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收藏價值嗎,這些有收藏價值嗎?

2021-03-03 21:54:23 字數 4983 閱讀 5374

1樓:匿名使用者

每一個時代的產物都有它的意義,收藏價值是指物以稀為貴,只有一套你的這個產品多年後可能升值空間很大

2樓:擁泉天下

這碗好特別,看底部是寫的哪個瓷廠。

這些有收藏價值嗎?

3樓:百度使用者

這些都是古代的錢幣,要看自己的觀點,不過就收藏來看還是很有價值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有收藏價值,必競是古文物有價值收藏哦,我愛好古物。

5樓:傷痛讓我還你

我想是有價值的,這都是歷史留下的痕跡,保留著吧,可以增值。

6樓:雛鷹奮飛翔

真的的話,五個不一樣的就可以買前如果你想用來收藏也行。見下圖:

7樓:相思過南喬

收藏是一種愛好,你喜歡他他就是無價之寶

8樓:九指千殤

有的,天啟不知背面和直徑,花錢現在也是收藏界的新喜,一些唐朝,宋朝以及清錢不知有特別幣沒。

9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有的,不過太近代的就沒有收藏的價值了。儲存好傳給下一代

10樓:上海徵琰閥門****

您好 有啊 自己喜歡的就有收藏價值,更何況這是古董啊 呵呵 採納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當個愛好收藏起來玩玩可以的。首先你要明確你收藏這些是因為喜歡而不是盼著它們哪天升值,然後去發財。如果你是因為後者,那就不知道是哪輩子的事情了。

因為現在市場上這種古幣是很多的,且贗品也不少。

12樓:東方龍

肯定有收藏價值的 時間越早的越有價值 越值錢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愛好就有收藏價值多些愛好增加點知識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希望你儲存好,說不定哪天你就是百萬富翁了

15樓:瓦礫點點滴滴

有這麼多,肯定會有一兩個值錢的

16樓:露921峰

收藏的挺多東西,老物件都有收藏價值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滴可以。有滴不可以分年代滴啊

18樓:匿名使用者

有。但是不知道啥年月有價值

19樓:匿名使用者

值得收藏,年代越久越好。

20樓:飛飛迪魚

如果不是贗品,肯定有價值!

21樓:

留著吧!以後會升值。

22樓:匿名使用者

有,我老爸就有很多,現在一直存放在家裡

現在收藏什麼最有價值,最能升值?

23樓:森江冰凌

收藏首先是你懂行的東西

有一個買家,買了我媽媽的工筆花鳥,條件是不要提拔,他認為這副畫的**不只他出的這個**,買到手之後,他要找名家提拔,再脫手賣一個**。只有你自己內行,自己經營過,識貨,懂得這個物品的價值,才適合收藏。

否則你賣的時候,連賣點都講不出來,巴菲特也曾經說過,我只買我瞭解和理解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近年,人民幣收藏的確火爆,但是相對於紙幣而言,作為人民幣輔幣的硬幣收藏,關注度一直不高,屬於冷門。不過,這幾年不起眼的分子硬幣,在收藏市場上**節節**。

連日來,記者走訪武漢幾大錢幣收藏市場,為您揭開硬幣收藏的背後玄機。

「五大天王」值2萬多

一說起硬幣收藏,就不能不提收藏界裡身價最高的「五大天王」了。

在漢口崇仁路收藏市場上,代紅書可謂硬幣收藏的老前輩了,玩硬幣30多年。他說,「五大天王」就是由中國人行發行的、市面上最稀缺的5枚分幣,它們就是:2023年、2023年、2023年的5分硬幣,2023年的2分硬幣和2023年的1分硬幣。

他說,這5枚分幣之所以被稱為「五大天王」,就因為它們在市面上的存量極少。這5枚分幣,多是做成紀念冊作為旅遊紀念品,一整盒一整盒向外賓**的,所以在國內很難見到「五大天王」分幣。現在市面上的「五大天王」多是從國外迴流的,而且沒有在國內流通過。

並且從原則上講,收藏市場中是不會出現零散的「五大天王」分幣的。

他說,這5枚分幣是硬幣收藏中的「領頭羊」,現在一套「五大天王」的**在2萬多元,而2023年時**約為2000元,11年間**翻了10倍。他曾經在2023年前後**過5套,可惜當時急需用錢,每套只賣了2000元不到。

86版長城幣身價逾10萬

「收藏硬幣,當然也缺不了長城幣。」代紅書遞給記者兩盒長城幣說,這就是「長城幣」,是我國流通幣與流通紀念幣的「鼻祖」,包括1角、2角、5角、壹元,共4枚。

記者看到,1元長城幣的正面,鐫有中國著名古代建築萬里長城及「壹圓」面額,背面鐫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徽,中華人民共和國及1980發行年號。其中,壹元硬幣有銀元的質地,1角、2角、5角為銅黃色。

他說,從2023年至2023年,我國共生產了7套長城流通硬幣。除了2023年、2023年、2023年曾大批生產外,其他年份的長城流通硬幣生產量不大。尤其是2023年、2023年、2023年壹元幣極其稀缺。

當年,這些長城精裝套幣主要是為了國際交流,絕大部分都遠銷海外,國內以前很少看到。

他說,這幾年,除了存量較大的81版長城幣賣價200元,80版、82版、84版長城幣都在500元左右。其中,最昂貴的則要數2023年版的長城幣,壹元硬幣則被稱為「長城幣王」。如果加上1分、2分、5分,共7枚硬幣成套,總面值1元8角8分,價值則在10萬元以上,比很多人的一年工資都高得多。

