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繪瓷器有收藏價值嗎,現代瓷器有收藏價值嗎

2021-04-10 06:12:04 字數 1427 閱讀 4044

1樓:汝瓷筆洗

幾乎所有的值得收藏的瓷器,它的紋飾都是手繪的,其它的複製的瓷器紋飾沒有收藏價值。謝謝

請問這個瓷器真的假的?有收藏價值嗎?

2樓:硫酸銅青龍居士

這個顏色太豔了,成化的老瓷器顏色沒有這麼豔的,一般很溫和,只有新的瓷器用新顏料做出來的顏色才這麼鮮亮,包漿過於均勻且密集有做舊之嫌,人物圖案細節處理不到位動作死板呆滯無神,顏料應該是貼上去的不是手繪的,手繪的一般有漸變色你這個色彩太均勻了,底款就不用說了,做舊粗糙,總而言之這是一件極差的仿製品!沒什麼價值,如果不貴,做個擺設還不錯。

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3樓:敗類拔萃

不到代,但做舊真的很認真。

現代瓷器有收藏價值嗎

4樓:匿名使用者

要收藏現代瓷器要注意:有鮮明的個性特徵,要有一定的文化內涵。最好是名家的作品,一般的瓷器現在都是批量生產沒有太大的收藏價值,而且有很多的是使用鐳射技術掃描名家的大作,購買時應注意看瓷器的材質好壞及圖案的真偽。

5樓:匿名使用者

儘量不要太輕信某大師作品,先了解下這個所謂大師是何許人,有過什麼作品,主要是看看瓷器窯口怎樣,品質如何,燒出的是什麼瓷,難度如何,從古到今,越難燒的瓷器越值錢

6樓:鴻鈞聖人

體積大 藝術形式豐富的瓷器 色澤均勻 偏藍色調的 底邊做工精細 內壁光滑無氣泡無顆粒 低款比較復古

這樣的瓷器就有收藏價值

7樓:匿名使用者

工藝精湛的名家之作,有強烈時代感,能代表當代制瓷最高成就的藝術品,都有很高的收藏價值。商品增值較慢,不過一人一玩法,只要開心就好。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論是古代的還是現代的,只要是有藝術性的,就都是有價值的!

9樓:匿名使用者

要出自名家之手的瓷器收藏價值比較高~

10樓:獨行客

品質是最關鍵的,前面說過了你們家的瓷器要存兩千年才值錢,所以要選擇品質好的,大師的作品,比如:王錫良的作品,為什麼我們很少見到呢?景德鎮陶瓷世家王掌櫃解釋的原因是在於,擁有這樣技術的大師作品,不適合用來日用,只適合用收藏。

這些大師作品,基本都是手工製作,產量有限,每一件都是稀世的珍品。有些甚至不等流入市場就已經被收入私人博物館了。咱們這些平常的消費者,就很少見到了。

現在收藏現代大師的瓷器才是最好的,**相對古瓷低很多,未來升值的可能性比較高的。

11樓:雀神w21雀聖

王笑飛根本不懂翡翠前次說我的2件都是老物件差點我去繳前期費用:後來我聰明就回家了,可花費了1千6百元路費,後來給另外知名的二位專家一看說根本不是翡翠。姓王的為什麼說是真的有意義嗎?

哪些現代瓷器有收藏價值,現代瓷器有收藏價值嗎

現代瓷器,中工美大師作品,真品收藏價值比較高的 不過今年的 持續低迷,真品有一定市場潛力的。要收藏現代瓷器要注意 有鮮明的個性特徵,要有一定的文化內涵。最好是名家的作品,一般的瓷器現在都是批量生產沒有太大的收藏價值,而且有很多的是使用鐳射技術掃描名家的大作,購買時應注意看瓷器的材質好壞及圖案的真偽。...

這種瓷器有沒有收藏價值,現代瓷器有收藏價值嗎

還是別收藏了,估計是個新的,哪有什麼價值 這種瓷器有沒有收藏價值?上世紀70年代中國景德鎮生產的出口瓷器,有收藏價值。文革時期批量產品,機制貼花,機制品生產量大,無收藏價值。這種瓷器有沒有收藏價值?現代大批量生產的東東,無多大收藏價值可言 新的,再過五十年吧。年代 20世紀60 70年代 器名 粉彩...

玩玉款瓷器求鑑定,玩玉瓷器有收藏價值嗎?如何鑑別真假?謝謝!

玩玉款青花玲瓏瓷小碗 2013年1月香港拍賣了一隻十萬元。人物故事粉彩瓷蓋罐,真品是清代的風格,時代特徵比較顯著,真品有收藏價值的。近年這類仿品很多,要小心,但這個好似有些老舊痕跡 跟我的一模一樣。我的比你這個更精美一些。底部有 玩玉 兩個字得瓷器,請大師幫忙鑑別!你這是 時期筆筒瓷器,底款是私自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