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有收藏價值嗎,這個有收藏價值嗎?

2021-04-18 04:01:40 字數 3033 閱讀 1849

1樓:

文革期間製作的「工代會」類像章,比面背無文或背僅銘萬歲、無疆等

專像章,在當時製作數量上要少屬些,還是有收藏價值的,但期望值不要太高。總之,文革時期的有代表性的物品,畢竟已被列入了《文物法》,成為文物類,因為它也是歷史中的一部分,因此,雖說經濟價值不太高,但從研究價值來說就不同了。

2樓:心心相印搞收藏

乾隆通寶,清代錢,背滿文鑄局寶泉,按等級+級(共+級)有收藏價值。

這個有收藏價值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此類亦屬文物,只是歷史較短,但仍屬一段歷史的信物和見證。現在對這類文物的收藏一般尊稱之為紅色收藏。這類東西對某些特定人群有特殊的意義和價值。

所以就收藏而言,其歷史價值要遠高於經濟價值。

4樓:望眼欲穿

有收藏價值但賺錢很少

5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是不是首版,還要看存世量的多少。

6樓:匿名使用者

留著吧,若干年後是傳家寶,和毛爺爺頭像一個級別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有,價值不大,以後會好點

8樓:佚稱

這個真不知道。不過,看封皮應該是文革時期紅衛兵必備的吧。以現在中國人,尤其是中國的上層對文革的感情,雖然近來有人鼓吹文革,大概隨著經濟的發展,一代記憶的消逝,政治局勢的變化,有人開始以新的眼光看待文革。

但不可改變的是,文革仍然是新中國建國以來最大的浩劫,對老一輩革命元勳的摧殘,對**以來的文化界、科學界的先賢的摧殘,對中國人信仰、性格的摧殘,將中國推到了大廈將傾的邊緣。所以,我認為這個沒有收藏價值。但可以先保留下來,以待若將來建立文革博物館,可捐贈出去。

這個有收藏價值嗎? 50

9樓:臭尕和美尕

這樣的錢收藏價值不是特別大,所謂的豹子號應該就是全連一個素質一直連到尾的那樣的室友生日收藏價值的,而且收藏價值以單張應該也沒有價值,最好是有一套從一到100的那種的,應該是好一些,或者是這個有一打各種暴力號連到一起的那種紅一點到四點或者四點到幾才有手機價值哦。對於人民幣商家自己還是搓板的那種,人民幣收這樣的比較高,或者不發行的那種的錢幣

10樓:我愛五指山

即使不懂收藏,碰到這樣的錢,也收起來吧,因為這樣的號碼也是非常少見的,只有一個號碼不一樣,留下吧,肯定比50元要的多,也許是幾十倍,或許幾百倍幾千倍也說不定的。

11樓:巴阿圖兒

有的,我豹子號都收藏!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這個號不錯,挺值錢。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著吧,我覺得有收藏價值這樣的一字號碼很少見,因為這樣的很少見,好幾萬分之一才碰到一張,所以有收藏價值?

14樓:匿名使用者

100萬里面才有一張這個號

15樓:匿名使用者

價值50元——童叟無欺的真話。

1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收藏價值的,最近幾年紙幣的收藏價值本來就貶值了不少,這個還是離現在比較近的貨幣版本,另外編號只是稍微特殊一點,既不是全部一樣也沒有其它連號的。所以沒什麼收藏價值。

17樓:飄

等後面的人民幣出來就有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張沒多大用,所以豹子號一起收藏才值錢,不過可以儲存起來,萬一以後值錢了呢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連基本的同數字都不是,也不是順序號,個人覺得並沒有收藏價值!就算是同數字或者順序號,意義也不大!

20樓:天蠍一片小風

有的 等你老了走不動了,把孫子叫到面前說,孫子我們家的傳家寶你收好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有,20包郵我收了。

22樓:孽i心

有收藏價值,建議儲存起來

23樓:查詢中

這種號碼並無任何特殊之處。如果是第五套人民幣的話,別管是99/05/15什麼版本,也別管是1/5/10/20/50/100什麼面值,都是價值即是面值的。一套還在流通使用中的人民幣,號碼無任何特殊之處,散張錢幣也沒有什麼價值好言。

24樓:yunk權

不是錯版的話收藏價值不大

請問這個是什麼?有收藏價值嗎?大概值多少錢

25樓:陶心齋主

和田玉金鑲玉吊墜,真品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1000左右;真品有收藏價值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紙幣收藏要求無摺痕全品價值才高。您這個不行了哦 !(發行量非常少的除外)

這個有收藏價值嗎?

27樓:四川瑞利恆律師事務所

有人工雕琢的痕跡,關鍵取決於年代。才可以判斷是否有收藏價值。

2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祝賀你!找到了老玻璃器,它近今天好幾百年了。最初的老玻璃非常久遠,而玻璃器又稱他為琉璃。東西雖小但說起琉璃的歷史那是很久遠,近發現要到戰國時期,從西域、西亞傳入中國……。

這個有收藏價值嗎?真的假的啊?

29樓:唐福氣

這個有收藏價值嗎?真的假的啊?

一看就不是老東西,一眼假,希望能夠幫到你。

這個是什麼 有收收藏價值嗎?

3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個寶貝 建議收藏一下!

31樓:陽光不熄

測量比重,緊緊依靠**,太難分析了。這又不是琥珀蜜蠟。

32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是蜜蠟原石,有收藏價值

這個有收藏價值嗎,這個有收藏價值嗎

你好,這個有一定的收藏價值。關於收藏品的收藏價值已經回答很多次了。值不值得收藏?它自有物質 精神兩方面的意義。一方面,它是承載歷史 文化 藝術資訊的商品,其價值具有不穩定性,隨著時代風尚 審美趣味的變化而變化。而整體上呈上升趨勢。以書畫為例,齊白石的同一幅畫,在70年代值100元,而到現在,可達到3...

這個有收藏價值嗎

您好,根據您的問題,您的錢幣還是具有一定的收藏價值,建議您繼續進行收藏,未來還是有收藏潛力的。您也可以將您的錢幣諮詢一下當地的古玩市場或者郵幣卡市場,那裡的工作人員或者專家學者應該會給您一個比較滿意的答案。以上就是我個人的一些建議,希望對您的問題有所幫助。這個有收藏價值嗎?花錢,也叫厭勝錢,有一定的...

這個有收藏價值嗎?這東西有收藏價值嗎

你好,這個應該有一定的收藏價值。關於收藏品的收藏價值已經很多次了。值不值得收藏?它自有物質 精神兩方面的意義。一方面,它是承載歷史 文化 藝術資訊的商品,其價值具有不穩定性,隨著時代風尚 審美趣味的變化而變化。而整體上呈上升趨勢。以書畫為例,齊白石的同一幅畫,在70年代值100元,而到現在,可達到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