專家:僅少數年份硬幣值得收藏

分子硬幣自從2023年誕生以來,就成為了人們生活中所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尤其是發行的第一套鋁製硬幣,可謂是「一分價錢一分貨」,但隨著人民幣面額逐漸增大,分子硬幣已逐漸退出貨幣流通,失去了流通價值。

不過,代紅書提醒說,由於我國的硬幣發行量較大,民間的存量也大,儘管分子幣已經退出了流通,但並非所有的硬幣都有收藏價值,只有少數年份的硬幣才有收藏價值。他說,除了未公開批量發行的「五大天王」、長城幣外,還有發行量較少的分幣也值得收藏。

譬如,2023年至2023年的分子幣比較稀缺,尤其是2023年、2023年的1分硬幣,帶光的高品相的,一枚喊價2000元左右。2023年的2分硬幣,收藏**也超過1000元。2023年1分硬幣收藏**800元,2023年1分幣也值200元一枚。

這就是說,硬分幣中個別年份的比較珍貴,是因為當初沒有批量發行,這才有極高的收藏價值。其餘多數硬分幣都是很常見的品種,收藏價值不大。

25樓:大德澤神

收藏,先憑自己的興趣選東西,可供選擇的物品很多。小到郵票,茶壺,大到雕塑 汽車。各有各的價值所在,收對了哪個價值都大。

一張猴票就比一輛馬自達6 值錢。另外別抱著為了錢去收藏,那樣收到了心裡也彆扭,一般來說買的東西在一開始十有**是賣不了**的,有的買錯了,貶到1元都沒人買去。

收藏的過程更多的是學知識,錢是第二位的,樂趣才是第一位的。

26樓:郵票收藏**表

收藏是一門藝術,也是一種文化!錢幣收藏品市場未來發展趨勢光靠分析是無法給予很肯定的答案!

不過我覺得錢幣收藏不會出現這樣的情況,因為錢幣收藏市場很大,收藏者也很多,而且錢幣收藏感覺很有歷史意義。

中華五千年不知使用了多少種錢幣,錢幣的形態工藝水準都代表了一個個歷史時期的發展水平及人的審美觀等等。郵票只用了幾十年,而錢幣用了幾千年,所以說錢幣收藏是一個大市場,未來的發展趨勢會跟中國的經濟發展一樣越來越好。

但是在確定收藏投資之前一定要選擇正規的收藏投資公司,比如玖馬投資顧問,它是跟中國郵政、中國銀行等多家銀行合作的,而且產品也是經過國家博物館鑑定評價的!

27樓:烈火重燃

真正的升值之王是奧運會玉璽,2023年的沒買到,2012的你可不要錯過了額!

有收藏價值嗎,高人指點一下?

28樓:無聊ing求拯救

這個我看著應該是屬於一個現代的一個工藝品,這個沒有一點收藏價值。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東西應該是近代的產品,你可以先收藏著吧,應該還是有價值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收藏全看個人喜好。與他本身價值無好大關係的

31樓:玩玩貓兒

看起來很漂亮的一個小碟子,有收藏價值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單純從**上看不出來,應該到專門的鑑定機構去鑑定一下,才知道有沒有收藏價值。

33樓:王朝智者

這個碗不少,市場上很多,是哪個朝代的,很重要,但這個好像不貴

34樓:思任我行

現代的,沒有什麼價值

3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好東西那有那麼容易搞的

36樓:匿名使用者

**上看,感覺還是比較古老的一樣的,但是要是具體去摸一摸,看一看才知道的,從**上好多細節是看不到的

37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瓷器是有收藏價值的,你可以一直傳承下去。

38樓:匿名使用者

看起來是挺有收藏價值的,你可以收藏。

有收藏價值嗎?

39樓:匿名使用者

看著應該是一個普通的銀章而已,有沒有收藏價值?你要去問問專業鑑定師才知道到底有沒有價值。

40樓:手機使用者

收藏好了多年就價值不菲

請問有收藏價值嗎?

41樓:匿名使用者

看著年代比較久遠了,應該有收藏價值的。

42樓:收布頭收布頭

是個老物件,好好收藏。

這些有收藏價值嗎,看看這些有用沒,有收藏價值嗎?

都是真品硬幣 老紀念章 有.看看這些有用沒,有收藏價值嗎?有收藏價值,都是已經停止發行的,就是量大,收藏價值不高。都是單枚流通品,收藏價值不大,最好成套就有較好收藏價值!有收藏價值嗎 一隻咖啡杯子,有什麼收藏價值呢?除非是周迅用過的 普通的杯子全新的不值錢留記念不錯 目前沒有,看上去收藏價值不大 這...

有收藏價值嗎,有收藏價值嗎?

這要看是什麼年代的物件,年代久遠自然有收藏價值,但銅製物品 平均不會太低,還有要注意不要在燈下觀察古物,會走眼,古代佛像所用銅質較純,質量重,特別是澆鑄器物有厚度。仿製金銅佛像一般銅質不純,質量輕,使用合金材料,望採納 有收藏價值嗎?有收藏價值,但是你的品相不好。不高,可以留著,以後會漲價。現在能賣...

這個有收藏價值嗎,這個有收藏價值嗎?

文革期間製作的 工代會 類像章,比面背無文或背僅銘萬歲 無疆等 專像章,在當時製作數量上要少屬些,還是有收藏價值的,但期望值不要太高。總之,文革時期的有代表性的物品,畢竟已被列入了 文物法 成為文物類,因為它也是歷史中的一部分,因此,雖說經濟價值不太高,但從研究價值來說就不同了。乾隆通寶,清代錢,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