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塊石頭有收藏價值嗎,這種石頭有收藏價值嗎?

2021-03-03 21:37:02 字數 1792 閱讀 3270

1樓:為什麼全是假的

看不清,多拍幾圖看看,要有喜歡的人才會拿來玩,

2樓:查詢中

只是一塊普通的礫岩河卵石,沒有收藏價值,具有一定的觀賞性,但收藏意義不大。

這種石頭有收藏價值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每一塊石頭都是有它的價值的,看**這塊石頭很漂亮,是一塊很特別的石頭,這塊石頭是晶巖體的石頭,雖然價位不是很值錢,但是還是有一定的收藏價值的,而且這塊石頭是很好的天然擺件,是一塊很有靈性的石頭好好珍惜。

4樓:匿名使用者

從**上看這種石頭還是很少見,看起來還是透明的,我個人覺得值得收藏,最好去專家鑑定一下就知道收藏的價值了。

5樓:誰持採練當空舞

你問這種石頭有無收藏價值,是要根據你個人實際情況出發:

一,如果僅此一塊,那麼這種石頭坦誠講不算奇石!價值不大!

二,如果收藏石頭是你的一種愛好的話,其價值是不能用金錢來衡量的!

三,如果你見石就收,把你所能見到的石頭品類都收集起來,儘可能多品類,多系列地收藏,那麼不但有科研價值,而且遇上有緣人可能其經濟價值也會很高!

個人觀點,說錯勿怪!

我這塊石頭有收藏價值嗎?

6樓:windy漂浮星空

先用手機把石頭拍下來再通過電腦和這裡的**連線模板就能上傳到這個版面中,大家就能看到了。

點選第一個小方塊就能把**上傳到這裡。

看到了石頭**,這塊石頭屬於變質岩,既沒有玉化也沒有顏色以及圖案和特殊形狀就是一塊沒有價值的普通石頭。

7樓:江流無悔

方解石一塊,沒多大價值,也不具備收藏意義。

方解石,是一種碳酸鈣礦物,天然碳酸鈣中最常見的就是它。因此,方解石是一種分佈很廣的礦物。方解石的晶體形狀多種多樣,它們的集合體可以是一簇簇的晶體,也可以是粒狀、塊狀、纖維狀、鍾乳狀、土狀等等。

敲擊方解石可以得到很多方形碎塊,故名方解石。方解石的色彩因其中含有的雜質不同而變化,如含鐵錳時為淺黃、淺紅、褐黑等等,但一般多為白色或無色。

8樓:樓主名字已註冊

石英礦嗎?我覺得找人雕刻一下比較好

9樓:胡

沒有用,估計就是普通石英石。石英石一般按噸論價,也就幾百元一噸吧。

這塊是什麼石頭,有沒有收藏價值,有哪位老師知道嗎?

10樓:四川瑞利恆律師事務所

目測屬於黃蠟石, 可以加工成把件,價值不是很高,如何提高起價值取決於雕工的水平。

11樓:記憶打卡機

很不錯的 黃蠟石

適合雕刻

做成掛件 擺件  都可以

印章也可以

12樓:小鹿老師

河裡的黃蠟石,沒有什麼收藏價值,大江大河都有

13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的河溪黃臘,河水小溪裡面很常見的,可以壓泡菜的,可以佈景用,收藏的話,形狀怪異的可以考慮,就是所謂的奇石。

這塊石頭有收藏價值嗎?有的話值多上錢?

14樓:那蔓蔓汲露

黃色的石頭,表面有天然凹陷的花紋,狀如梅花。有收藏價值和一

定的經濟價值,石頭沒有一個固定的**,如果遇到喜歡的錢再多也可能要,如果遇到不喜歡的白送給他他也不感興趣 。這就是收藏品的特色。

祝你好運,祝你發財!

這種石頭有收藏價值嗎,這石頭有收藏價值嗎?請教下

現代工業很多原材料都是石頭 鐵礦石 銅礦石 鋁礦石 數不勝數 石頭可以用來建築,石頭可以收藏,石頭可以佩戴,石頭可以作書名,石頭可以做 石鍋脆腸 岩石可以按照其成因分為三大類,但由於自然界是連續體,很難真正依據我們的分類分成三種巖性,因此會存在一些過渡性的岩石,好比說凝灰岩 火山灰塵與巖塊落入地表或...

請問這些石頭是什麼石頭有收藏價值嗎謝謝各位解答

全是瑪瑙石,部分瑪瑙很不純淨,總的來看很不錯,好好研究雕刻點什麼來玩玩吧 瑪瑙吧 不乾淨 而且顏色也不好 不怎麼值錢,請問這些是什麼石頭!有沒有收藏價值,謝謝!看了 感覺有必要自己先儲存收藏著為好。它又不吃不喝。頂多就是佔個地方。閒暇時間拿出來把玩,或者朋友鑑賞。挺不錯的。說起話來也有個由頭哈哈。古...

這是什麼石頭有收藏價值嗎,黑色的石頭,是什麼石頭?有收藏價值麼?

並不罕見 只不過花紋很不錯 畢竟是石頭 角礫岩材質的來鵝卵石 源,沒收藏價值。角礫岩和礫岩一樣,也是一種碎屑岩,由從母巖上破碎下來的,顆粒直徑大於2毫米的碎屑,經過搬運 沉積 壓實 膠結而形成的岩石,礫石的平均直徑如果在1 10毫米,為細礫,10 100毫米稱為粗礫,大於100毫米為巨礫。其膠結物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