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一下這個手鐲是翡翠的嗎?請高人指點下

2022-04-09 08:16:27 字數 2117 閱讀 9279

1樓:匿名使用者

「有證書,a貨」不看也應該知道是翡翠

「a貨」說白了就是天然翡翠的代名詞

看圖應該是油清前半段稍黑 後半段不錯 種夠細應該屬糯種 整體感覺稍偏黑影響了它的價值 要是沒一點毛病的話 在珠寶店買的**應該在6千--1萬左右 不過要是有問題**就另當別論了

一個做加工的回答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象b+c(漂白注膠染色),有證書嗎?

你把證書發上來我看看,現在的**與實物一樣嗎,特別是顏色淺的部分,有那麼白嗎?

3樓:

看樣子應該是。教你一個簡單點的鑑別方法 2只鐲子輕碰 有金屬質的聲音差不多就是了。看你這隻透光度也不錯 色也濃 如果沒有裂的話市場價應該在3000左右

4樓:伸手腕月亮

回答您好, 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糯白底色,帶淡油青色,手鐲,真品無疑問。 種嫩,棉厚,水頭一般,勝在用料足實。條形規整,整體色澤還算清雅,少雜色,斑點。

整體屬於中低檔的翡翠手鐲,沒有紋裂等破壞性瑕疵,一般在2000元上下為正常賣價。 種質較好的翡翠手鐲圖示,可以比對:

請各位高人指點一下這個手鐲是不是天然翡翠。另外估量一下手鐲的市場價是多少?謝謝

5樓:法★官

是a貨,白底糯種。紋路也許是石紋,2200不算太貴。

6樓:君素翡翠徐豔梅

您好天然a貨翡翠平安鐲

糯種、質地細膩、水頭較一般、白底

手摸不到是石紋

市場價1800左右

希望可以幫助到您

有一歐文可以追問喲

求高人指點這手鐲是翡翠的麼 某寶入手 188元

7樓:心之源妃弄墨

您好!**上看不出來是不是,您可以去檢測一下也就幾十元的**。要是翡翠a貨的話您就賺到了。並不是說幾百元買不到翡翠這就看機緣了。希望能幫到您!

8樓:朋迎楣

光憑這點**看不出什麼的,應該是翡翠,如果是a貨的話,種也很一般,但要說染色,染成這種顏色好像也沒必要。但188元入手,也不會有好的貨,賣家也不是傻瓜,對嗎?如果有裂,也就這個價,如果表面看來沒大缺陷,那就要打大大的疑問了。

9樓:藏家澄清

.......不是的,染色的

新買翡翠手鐲求你高人指點

10樓:段蘭胖姐

首先宣告我可不是什麼高人,

這隻手鐲是a貨翡翠。(真品)

屬糯種,水頭尚好。

但底子不乾淨,棉絮較多。

屬中下等品質,價值不會很高,600一800元,比較合理。

11樓:老俞_翡翠

是a貨。

同一件翡翠不同位置種水可能會表現不同,這是正常現象。

你這個屬於糯種翡翠手鐲,種水普通,略有髒色,沒紋裂大概一兩千。

這是啥品種的翡翠,請高人指點一下價值?

12樓:虎

物有問題,非天然翡翠,建議你把實物帶到你當地的珠寶鑑定單位實檢一下。

13樓:老俞_翡翠

一眼假。

染色的物件,沒有任何價值。

14樓:遺忘曾經

這樣的翡翠最漂亮了,帶點綠就是好看

這個翡翠手鐲不知道真假!那位高人指點一下!謝謝

15樓:匿名使用者

翡翠, 人工痕跡明顯。屬合成作品。完畢

新買的翡翠手鐲,高人指點一下,怎麼樣,著屬於什麼種水?檔次?估價多少?再有這屬於什麼顏色?謝謝了!

16樓:恆河翡翠

目測:a貨,是油豆種,結合了油青種、豆種的特點,明顯的灰底色,豆色偏微青,顏色的飽和度比較高,也比較均勻。以目前市場**看到六七千幅度,至於**只作參考沒有定義。

17樓:嘿嘿啦啦啦看見

豆種半油青 一般料 市價1500左右

能幫我鑑定一下這個翡翠手鐲嗎,幫我鑑定一下這個翡翠手鐲值多少錢,4000值嗎?

第一,天然翡翠的質密度和硬度都很高,用兩天天然的a貨翡翠手鐲輕輕碰撞聲音是清脆悅耳的聲音,而注膠處理的b c貨翡翠手鐲碰撞聲音悶,完全沒有天然翡翠碰撞的清脆質感。第二,就是用看珠寶的專用強光手電,透光看翡翠玉肉的成色,天然翡翠有翠性 就是或大或小的反光點,如蒼蠅翅膀一樣的片片狀,種越好的翡翠蒼蠅翅越...

這款翡翠手鐲請專家鑑定一下,是真的嗎?價值多少呢

只憑 就是專家也不敢妄下結論。只要是自己心儀喜歡的,就是無價之寶,價值連城!不會啊,有100元吧 請專家幫忙鑑定這款翡翠手鐲是真的嗎?價值多少?天然翡翠a貨糯種白底種差點,水頭有點,估價2000左右。請專家鑑定這款翡翠手鐲是真的嗎?價值多少?天然翡翠a貨手鐲 真貨無疑 其翡翠料子為細豆種 有飄花底子...

翡翠手鐲幫我看一下,剛買個翡翠手鐲請幫我看一下是真的嗎

你好,剛才已經回答過一次了 可以從這點來說 物件並沒有完全到冰糯 且飄花處種水相對偏弱 飄花較為幹一些,不夠靈動 你可以直接往2500以內壓 祝你好運 離冰糯差十萬八千里。你這是細豆種飄花,不過 也不算太貴,如果沒紋裂實物如圖 也還可以。因為沒有透光照 鑑定書,只能看常光下的三張 只能確認這鐲內子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