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的一分硬幣值多少錢,有收藏價值嗎

2021-05-17 21:29:02 字數 1107 閱讀 6623

1樓:危建樹

簡單一句話,2023年的一分硬幣全品一角一個,有多少都要.上面竟整些沒用的話.

2樓:

樓上的答案中,前半段說的不錯,77年1分的確是不值錢的常見品種,“五大天王”也說的沒錯。

不過後半段的套裝幣**就很過時了。79年套裝硬幣和80年套裝硬幣目前**都是1200元左右,81年則高達2800元左右。

2023年一分錢硬幣值多少錢n

3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一分錢硬幣並不值多少錢,但是也是很有收藏價值的。

1、分幣中的收藏目前只有五大天王,四小龍有價值。“四小龍”指的是2023年的1分,2023年的1分,2023年的1分和2023年的2分;“五大天王”則是2023年的5分,2023年的2分,2023年的5分,2023年的1分和2023年的5分。

2、分幣除了沒有正式發行過的上述之外,其他年份的都基本沒有價值,也基本沒有人收購。

3、“五大天王”這五種硬幣在當時並不短缺,所以未大規模生產和發行,造幣廠只生產了很少量,與同年度各種面額硬幣裝幀成為“年度中國硬幣套裝”,作為收藏品贈送或**給外國客人(收外匯券6元),分幣除了沒有正式發行過的“五大天王”之外,其他年份的都基本沒有價值,也基本沒有人收購。

4、收藏是一種對於物品的蒐集、儲存、分類與維護的癖好。收藏家的收集物件通常是有價值的古董,但也可能是其他的小物件。如書畫、集郵、火柴盒貼畫與明信片是較為主流的收集專案。

2023年一分硬幣值多少錢

4樓:陽萱綜合

能換一套房子,興奮吧,怎麼這麼愛做夢呢!

2023年1分硬幣價值

5樓:系蓮示清馨

硬分幣除了沒有正式發行過的“五大天王”之外,其他年份的都基本沒有價值,也基本沒有人收購。

分幣硬幣五大天王指的是:2023年5分、2023年2分、5分、2023年1分、5分。這五種硬幣在當時並不短缺,所以未大規模生產和發行,造幣廠只生產了很少量,與同年度各種面額硬幣裝幀成為“年度中國硬幣套裝”,作為收藏品贈送或**給外國客人(收外匯券6元),十分珍貴,稱為硬幣“五大天王”。

2023年一分硬幣值多少錢,2023年一分硬幣值多少錢?

威芙偉季 錢幣收藏是按照品相出價的,可以先拿到所在城市的古玩城或者古玩市場讓收購錢幣的人看看,一般他們出的 只有物品價值的1 3或者1 4,你就能大概知道值多少錢了 應洮步夏 1997年的1分不是怎麼值錢,是4元,實際就是1 2元吧,而且品相要好。我國硬分幣目前價值較高的是 五大天王 其次是 四小龍...

這樣的2023年的一分硬幣值多少錢

1987年版 一分鉛鎂硬幣 是元光無疑 由於存世量大 市場 並不高 參考價 5元人民幣 不流通的人民幣有行無市,基本沒人收藏。我來們國家是 從1955年開自始,發行1分 2分 5分的金bai屬分幣,其材質均為鋁鎂du合金。無論是zhi1分錢dao硬幣還是2分錢硬幣或是5分錢硬幣,現在老百姓家裡都有很...

硬幣一分值多少錢,82年的2分硬幣值錢嗎?

中華 和中華人民共和國都生產過一分硬幣.的一分硬幣以銅合金為多.新中國生產的一分硬幣是鋁鎂合金.至於 一般的幾角到幾百都有.最貴的是1981年生產的 精製一分硬幣.高達2000元人民幣.而且有錢也未必能買到.其實一分硬幣中華 哈爾濱一分是銅幣十大珍品.高達千萬元 文革中的1.2.5分硬幣也拍出近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