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前的郵票值錢嗎,我在二十年前得到的郵票,這個值錢嗎

2021-03-04 04:42:43 字數 762 閱讀 1078

1樓:平息干戈化玉帛

要看是什麼郵票(含什麼題材),哪個國家的,是否成套,品相好壞等等,**不一,不能以20年的時間作標準確定是否值錢。

若想知道你的郵票是否值錢,請上傳郵票的清晰**,我能為你解答。

我在二十年前得到的郵票,這個值錢嗎

2樓:崔胖娃

大的是盧安達2023年發行的,散票市場價1元1枚。

小的是美國2023年發行的普通郵票,舊票市場價2毛1枚。

我有一些二十年前用過的郵票,有收藏價值嗎?

3樓:匿名使用者

20年前,正直國家郵票發行量最大的時期,那是的郵票價值都不高。具體的**,發個郵票**看看吧。

20年前的郵票,值錢嗎

4樓:平息干戈化玉帛

要看是20年前的什麼郵票,什麼題材的,哪個國家的,是否成套,品相好壞等等,**都不一。

所以不能以20年的時間作標準確定是否值錢。

若想知道你20年前的郵票是否值錢,請上傳郵票的清晰**,我能為你解答。

20年前的郵票,值錢嗎

5樓:祝福集郵進萬家

20年前的郵票,並不怎麼值錢。但是,多數也高於面值2——10倍了。

6樓:匿名使用者

80年代後期與90年代,沒有比較值錢的郵票

中國郵政2023年前的郵票值錢嗎

中國bai郵政1994年前的郵票是否 值錢,du還是zhi要看是哪一年的什dao麼郵票?是新是舊?回 是否成套還是答零票?品相如何 等等,才能確定這枚 這些郵票是否值錢 就是說,有的不值錢,有的較值錢,有的值錢,有的非常值錢 總之不能一慨而論 1994年到2015年的郵票年冊值多少錢?你問的 中國郵...

英國女王郵票值多少,三十年前的英國女王郵票大約值多少錢?詳見下圖

英國女王郵票早一些的為1985年以前發行的特種郵票相對有收藏價值。特別是小型張。還要有象徵國家的權威性,所以採用了英國女王維多利亞頭像為郵票圖案。由於女皇頭像的香港郵票屬於普票,所以 不高,目前僅為面值左右。不過該頭像由於屬於經典的梅欽系列的,所以收藏意義還不錯,尤其是一些發行時間短的高值票。目前價...

20年前的年畫現在值錢嗎

也有收藏的,小人兒書,年畫,屬於特定時期的文化用品。也有它的價值存在。中國有哪些傳統民俗文化 中國傳統民俗文化有猜燈謎 貼春聯 畫燈籠 京劇 花燈報元夜 踩高蹺 舞龍 舞獅等。具體介紹以下幾種 1 猜燈謎 猜燈謎又稱打燈謎,是中國獨有的富有民族風格的一種傳統民俗文娛活動形式,是從古代就開始流傳的元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