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忙鑑定一下這個翡翠觀音掛件的真假謝謝

2021-03-04 01:31:18 字數 2009 閱讀 8023

1樓:匿名使用者

拿到窗邊拍下自然光圖,證書圖也看下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是翡翠哥。

這是一件豆種的翡翠觀音,目測是a貨;種一般差,沒有色彩,市場價500左右合理。

3樓:匿名使用者

真品無疑,放心佩帶。

請各位幫忙鑑定一下翡翠觀音掛件的價值,謝謝了~~~~~

4樓:馬程翡翠評估

你好,已經回答過兩次了

這邊不復制了

有不明白的地方請繼續追問

還望選為滿意回答 謝謝

5樓:緣興珠寶培訓

1000左右,色上臉了,糯種飄花

6樓:醉龍潭

糯種飄花。不過花的顏色不夠豔。3000左右

7樓:勇往直前

感覺在2000左右吧 糯種飄花

想請教高手幫鑑別一下,這塊翡翠觀音是不是真的,價值多少,謝謝

8樓:

觀音是陰刻沒錯.是淺浮雕陰刻,工料都很平常,留著做個念想吧. 鐲子是芙蓉種,蘋果綠,底子略微瓷了點,石性稍大,所以水頭不足,顯得不水潤.

色料現在看高,如果無瑕疵,7000的**也基本不算離譜,略微小貴.

請懂行的朋友幫忙鑑定一下,這快糯冰觀音吊墜是真是假,料子質量如何,估價在多少錢?謝謝

9樓:

這個是冰糯種飄綠翡翠觀音吊墜,a貨,料子還不錯,就是比較薄。

和這款的實際銷售的商品是差不多的,這產品**ps過,比較仙。你這個**和它差不多在2000-3000元左右。

10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觀音菩薩吊墜,但不是冰糯種,透度不夠,屬於糯種,化地,糯白底色,微透明,飄花。

種嫩,棉多,水頭短,色澤平普,雕工大致,不夠精細。個頭較大,如果厚度不低於6.5毫米,在800~12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

種質較好的翡翠吊墜圖示,可以比對:

老師幫幫忙鑑定一下這個翡翠觀音吊墜,多少錢買不虧? 5

11樓:段蘭胖姐

這個翡翠掛件,種,水,色,都很一般,屬低檔品質。**,不超過150元。

請專家幫忙鑑定一下此翡翠掛墜,**及價值,謝謝。

12樓:馬程翡翠評估

你好,從圖上來看

這是一隻天然翡翠a貨觀音掛件

其翡翠料子基本到冰種 略有飄花

底子乾淨 種地細膩

水頭也相對還行

目測應該在25-30克附近了

無紋裂情況下

看到中大四附近

也就是5-8000附近

萬元以內

希望您沒有買貴

有不明白的地方請繼續追問

還望選為滿意回答 謝謝

13樓:紅旗下的蛋巴

觀音糯種飄花件,**4000左右。花件冰種**在萬元左右。

14樓:時尚萬利達

這個不見實物:無法定價

翡翠觀音,請專家幫忙鑑定一下**和材質,感謝!!!

15樓:馬程翡翠評估

您好,從圖上來看

這是一隻天然翡翠

a貨觀音掛件

真貨無疑

其翡翠料子為糯到冰糯

內種 飄花

底子乾淨 水頭一容般

雕工一般 個頭較小

無紋裂情況下

看到5-800附近 不過千

有不明白的地方請繼續追問

還望選為滿意回答 謝謝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確定是否a貨。以a論,冰糯種,底色感覺,飄蘭花,水頭一般,棉偏多,種嫩,這個品相的掛件,市價在600元左右。

請大神鑑定一下這個翡翠觀音價值,請大神估算一下這個翡翠的價格

粗糯種,無色無水,棉多,區域性有雜質.整體一般,不過千 糯種觀音底子乾淨水頭一般1000以內 請大神估算一下這個翡翠的 你好,我是翡翠哥,這是一件挪到糯冰種油青色翡翠如意,蠻厚的,料子比較細膩,大概在500左右吧。請帖圖出來,提供點詳細資料 有兩件翡翠請專家大神鑑定一下,謝謝!冰糯翡翠觀音,種比較嫩...

求大家鑑定一下這個翡翠掛件,求大家鑑定一下這個翡翠掛件

證書查不到也正常,現在的證書滿天飛,有的是非正規的證書。效果看,這是翡翠的葫蘆掛件,寓意福祿常伴。種粗,屬於豆種,略飄一點藍花,通透性差,水頭不足,不屬於高檔貨。各地 有差異,正常就是小幾百元的 範圍。如果新買的話證書查不到有可能,因為電腦錄入需要時間,大概一週左右。如果買了很長時間的話沒理由查不到...

求專家幫忙鑑定一下這個翡翠觀音是否A貨,市場價是多少

你好,請插圖來看 僅憑資料是無法判斷的 樓主描述的應該是鑑定證書上的各項檢測結果,均為a貨翡翠特徵。但是價值還需要綜合翡翠的種水 顏色 尺寸等等來看。你最好大 傳上來看看。請高人幫忙鑑定一下買的這個翡翠觀音是否為a貨,市場價大概多少?按照證書上描寫的,應該是a貨,但至於這張證書的真實性,建議你還是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