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收藏價值嗎,有收藏價值嗎?

2021-03-04 05:38:43 字數 1815 閱讀 1458

1樓:情傷丶到為止

這要看是什麼年代的物件,年代久遠自然有收藏價值,但銅製物品**平均不會太低,還有要注意不要在燈下觀察古物,會走眼,古代佛像所用銅質較純,質量重,特別是澆鑄器物有厚度。仿製金銅佛像一般銅質不純,質量輕,使用合金材料,望採納

有收藏價值嗎?

2樓:龍魂玉田

有收藏價值,但是你的品相不好。**不高,可以留著,以後會漲價。現在能賣12元左右。

有收藏價值嗎?

3樓:任柳鑫

補自然光清晰大圖看看

4樓:為什麼全是假的

這樣的到處都是,有什麼價值呢

有收藏價值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且這種在錢幣上亂寫亂畫是違法行為,

錢幣收藏

一、品相一定要好

二,發行量少

三,號與眾不同

四,停止流通的

五,成套錢幣為佳

有收藏價值嗎?能值多少錢?

6樓:匿名使用者

收藏價值是有的,只是價值高低的問題。**效果看,綠色的像綠泥石,黃色的可能是黃蠟石或黃玉髓,如果是,這些原料的**都不是很高。

7樓:森林虎

朋友看上去很可觀

價值肯定不菲

很有收藏價值意義

雖然不確定多少錢,

但我知道時間久了

一定會價值連城

朋友為你感到驕傲

能有這麼好的收藏。

8樓:紫葉李哎

收藏價值是有的,到低值多少錢,只有專家評估了,應該值很多錢吧。

9樓:我乃孫大聖是也

以前市場價,黃瑪瑙玉髓10元,綠阿拉善瑪瑙5元,現在不好賣市場不多見了,可以收起來。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著這塊玉挺好的,但是得看到實物,還得找專業的人,用專業的測試工具測試一下才能知道這是不是**能值多少錢。

11樓:胡民先生

有收復藏價值,你這個東西年代制久遠,收藏越久,越值錢,價值幾十萬煮一碗臘八粥,裡面是我暖暖的祝福。願你生生世世不發愁,吉祥如意好彩頭。快樂如花春常在,愜意逍遙喝我的臘八粥。

記得趁熱喝哦,臘八節快樂!希望你收藏越久

12樓:放我凌亂

看起來挺好看的,就是不知道真假,如果是工藝品就沒有什麼價值了

13樓:留下真情

倆塊石頭都不錯啊,色彩和形狀都有點個性,組成的礦物成分也比較純,有繼續深加工的可能。

14樓:匿名使用者

值得收藏,可以給小孫子完!

15樓:匿名使用者

想你你自己想繼續繼續繼續**教黨建黨建黨建黨建黨建覺得黨建黨建黨建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收藏價值。也許是一塊上等的好玉。值得收藏。

蘋果手機有收藏價值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收藏價值,尤其是蘋果4s以下的手機。

蘋果4s以下的手機主要是喬布斯生前的公司生產的。

蘋果4s之後的手機都不太有價值了,這些手機是委託別的公司生產的。

18樓:巢高澹臺嘉

恐怕沒什麼收藏價值吧,一種電子產品而已,又不是古董。

有收藏價值嗎,這些有收藏價值嗎?

每一個時代的產物都有它的意義,收藏價值是指物以稀為貴,只有一套你的這個產品多年後可能升值空間很大 這碗好特別,看底部是寫的哪個瓷廠。這些有收藏價值嗎?這些都是古代的錢幣,要看自己的觀點,不過就收藏來看還是很有價值的。有收藏價值,必競是古文物有價值收藏哦,我愛好古物。我想是有價值的,這都是歷史留下的痕...

這個有收藏價值嗎,這個有收藏價值嗎?

文革期間製作的 工代會 類像章,比面背無文或背僅銘萬歲 無疆等 專像章,在當時製作數量上要少屬些,還是有收藏價值的,但期望值不要太高。總之,文革時期的有代表性的物品,畢竟已被列入了 文物法 成為文物類,因為它也是歷史中的一部分,因此,雖說經濟價值不太高,但從研究價值來說就不同了。乾隆通寶,清代錢,背...

這個有收藏價值嗎,這個有收藏價值嗎

你好,這個有一定的收藏價值。關於收藏品的收藏價值已經回答很多次了。值不值得收藏?它自有物質 精神兩方面的意義。一方面,它是承載歷史 文化 藝術資訊的商品,其價值具有不穩定性,隨著時代風尚 審美趣味的變化而變化。而整體上呈上升趨勢。以書畫為例,齊白石的同一幅畫,在70年代值100元,而到現在,可達到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