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高手能幫我鑑定一下我買的翡翠手鐲

2021-03-04 01:31:17 字數 1276 閱讀 2653

1樓:玉虛崑崙

這是a貨手鐲,瓷底,飄綠,帶紫色。

這個手鐲的市場價值在400元左右。

2樓:太螺凹凸鰻

你這個證書好像是假的,沒有任何標識和簽名,圖看不清,如果是a貨值個千頭八百的,如果不是15塊錢一個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廣東的證書,證物相符的話,a沒問題.東西很一般,****不會超過300.

麻煩高手幫我鑑定一下這個翡翠手鐲怎麼樣?

4樓:自在啼

天然翡翠,確真無疑。

糯種,淡灰油青底色,種嫩,棉厚,水頭一般,勝在條子正裝,用料足實。這屬於玉器市場上常見的流通類手鐲,2000-2500元上正常的賣價。

種水稍好的手鐲,樓主可以比對: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看著質地顏色還真不錯

6樓:一個響亮的名字

哇哦!!!一般貨色,不屬於a貨,翠綠髮暗

我買的翡翠手鐲6萬5請大師幫鑑定一下值不值。謝謝!

7樓:看看那細水長流

這圖是您自己拍的,還是商家拍的,我想知道當個硬幣在**是有什麼含義?

請懂行的大師幫我鑑定一下這兩隻翡翠手鐲,哪隻更好?大約價值多少錢?

8樓:匿名使用者

700元左右的**,差不多

9樓:匿名使用者

前面一個水頭稍長,**高了點,四千左右比較合理。

10樓:匿名使用者

都一樣,糯種都算不上,買不買沒什麼價值,二百塊錢最多。

能幫忙鑑定一下翡翠手鐲嗎?是a貨嗎?市場價大概多少?我1萬五買的。

11樓:意綿綿翡翠品牌

春帶彩翡翠手鐲,翠不錯,夠辣,值1萬五。好好戴著吧,不過我個人偏向於那種透明的翡翠,哈哈,那也貴呀。

12樓:微信

糯種,水頭一般,顏色可以,這個**還ok

13樓:就叫響亮

水頭和綠還好,一萬五差不多

在大理旅遊買了個翡翠手鐲,哪位高手幫忙鑑定一下,看看值多少錢 10

14樓:

現在很多是假料,化工合成的,不是天然的,值不多少錢,當做個紀念

我想請懂玉的老師幫我鑑定一下,我買的這款翡翠魚吊飾值多少錢

親,有點模糊,只能大概 是翡翠a貨,是真的,冰種,質地不錯,細膩,水頭也可以,價值在2000左右合理。請懂玉器的師傅幫忙看下這個玉鐲是什麼種水的,值多少錢,謝謝?這個是a貨冰糯種偏糯種飄花翡翠手鐲,水頭一般,飄花色澤晦暗了點,正常在3000左右,類似如圖1這種型別你可以對比參考。圖2 3是冰種的類似...

我的掌紋很複雜,哪位高手能幫我看一下

從健康的角度看,您有慢性呼吸系統疾病的隱患。注意如果感冒了,不要發展為肺炎。您還存在貧血的現象 有時間弄這些不如多做點事吧,成不了氣候的人才信這個 腦供血不足 又頭疼現象 腸胃不好 哪位高手幫我看手相 10 斷掌,是智慧線和感情線相交,從手掌的一端至另一端,成一直線橫越的相,成為真斷掌。感情線與智慧...

能幫我鑑定一下這個翡翠手鐲嗎,幫我鑑定一下這個翡翠手鐲值多少錢,4000值嗎?

第一,天然翡翠的質密度和硬度都很高,用兩天天然的a貨翡翠手鐲輕輕碰撞聲音是清脆悅耳的聲音,而注膠處理的b c貨翡翠手鐲碰撞聲音悶,完全沒有天然翡翠碰撞的清脆質感。第二,就是用看珠寶的專用強光手電,透光看翡翠玉肉的成色,天然翡翠有翠性 就是或大或小的反光點,如蒼蠅翅膀一樣的片片狀,種越好的翡翠蒼蠅翅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