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郵票現在值錢嗎?有收藏價值嗎

2021-03-04 04:41:11 字數 4205 閱讀 8247

1樓:五月八

雖然不值什麼錢,但是收藏價值還是有的

2樓:有票

有的,年代越久越值錢,好好儲存哦

3樓:悅甯婞

有,不過年代越久,越有儲存價值。

4樓:善良的學習的

天安門郵票前景還是挺好的,就你這幾張單張品相好的也能賣幾元左右,但是看你的郵票已經蓋郵戳了,貼信封了,當然這也不是壞事,切莫撕下來,就這樣貼在上面,多積累一些。

同時提醒:

1、注意保護郵票的品相,可以密封加膜儲存。

2、整版的價值遠遠超過相同數值的單枚票價,所以收藏可以整版或者整套入手。

**郵票有收藏價值嗎

5樓:長沙輝磊工藝品公司

**郵品郵票主要看是**出的,國家郵政局發行的**郵票就有收藏價值,那個**郵票還是帶有面值的,普通仿的郵票採用**製作的就收藏價值不大。

6樓:匿名使用者

**郵票屬於仿郵票製作的金質工藝品。收藏價值不大。

請問專家這些郵票,值錢嗎?值得收藏嗎?

7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票目前不太值錢,可以收藏,其中j152中日是成套方聯,這個方聯**在12元左右。其他的都不成套。

8樓:人韋文武

郵票收藏是個愛好,需要系統性的收藏,樓主這個太雜了,沒有什麼收藏價值的,並且儲存的也不是很好,這些全算上能和麵值差不多,20元左右吧。不要以為郵票不能貶值,現在寫信的人很少了,有些郵票的售價要比面值還要低。具體給你一些參考價吧(參考價為全新全品,郵幣卡市場**價,市場上的收購價要比這個略低)

紀念、特種郵票:

j152 2023年中日和平友好條約締結十週年2全方聯 一套單價3元左右 總價值12元

1992-9 中國古典文學名著--《三國演義》(第三組)(t4-4) 草船借箭方聯 單張3元左右 總價值12元

t167 2023年 中國古典文學名著--《水滸傳》(第三組)(t4-4)孫立計破祝家莊單張 4元左右

t164 2023年 承德避暑山莊 (t3-3) 青楓綠嶼 2元左右

1993-8 愛國民主人士 (4-2)j 張瀾 已使用加蓋(郵戳不詳) 無價值

另外還有幾張普通郵票:

普21祖國風光-萬里長城17-7 面值8分 價值同面值

普22祖國風光-東北林海 面值10分 價值同面值

普23中國民居-福建民居14-13 面值1元 價值同面值

說了這麼多,如果有幫助的話,請採納。

如何辨別郵票有沒有收藏價值?

9樓:匿名使用者

辨別郵票有沒有收藏價值的標準:

1.品相全新的郵票。這類郵票比較容易收藏,**也不貴,初入郵市的收藏者可以嘗試,在每年國家郵政局釋出新郵票的時候,都可以去集郵部門購買。

也可以購買集郵年冊,裡面涵蓋了一年之內發行的新郵票。

2.混合郵票。大多數收藏者收藏的都是混合郵票,不管是蓋銷郵票還是實用郵票,能收藏一套就可,這是他們的收藏心態。這些郵票大多是畫面完整的,可以成套收藏。

3.意義特殊,發行量較少的郵票(包括小型張)。這些郵票大多集中在2023年以前發行的郵票之中,像發行於文革時期的《全國山河一片紅》,全國也僅僅只有千餘枚,所以升值非常的快,一般來說,發行量越少,升值幅度越大,這是不變的市場規律。

3.信銷票,也就是信件上已被郵戳蓋銷了的郵票。信銷票和新郵票比,收藏難度要大的多,信銷票發行的較早,存世量已經很少,所以**也很高。

如果是比較容易收藏的信銷票,說明它的**是不高的。

4.發行量雖大,但在人們心中具有很高地位的郵票。這類郵票的代表是生肖郵票、書畫歷史郵票、文學名著郵票等。

這類郵票的共同特點是設計比較精美,而且蘊含著豐富的傳統文化精髓。這樣的郵票之所以熱門正是因為它有文化支撐,具有強大的藝術生命力,藝術價值和升值價值兼備,是增值很快的品種。

10樓:百度使用者

集郵,最關心的莫過於目前市場上哪些郵票值錢,哪些郵票有收藏價值。業內人士稱,現在郵市上有價的品種是2023年以前發行的老郵票。 2023年以前發行的老郵票現在值錢,原因在於當時郵票發行量與社會需求量基本平衡,有的品種目前處在供不應求狀態。

如2023年發行的紀94《梅蘭芳舞臺藝術(小型張)》面值3元,發行量僅2萬枚,目前郵市價在4.9萬元左右;又如2023年發行的文10《***最新指示》一套5枚,面值僅0.4元,發行量150萬枚。

出於對***的無限熱愛,當時人們都用文10郵票貼信寄給親朋好友,因此,目前存世量極少,郵市價在2.3萬元左右。2023年我國連續發行的文1《戰無不勝的***思想》、文7《***詩詞》,郵市價均在14650元以上。

此外,目前郵市上老紀特郵票**比較穩定,有許多郵票品種**穩中有升。如2023年發行的紀106《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十五週年》(小型張)面值0.24元,發行量4萬枚,目前郵市價在16000元左右。

本人建議,作為集郵收藏者,已存有2023年以前郵票的,應該好好保管,不要輕易出手,更不要因新票打折而失去收藏的信心。當前,國家對郵政部門進行體制改革,各種利好政策影響著郵市,新的集郵熱潮將會出現。

1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可以查詢此郵票的發行量,發行量越少,郵票越值錢。第二,看郵票的真偽,如齒孔是否完整,是否有摺痕,如有條件,可向專業人員查詢。第三,要儲存好郵票,建議用集郵冊或集郵袋收藏,不要真接用手觸控。

郵票有哪些的收藏價值?那些郵票值錢?

