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套美國郵票有收藏價值嗎,美國郵票有收藏價值嗎

2021-04-10 06:37:31 字數 1411 閱讀 6610

1樓:匿名使用者

第1枚是2023年發行的地球物理年郵票。

第2枚是2023年發行的印第安納州建州150週年郵票,郵票上的人物是當時的州長。

這2個四方連都有收藏價值,不過經濟價值不高,市價最多20元。

美國郵票有收藏價值嗎

2樓:匿名使用者

收藏不一定要有價值才收藏 有興趣也可以收藏 有的就是收藏以後才有價值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不好說。美國等西方國家的郵票都沒有年份標註的。

美國郵票**?

4樓:一里呀特

這樣的外國郵票如果是新票市價一元一枚,舊票三毛錢一枚。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問題是.......?

有沒有人懂這套十二生肖郵票有沒有收藏價值,是是純銀製造的,

6樓:抉擇

這套十二生肖郵票沒有收藏價值。

純銀十二生肖郵票不屬於郵票範疇,其實是打著郵票旗號的低檔工藝品,是一些公司推出的圈錢工具,在08以後開始在市場上氾濫,具體的價值就是現在的***價乘以重量加上包裝費就是它的價值,由於收藏價值太低,所以真正收藏的人不會買的。

十二生肖郵票:以中國古老的干支紀年的十二種生肖動物為圖案的賀年郵票為生肖郵票。中國自2023年起發行第1輪生肖郵票,2023年起發行第2輪生肖郵票。

外國郵票哪個國家的比較值錢?有收藏價值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地中海沿岸~~羅馬的郵票最具收藏價值!現在許多法都原自古羅馬!四大文明古國之古埃及分支~羅馬!英文代號roman!收藏價值比較高,也比較昂貴!不妨試試!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有國家之分 要看郵票的意義

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很貴吧。我也喜歡收集郵票。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都是外國郵票,幾百張了

**郵票有收藏價值嗎

11樓:長沙輝磊工藝品公司

**郵品郵票主要看是**出的,國家郵政局發行的**郵票就有收藏價值,那個**郵票還是帶有面值的,普通仿的郵票採用**製作的就收藏價值不大。

12樓:匿名使用者

**郵票屬於仿郵票製作的金質工藝品。收藏價值不大。

請問這張是美國郵票嗎。有價值沒。麻煩大家看看。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二枚是匈牙利郵票,國內收藏、喜愛外郵的人不多,所以不成套的外郵很難有市場。

這花瓶有收藏價值嗎,這花瓶有收藏價值嗎?

民窯出品,有殘缺,但畫作精美,年代久遠,有收藏價值。有啊,這麼好的殘品,還是小低大肚,要是能能修復就更好了,好好儲存吧,殘片還有人要呢,建議你儲存收藏 應該有吧。去鑑寶店看一下。沒有收藏價值,現代仿品 喜歡就有,作為愛好也行 畫的很好 民窯精品,可惜了,破損 只要自己喜歡,就有收藏價值。這個是現代仿...

郵票收藏有價值嗎,什麼樣的郵票有收藏價值

有的價值連城,有的不如廢紙,差別太太大。什麼樣的郵票有收藏價值 以下五種郵票具有收藏價值 第一,發行數量少,具有特殊意義的郵票,包括小型張。其中,以1991年以前發行的郵票收藏潛力較大。如文革時期發行的郵票 全國山河一片紅 因為全國只有千餘枚,所以升值速度極快。在一般情況下,郵票發行量的多少與升值幅...

這版郵票有收藏價值嗎?謝謝,郵票又被稱為什麼,具有收藏價值?

個性化郵票,低於面值。地方 通過中國郵政定製的個性化郵票,不是國家發行的正式郵票,沒有收藏價值。郵票又被稱為什麼,具有收藏價值?郵票有很多別稱。1 龍頭 早期民間對郵票的別稱,多指中國郵票,當時 清代 郵票都以龍為圖案。2 人頭 早期民間對郵票的別稱,多指外郵,當時傳入我國的外國郵票,圖案大多是帝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