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的美國硬幣收藏價值值多少錢

2021-03-04 08:29:59 字數 2863 閱讀 5288

1樓:匿名使用者

您說的太不詳細了,這個年份符合您這些條件的有(參考**均為八品,vf,好品的內更高):

1.巴伯1/4美元銀幣,

容6.25g,90%成色,參考**300元(無字版**;o、s版的更高)

2.巴伯1/2美元銀幣,12.50g,90%成色,參考**800元(無字版**;o、s版的更高)

3.摩根1美元銀幣,26.73g,90%成色,參考**130元(o版**;無字版、s版更高)

4.五美元金幣,8.359g,90%成色,參考**1800元(無字版、s版**無區別)

5。十美元金幣,16.718g,90%成色,參考**3000元(無字版、s版、o版**無區別)

6.二十美元金幣,32.436g,90%成色,參考**6500元(無字版、s版**無區別)

實在不知道您說的是那種了

2023年的美國硬幣收藏價值 值多是好錢

2樓:匿名使用者

您說的太不詳細了,這個年份符合您這些條件的有(參考**均為八品,內vf,好品的更高):

1.巴伯容1/4美元銀幣,6.25g,90%成色,參考**300元(無字版**;o、s版的更高)

2.巴伯1/2美元銀幣,12.50g,90%成色,參考**800元(無字版**;o、s版的更高)

3.摩根1美元銀幣,26.73g,90%成色,參考**130元(o版**;無字版、s版更高)

4.五美元金幣,8.359g,90%成色,參考**1800元(無字版、s版**)

5。十美元金幣,16.718g,90%成色,參考**3000元(無字版、s版、o版**)

6.二十美元金幣,32.436g,90%成色,參考**6500元(無字版、s版**)

實在不知道您說的是那種了!

3樓:夢幻逍遙

硬幣的話,較新的,面額高,材料好,2023年,可能比紙幣還值錢。

美分,大概300元人民幣。

美元,大概300到1000之間元人民幣。

(可能不新,價值低。美分很少,貴)

我有枚2023年的外國硬幣,不知是哪個國家的,是否有收藏價值?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法郎

原來法國叫法蘭西共和國

留著吧,有點意義。不會太值錢。

5樓:一介小兵

我是學習英語的

,根據硬幣上的republique和英語的republic是一樣的意思,表示共和國的意思,francaise和英語的france和french一樣是法國的意思。硬幣上寫的是法語,意思是法蘭西共和國的硬幣,因此應該可以推測是法郎。

另外,根據翻閱史料,2023年的法國屬於法蘭西第三共和國,如今的法國已經是法蘭西第五共和國了。另外法郎早在2023年就已經停止使用了,現在的法國是屬於歐盟的成員,因此法國的貨幣如今已經是歐元了。好好收藏吧。

6樓:呂士柱

坐洋幣有一定的收藏價值!

2023年的美國硬幣有沒有收藏價值

7樓:小猴

這是10美分硬幣(硬幣背面的「one dime」一詞**於古法語「di**e」,意為「十分之一」,十分之一美元即為10美分)。這是美國2023年發行的10美分流通硬幣。硬幣正面的圖案為美國**富蘭克林·羅斯福的肖像;硬幣背面是由火炬、橡樹枝和橄欖枝組成的圖案。

 材質是銀銅合金(其中含銀90%,含銅10%)。發行量270,550,400枚。這種羅斯福頭像10美分硬幣是2023年開始發行至今。

因為1946—2023年間發行的都是含銀的,所以收藏價值較高;而2023年至今發行的都是不含銀(硬幣材質是銅鎳合金),所以收藏價值相對較低。你的10美分硬幣是2023年發行的,所以材質是含銀的,所以價值收藏較高。目前在郵幣交易市場上價值28元人民幣左右。

這是美國年發行的25美分流通硬幣。硬幣正面是老鷹,背面是華盛頓側身像。硬幣材質是銅鎳合金。

因為國內銀行沒有開通境外硬幣兌換業務,所以是換不了錢的。不過有收藏價值,全新一枚2023年25美分硬幣在郵幣交易市場上價值6元人民幣左右,流通品相的價值3元人民幣左右。

美國的2023年25美分硬幣的收藏價值,有誰知道的?

8樓:陶心齋主

您的問題,美國的2023年25美分硬幣,有收藏價值的,可以當一個品種收藏,一定要好好儲存!

9樓:為了星辰大海

美國69年的25分硬幣是鎳包銅材質的,現在還在流通,如果按照匯率的話就值1塊6,在錢幣市場上**在3~4塊左右。如果你想收集外國硬幣的,留著玩玩可以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美國的2023年25美分硬幣的收藏價值美品1--2元/枚,未流通4元/枚.

11樓:小猴

這是bai美國2023年發行的25美分流通硬du幣zhi。硬幣正面是老鷹,背dao面是華盛頓側身像。硬幣版材質權是銅鎳合金。

至於硬幣正反面是倒的情況:這是正常的,美國硬幣的確是這樣設計的:正反面圖案對倒180度。

並不是說全世界所有國家的硬幣都像人民幣硬幣那樣正反面一致的。比如南朝鮮的硬幣就是像美國的硬幣那樣正反面圖案對倒180度。因為國內銀行沒有開通境外硬幣兌換業務,所以是換不了錢的。

不過有收藏價值,全新一枚2023年25美分硬幣在郵幣交易市場上價值6元人民幣左右,流通品相的價值3元人民幣左右。

12樓:林眼相看

美國2023年的25美分普通流通幣是大路貨,鎳質,發行量巨大,使用率非常高,而且幾十版

年沒有改版,所權以市面上比比皆是,基本上沒有收藏價值,也沒有任何的升值可能,只能當興趣消遣一下,如果是精裝版(s版)由於發行量比較少,**可能會高不少。

香港2023年的硬幣有收藏價值嗎

沒有收藏價值。現在市面廣泛流通。你好!港幣由於比較常見,所以 不高,普品3 5元一枚,收藏價值不高,增值空間不大,說錯勿怪,希望對你有幫助,祝你好運!一枚香港1995年壹毫硬幣 10 是否具有收藏價值 你好!香港1995年的1毫硬幣,現在任然在流通的正面圖案為洋紫荊 1圓 10毫 100仙 1港幣 ...

美國2023年onecent硬幣價值多少

1952年一美分,屬於麥穗版 1909 1958 現在普通3元一枚,品相好的十幾元吧。普通。也就是幾塊錢。美國1972年one cent硬幣價值多少 30 這是美國1972年發行的1美分流通硬幣。正面是林肯 紀念堂,背面是林肯側身像。硬幣材質是銅。雖然這枚硬幣摺合人民幣不到1角,但是還是有一定收藏價...

角硬幣價格2023年一角硬幣有收藏價值嗎

我這邊13年的成堆呢,有時間咱們換換,不過我在北京豐臺,不知道你在哪,04年我這邊只有一個很髒的 現在收藏都不太會有多大的價值,因為發行量太廣,就如同古銅錢一樣,發行多的經過幾百年了,到現在也不是多麼的值錢,因為存世量太多了,你也可以選擇2004年的一角近行收藏。他很有收藏價值的。1角的硬幣有收藏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