相當無知!連最基本的常識都沒有。

9樓:陶心齋主

光緒元寶廣東省造雙龍版式,庫平重一兩龍洋,真品是清代的錢幣品種風格;時代特徵比較顯著;真品收藏價值十分高的。

10樓:這名兒六個字

這個大概想做成銀錠的玩意,是一件低端現代臆造品。這枚壽字銀元也不看好,個人認為同樣是一件現代仿品。建議您下個手機淘古趣,沒事可以看看專家鑑定單,學習一下相關知識

11樓:人類地球和平

道光拉著孫子光緒從棺材裡跑出來找人算賬了

懂古董的大師幫忙看下這個有200年曆史的罐子是什麼型別的值多少錢,絕對真品祖傳的.主要是值多少錢,謝啦!

12樓:手機使用者

民窯器,儲存較好,但研究價值大於金錢價值。1000左右

13樓:

真假光憑**看不出來,風格的確不像晚清、**的,那時候還是走傳統路線,這種水墨印象派那時候還沒有出現。這個也明顯不是民窯那種實用制器。鑑別瓷器真假,底部是關鍵,你應該把底部拍一張發上來,不然不好判斷。

從目前來看,實在不像200年前的東西

14樓:善奉行

家傳的,就請好好保留吧,這類屬於民窯實用器型,經濟價值不大,將來會有升值空間,

請行家幫忙看看這塊和田玉,請行家幫忙看看這塊玉

俄料,糖白玉,800元合理 和田玉沒有問題 料子比較普通 800貴了點 這種料子的500左右是合理的 滿意請選滿意答案,有不明白的繼續追問,謝謝 在網上問玉的 我覺得不是很靠譜.因為我們看不到真實的東西.不過我覺得要是和田玉800這個 還是不高.只要是a貨.還是去找一個身邊的朋友這些瞭解一下 100...

請行家幫忙看看這是個古董嗎,請行家幫忙看看這是個古董嗎?

是個古董 民間 俗稱 兔兒爺 回答完畢 請採納 o 求行家幫忙看看這個手鐲是金絲玉的嗎謝謝 珠寶鑑定裡沒有金絲玉這個品類。隱晶質結構,本質上講這是一個瑪瑙手鐲。你的圖有點模糊 看圖應該是 幫忙看看這個古董值錢不?粗略看 大概幾百塊錢 這種老東西 不是是個古董就值錢 只有精品才能賣出 其他的也就千兒八...

請各位幫忙看看這個平安扣,請大家幫忙看看這個平安扣怎麼樣?

翡翠,飄綠花不過棉太重不是什麼太通透,看 尺寸不是太大,不過喜歡就好 希望能幫到你 個人見解不對勿怪 這種玉的顏色很漂亮,是豆青種,而且綠色比較平均,色彩也靚,光澤度也高,一眼看上去很舒服很好看,玉質也好。請大家幫忙看看這個平安扣怎麼樣?這個翡翠很一般的,只能說是真翡翠,市場價100 300元之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