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2023年的硬幣有收藏價值嗎

2021-03-04 07:25:05 字數 1111 閱讀 3115

1樓:

沒有收藏價值。現在市面廣泛流通。

2樓:春志學陳卓

你好!港幣由於比較常見,所以**不高,普品3--5元一枚,收藏價值不高,增值空間不大,說錯勿怪,希望對你有幫助,祝你好運!

一枚香港2023年壹毫硬幣(10)是否具有收藏價值

3樓:康祐

你好!香港2023年的1毫硬幣,現在任然在流通的正面圖案為洋紫荊

1圓=10毫=100仙

1港幣=0.8190人民幣元

市價最多1元

4樓:穀雨天

我有一枚2023年的五仙錢都不怎麼樣你想呢

2023年香港一元硬幣

5樓:匿名使用者

1995就是2023年發行的,老港幣圖案是人頭的,新港幣是紫金花的,這個是那時候香港的一元硬幣.

6樓:匿名使用者

中間一元下面onedollar

1995一元硬幣有收藏價值嗎

7樓:匿名使用者

94,95年的硬幣1元背面應該是牡丹而不是菊花。

8樓:匿名使用者

正面是牡丹,後面是國徽

9樓:匿名使用者

一元硬幣沒有收藏價值,滿洲國一分值十塊錢

10樓:匿名使用者

放著吧,不管有沒有價值都可以參考。 一分錢有收藏價值。

11樓:匿名使用者

九四、九五年的一元硬幣正面為牡丹圖案,發行量在13億枚左右,現在還是等同面值。滿洲國大同二年開始發行硬幣,大同三年的一分發行量和存世量都較大,好品相的在十元/枚左右。

二000年一元硬幣有收藏價值嗎?

12樓:一棵蘋果樹

1、有收藏價值,2023年牡丹一元硬幣收藏價值很高,2023年菊花一元硬幣市價也高出面值。

2、2023年牡丹一元,如圖:

3、菊花一元價值不大,如下圖:

角硬幣價格2023年一角硬幣有收藏價值嗎

我這邊13年的成堆呢,有時間咱們換換,不過我在北京豐臺,不知道你在哪,04年我這邊只有一個很髒的 現在收藏都不太會有多大的價值,因為發行量太廣,就如同古銅錢一樣,發行多的經過幾百年了,到現在也不是多麼的值錢,因為存世量太多了,你也可以選擇2004年的一角近行收藏。他很有收藏價值的。1角的硬幣有收藏價...

收藏硬幣是否有價值哪一年的硬幣有收藏價值?

建國以來,我們國家已經發行了四套硬幣,第一套是新 中國發行的1955年版流通金屬分幣,其面額有1分 2分 5分。從1955年至1992年,我國共發行這三種面值的硬分幣75枚。1955年版硬幣其材質均為鋁鎂合金。隨著我國集幣熱潮的高漲,硬分幣漸成集幣者手中的寵兒,其 日益見漲。目前,整套全新硬分幣的售...

這個硬幣有收藏價值嗎,這硬幣有收藏的價值嗎?

紀念抗日戰爭勝利70週年紀念幣。目前市場價大概是7元左右。有收藏價值,因為今後發行的紀念幣大多是以10元面值來發行了。這枚紀念幣很有可能是最後一套1元面值的紀念幣。不過因為發行時數量比較大,可能今後的升值空間有限。這個硬幣有收藏價值嗎?能發一張 嗎?沒有 怎麼知道是什麼硬幣?這硬幣有收藏的價值嗎?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