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幫我鑑定一下這個翡翠手鐲嗎,幫我鑑定一下這個翡翠手鐲值多少錢,4000值嗎?

2021-03-04 01:32:42 字數 1519 閱讀 2528

1樓:玲叮

第一,天然翡翠的質密度和硬度都很高,用兩天天然的a貨翡翠手鐲輕輕碰撞聲音是清脆悅耳的聲音,而注膠處理的b+c貨翡翠手鐲碰撞聲音悶,完全沒有天然翡翠碰撞的清脆質感。

第二,就是用看珠寶的專用強光手電,透光看翡翠玉肉的成色,天然翡翠有翠性(就是或大或小的反光點,如蒼蠅翅膀一樣的片片狀,種越好的翡翠蒼蠅翅越小,冰種以上的要用放大鏡才能看到,行話就叫蒼蠅翅)而注膠處理過的翡翠性已經被高溫強酸腐蝕不見了,**翠性這點也是一招徹底辨別出注膠處理的方法。

還有,看翡翠表面的光澤,翡翠翠體色調光澤暗淡,沒有明顯光斑,表面微觀粗糙。肉眼就能看到一些獨立的小紋彼此相連這就是強酸腐蝕的結果,如有這樣呢表現,就能斷定它是非a貨翡翠手鐲。

幫我鑑定一下這個翡翠手鐲值多少錢,4000值嗎?

2樓:馬程翡翠評估

你好,從圖上來看

這是一隻天然翡翠a貨手鐲

真貨無疑

其翡翠料子為糯種 飄花

底子乾淨 種地細膩 水頭相對較短

飄花為藍花

無紋裂情況下

目測是不會超過3000的

4000顯得比較貴了

另外,這個也不是油青種,淡紫底也幾乎看不到提問採納,謝謝

3樓:老俞_翡翠

介於豆種到糯種之間翡翠手鐲,種水略差,版型還不錯,沒紋裂大概大幾百到千元左右。

4樓:春城豬哥

色澤來說,和我對市場價的瞭解來說,三千多吧,應該不會超過三千五

5樓:

這個是a貨冰糯種飄花翡翠手鐲,不過4000元太貴了。

幫我鑑定一下這個翡翠手鐲,**如何?

6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豆種,糯白底色,略閃灰,區域性帶深油青色翡翠手鐲。

種質介於糯種和豆種之間,種粗,棉厚,水頭短,區域性有紋,影響觀感,更影響**。

屬於中低檔的,有破壞性瑕疵的翡翠手鐲,目前玉器市場**在500元以內,議價銷售。

種質較好的翡翠手鐲圖示,可以比對:

能幫我鑑定一下是真的翡翠手鐲嗎,值多少錢啊

7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豆種,白底青手鐲,真品無疑問。

種質介於糯種和豆種之間,種粗,棉厚,水頭短,帶點顏色,但色不陽,呈青色調的淡綠色,且深淺濃淡斑駁分佈,美感不足。

整體屬於中低檔的翡翠手鐲,沒有紋裂等破壞性瑕疵的話,玉器市場**,2000~25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

可以幫忙鑑定一下這個鐲子嗎?證書上說的是翡翠手鐲,有證書。

8樓:富貴園主

從**看

應該是翡翠a貨

只不過料子看著沒種沒水的

還是灰黑色的

價值不大呢

9樓:淘氣蠻果

想要證書還不容易,都是造假,小小證書還怕造不出來?

哪位高手能幫我鑑定一下我買的翡翠手鐲

這是a貨手鐲,瓷底,飄綠,帶紫色。這個手鐲的市場價值在400元左右。你這個證書好像是假的,沒有任何標識和簽名,圖看不清,如果是a貨值個千頭八百的,如果不是15塊錢一個 這個是廣東的證書,證物相符的話,a沒問題.東西很一般,不會超過300.麻煩高手幫我鑑定一下這個翡翠手鐲怎麼樣?天然翡翠,確真無疑。糯...

求鑑定翡翠手鐲,求朋友幫忙鑑定一下翡翠手鐲

你好,我是bai珠寶專業du的。你的這個鐲子 1800可以入手 合適 求朋友幫忙鑑定一下翡翠手鐲 目測是真的。糯種飄色翡翠手鐲,看底子較細膩,帶一點色,沒紋裂要看到五位數了。看上去是行,是普通的,不貴。求鑑定 這個翡翠手鐲值多少錢?翡翠手鐲,求鑑定 細糯種飄藍花的翡翠手鐲。底子比較細膩,水頭一般,翠...

請專家幫我鑑定一下翡翠手鐲的價格

親,你這個手鐲是翡翠a貨,是真的 糯種,水頭還可以 顏色一般,晶體有點明顯 無紋裂的話,價值在4 5千合理 請專家幫我鑑定一下,我的翡翠手鐲值多少錢?親,你這個手鐲是翡翠a貨,是真的 糯種,水頭一般,顏色一般,那個黑點比較影響價值 無紋裂的話,價值在4000左右合理 翡翠鑑定技巧。看地 翡翠的 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