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手鐲辟邪嗎?去哪兒能瞭解一下翡翠手鐲的作用呢

2021-03-04 01:22:47 字數 644 閱讀 2241

1樓:手機使用者

披金顯寶貴,戴玉保平安,翡翠都會有一些靈氣,玉賣有緣人, 我也是在網上看到相關的資訊,正宗a貨的翡翠手鐲肯定會對身體有益, 所以一般高檔的翡翠手鐲都是百萬千萬不止,當然還有一些是**相對來說比較少的, 看個人的能力與喜好了,主要的是對身體的益處挺多的,你可以到 ****gzsgf.*** 詳細瞭解一下的。

2樓:生愁

傳統的說法 翡翠是可以辟邪的

翡翠手鐲包金可以起固定作用嗎?可以去哪兒瞭解一下呢?

3樓:函流

翡翠手鐲包金是可以起固定作用呢,而且更美觀啊、 翡翠上面有的裂痕可以用包金來遮掩住呢。我個人也不是很瞭解這方面,不過我爸很迷翡翠。他有經常去 ****

woaiwenwen.*** 那個**上去淘一些翡翠的東西。買回來都說掙到了呢。

上面也有很多介紹這方面的知識,樓主如果想知道更多,不防去那**看看。

4樓:毛爺爺

天然的a貨 品質好的手鐲 一般不會包金的 如果包金 一般都是有綹 有裂 或者某些部位有雜質 需要 用包金的工藝掩蓋瑕疵的手鐲 絕對不會是好貨色 不過要是手鐲斷成3 4快 可以考慮用包金工藝來修補 尤其是貴的 完全可以使用這種工藝來處理修復

翡翠手鐲的種類有幾種啊?去哪兒能查詢一下翡翠手鐲的種類

翡翠品種有 老坑種 老坑玻璃種 翡翠 冰種 糯種 水種 紫羅蘭翡翠 白底青 花青 紅翡 黃棕 翡 豆種 芙蓉種 藕粉種 翠絲種 廣片 金絲種 鐵龍生 油青種 墨翠 幹青 巴山玉等等。在 0773sj.內就有 可看的,我經常搜尋相關翡翠的一些資訊,我很喜歡翡翠,也想買個來戴,朋友告訴我這個 說很不錯,...

能幫我鑑定一下這個翡翠手鐲嗎,幫我鑑定一下這個翡翠手鐲值多少錢,4000值嗎?

第一,天然翡翠的質密度和硬度都很高,用兩天天然的a貨翡翠手鐲輕輕碰撞聲音是清脆悅耳的聲音,而注膠處理的b c貨翡翠手鐲碰撞聲音悶,完全沒有天然翡翠碰撞的清脆質感。第二,就是用看珠寶的專用強光手電,透光看翡翠玉肉的成色,天然翡翠有翠性 就是或大或小的反光點,如蒼蠅翅膀一樣的片片狀,種越好的翡翠蒼蠅翅越...

求鑑定翡翠手鐲,求朋友幫忙鑑定一下翡翠手鐲

你好,我是bai珠寶專業du的。你的這個鐲子 1800可以入手 合適 求朋友幫忙鑑定一下翡翠手鐲 目測是真的。糯種飄色翡翠手鐲,看底子較細膩,帶一點色,沒紋裂要看到五位數了。看上去是行,是普通的,不貴。求鑑定 這個翡翠手鐲值多少錢?翡翠手鐲,求鑑定 細糯種飄藍花的翡翠手鐲。底子比較細膩,水頭一般,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