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硬幣有收藏價值嗎,這硬幣有收藏的價值嗎?

2021-03-03 20:36:37 字數 610 閱讀 3430

1樓:匿名使用者

紀念抗日戰爭勝利70週年紀念幣。目前市場價大概是7元左右。有收藏價值,因為今後發行的紀念幣大多是以10元面值來發行了。

這枚紀念幣很有可能是最後一套1元面值的紀念幣。不過因為發行時數量比較大,可能今後的升值空間有限。

這個硬幣有收藏價值嗎?

2樓:北嶺怪俠

能發一張**嗎?沒有**怎麼知道是什麼硬幣?

這硬幣有收藏的價值嗎?

3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來說不值錢,依然是1角,不過可以繼續收藏著,也許有人會收,因為會有2023年出生的人會喜歡跟他同一年的錢幣,然後用錢幣做些小東西,如果碰到了可以賣給他們哦。如果說是等著升值的話那就沒太大價值了,存世量很大。

4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來說收藏價值不高

這個硬幣有收藏價值麼?

5樓:蛋疼都不行你馬

流通幣沒有收藏價值。

6樓:匿名使用者

香港壹圓硬幣,可以收藏但價值不大

這硬幣有收藏的價值嗎,這個硬幣有收藏價值嗎?

目前來說不值錢,依然是1角,不過可以繼續收藏著,也許有人會收,因為會有1995年出生的人會喜歡跟他同一年的錢幣,然後用錢幣做些小東西,如果碰到了可以賣給他們哦。如果說是等著升值的話那就沒太大價值了,存世量很大。目前來說收藏價值不高 哪些年份的一元硬幣具有收藏價值?新中國成立後,發行了背面圖案是長城 ...

這個硬幣有收藏價值嗎,一角硬幣有收藏價值嗎

這個硬幣要拿去給人家專家看一下,是不是古代的那個值錢的東西?如果不是古代東西的話,他一點都不值。那收那就沒有收藏價值。如果是如果是古代的那肯定就有。希望你拿去給那個專家鑑定一下吧。我們這些人又不是古代。一角硬幣有收藏價值嗎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一角的硬幣有收藏價值,針對以前的鋁的大點的那種老一...

這個硬幣價值,這個硬幣有價值嗎

這是1987年第六屆全運會流通紀念幣,一套共3枚。每枚重量均為2.62克,直徑20毫米,面值0.1元,總發行量為351萬套。正面圖案 正面圖案會徽 中華人民共和國第六屆運動會字樣。背面圖案 1 足球 年號 面值1角 2 排球 年號 面值1角 3 體操運動員 年號 面值1角 真品按品相七成全套在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