1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有升值潛力的郵票主要是發行量少的,題材好的如生肖郵票。判斷郵票是否具有投資價值主要從三個方面:郵票選題;圖稿形式與設計:

發行量。選題是郵票升值的基礎,一個品種受歡迎程度高低則取決於集郵者;郵票設計是對選題的補充,如果形式一般,設計平平,再好的選題也是一紙空文;在郵票選題與郵票設計都不錯的情況下,發行量的多寡就起決定性作用了。

選題好、設計好且發行量小的郵票,在發行之初,都會引起集郵大眾收藏共鳴,並因此形成供小於需的矛盾,促使它的**短期內出現凌厲的上攻形態,場面十分壯觀。但這種攻勢並非一成不變,受它上升空間的限度制約,這個度就是它的潛力發揮的最大值。以小型張為例,一款各方面都出眾的品種,它短期內最大升值空間應該在面值1.5?

2.5倍之間,一旦突破這個價值限度,它的風險就隱含其中了。

郵票投資價值的三大因素,是郵票**定位的基礎,是中軸線。如果郵票**低走在這根中軸線以下,那麼這套郵票即使不存在任何優勢,它一樣具備一定的投資價值。 一些不經常發行的郵票或有紀念意義的郵票,比如五十年國慶,六十年國慶,奧運會,世博會等重大事件的紀念郵票,都具有升值空間。

13樓:匿名使用者

紀念郵票有收藏價值,例如2008中國奧運會紀念郵票。凡是有收藏價值的郵票,就一定值錢。

14樓:匿名使用者

發行量少的,年代悠久的

請問這些郵票哪張值錢,有收藏價值嗎?

15樓:

第一張裡中間的那張老特種郵票 黃山,比其他的值一點錢。

不要問多少錢。

16樓:概念無

賣嗎?每張一元,全收。

使用過的郵票有收藏價值嗎

17樓:北極星荒島

郵票其實通過郵局郵寄後再收藏更有意義,蓋過郵局郵戳、郵寄過的郵票都具有收藏價值。保留郵寄過的郵票一定要牢記一點,必須把信封一起保留起來,並保持完整性,這樣收藏才更有價值。

收藏郵局扣戳的郵票和信封,除了保持它們的共同完整性外,還要保證整個信封和郵票畫面整潔乾淨、郵戳清晰,只有滿足這幾點要求,收藏起來才更有價值。

18樓:

有收藏價值。

通常,人們開始集郵的時候就是收集使用過的郵票(稱為信銷票),這是集郵的一部分內容。

正常的情況下,新票的**要比信銷票高出3-4倍。

你要注意區分,有些郵票是要連信封一起儲存的。(如一些比較特別的郵票或有特別戳記的)有些則只要儲存郵票就行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有,有的價值比沒有使用過的還要大。郵票本身的價值只有1一元左右,但是蓋了郵戳的郵票可以表明它的出處和去向,收藏的價值更大

2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有收藏價值,但那些限量發行的珍貴的郵票應該沒人使用它

請問專家這些郵票,值錢嗎?值得收藏嗎

這些票目前不太值錢,可以收藏,其中j152中日是成套方聯,這個方聯 在12元左右。其他的都不成套。郵票收藏是個愛好,需要系統性的收藏,樓主這個太雜了,沒有什麼收藏價值的,並且儲存的也不是很好,這些全算上能和麵值差不多,20元左右吧。不要以為郵票不能貶值,現在寫信的人很少了,有些郵票的售價要比面值還要...

有收藏價值嗎,這些有收藏價值嗎?

每一個時代的產物都有它的意義,收藏價值是指物以稀為貴,只有一套你的這個產品多年後可能升值空間很大 這碗好特別,看底部是寫的哪個瓷廠。這些有收藏價值嗎?這些都是古代的錢幣,要看自己的觀點,不過就收藏來看還是很有價值的。有收藏價值,必競是古文物有價值收藏哦,我愛好古物。我想是有價值的,這都是歷史留下的痕...

這些蟠龍郵票個值錢嗎,這些蟠龍郵票值錢嗎

太模糊,分辨不出是否有壬字頭 大頭壹等品種,單從大類看沒有值錢的,似乎也沒有特別好的戳。這些蟠龍郵票值錢嗎 市場價20元一枚,因為蟠龍郵票是清代的普通郵票,存世量較多,面值高的要貴一些。郵票如果不從信封上揭下來,就是經過傳遞的信封,有史料價值,會比較貴,基本都要幾百上千。一般世面上看不到的都值錢,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