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舊郵票值不值錢啊,收藏的老郵票值錢嗎?

2021-03-04 04:42:43 字數 1776 閱讀 7531

1樓:靜靜愚愚

在講笑話嗎?拿這些郵票收藏?很不值錢,白給集郵的,人家可能都不要!

2樓:冬日紅葉

扔了吧,太多了,還是蓋銷的

收藏的老郵票值錢嗎?

3樓:平息干戈化玉帛

不管是老郵票、新郵票、信銷郵票、蓋銷郵票、中國郵票、外國郵票都有值錢的和不值錢的,關健要看是什麼郵票? 品相如何? 是否成套? 等等,不能一概而論。

家裡翻出來的舊郵票,有值錢的嗎?都是用過的

4樓:陶心齋主

家裡以前翻出來的郵票,時代特徵比較顯著;真品值錢的;真品有收藏價值的;真品有一定市場潛力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種郵票我都有,在**買的,蓋銷的話,一張也就值一兩毛

6樓:**永不退縮

沒有值錢的,都是編年信銷,目測品相差。沒有多大收藏價值。

舊時代用過的郵票還值錢嗎??

7樓:匿名使用者

你那枚信銷郵票是文10***最新指示套票中的5-1,俗稱「全國」,你的貼圖看不見四邊齒孔,不知是否完好,背面是否完好,若都是完好的,那就是上品信銷票,至少也是上中品的信銷票,若是這樣,市價在1800-2000元,收購價約1000元。下邊的袁大頭看上去很粗糙,覺得不是真品。

8樓:風早灬翔太丨

對於集郵愛好者,收藏者來說值錢,其他人可能覺得不值錢

9樓:**永不退縮

有的。看郵票的稀缺程度。

收拾東西時找到一些老郵票,如何才能知道這些郵票值不值錢,值多少錢,有沒有收藏價值?

10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請通過追問方式提供你要諮詢的郵票的清晰**,才好為你提供有針對性的幫助。

到底老郵票值不值錢?

11樓:瀟湘野鶴

老郵票得看是不是稀有,特殊紀念日,特定歷史時期,特殊用途,還得看儲存的好壞,成套與否,等等來具體估值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看郵票的珍稀程度,再說到底有多老?

13樓:最愛北北

肯定值錢啊,儲存好啊

14樓:總想知情

要有整套的多放幾年才值錢

15樓:你是光

值錢啦?很多人收藏的

我家有一本舊集郵簿,如何知道里面的郵票值不值錢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上個圖,幫你看看。

j117=4元左右,j128、j156=1元,t160=2元,j93的三枚信銷票3~5元,其他不成套的幾毛錢一枚。

17樓:揚眉劍出鞘

每枚郵票左下方都有志號,你可根據志號輸入**查詢,上面基本都有參考**。也可到郵票吧請朋友幫你查詢。

18樓:秋秋秋天的菠菜

我哪知道里面是神馬郵票,有的郵票一張幾十萬,有的只有幾十塊。

19樓:賽爾號之王

加起來也就二三十塊,不值錢!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檢視**交易**,或者登陸專業論壇如一塵,或者參考北京郵聲檢視**!

誰來幫我看看這些國外郵票值不值錢

1.我集外郵二十多年,回答你的問題毫無問題。前天即看到此題,你要求詳答,因無較多時間,故一直未答,下面為你解答 2.因要求解答 根據經驗不能答太多,否則可能會被誤解而遭 故先答一張 的郵票。另一 你另開一題,我其後為你解答!參考 如下 品相完好 主要指背面無損 因 專題 收集者喜愛程度不同,願出價差...

看看我的銅郵票,值不值錢,看看我的銅郵票,值不值錢

這是工藝品,不是郵票,材質是銅的話,那就沒收藏價值了。這些年這些用金銀做的類似郵票的工藝品在到處忽悠集郵愛好者的錢,可惜上當的人不多。這是郵票的仿製品,沒有收藏價值的。中國郵政1991年十二生肖紀念銅郵票值多少錢 沒有,你看到的多數是金屬紀念郵票,就是模仿郵票的樣式做的金屬郵票。我家裡還有紅樓夢的金...

什麼樣的舊郵票值錢,民國哪些老郵票值錢

80猴票,文革郵票升值潛力也較大,1,要哪種稀少的。還沒被炒起來的。2,因特殊意義發行的。3,有錯版的。要新張的。你說呢 什麼樣的舊郵票值錢?1 發行年代久遠的。如 新中國成立前的清代 解放區等大部分郵票及新中國成立後的大部分老紀特郵票 文革 郵票都具有很高的收藏價值 2 發行量小的。如 1980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