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專家幫我鑑定一下翡翠手鐲的價格

2021-03-04 07:16:07 字數 2632 閱讀 2108

1樓:做個有情懷的人

親,你這個手鐲是翡翠a貨,是真的

糯種,水頭還可以

顏色一般,晶體有點明顯

無紋裂的話,價值在4-5千合理

請專家幫我鑑定一下,我的翡翠手鐲值多少錢?

2樓:匿名使用者

親,你這個手鐲是翡翠a貨,是真的

糯種,水頭一般,顏色一般,那個黑點比較影響價值

無紋裂的話,價值在4000左右合理

3樓:0生氣不如爭氣

翡翠鑑定技巧。

看地:翡翠的「地」的含義是翡翠的綠色部分及綠色以外部分的乾淨程度與水(透明度)及色彩之間的協調程度,以「種」、「水」、「色」之間相互映襯關係。民間稱「地」為「地張」或「底障」等。

翠與翠外部分要協調,如翠好必須翠及翠外部分水,要好才映襯協調,若翠很好但翠外部分水差雜質髒色多,稱「色好地差」。翠的「水」與「種」要協調,如「種」老色很好,水又好,雜質髒色少,相互襯托,強烈映襯出翡翠的情麗,潤亮及價值來。「地」的結構應細膩,色調應均勻,雜質髒色少,有一定的透明度,互相照應方能稱「地」好。

好的「地」稱玻璃地,糯化地,蛋清地。不好的「地」稱石灰地,狗屎地等。水不好的翡翠稱"底幹"。

看水頭:翡翠的「水」是指它的透明度,也稱水頭。翡翠的水與翡翠的結構構造有關,也就是說與「種」有關。還與雜質的含量有關,那些「種」老,雜質少,粒度大小均勻,純淨度高的翡翠水就好。

看霧:翡翠的」霧「是指翡翠的皮(己風化或氧化)與翡翠內部(無風化或氧化)或稱肉之間的一種半氧化微風化的硬玉。實質上它也是翡翠的一部分,是從風化殼到未風化的肉(翡翠)的一個過渡帶。

霧的顏色和存在能說明翡翠內部雜質多少,「種」是老是新,透明度的好壞及其內部的乾淨程度等。但它不能說明其內是否有綠,與綠無關。霧分白、黃、紅、灰、黑等。

如把外皮磨去,露出淡淺的白色稱白霧,說明其內雜質少「地」乾淨,有一定的透度,若白霧之下有綠,就是非常純淨的翠綠,與地互相搭配價值連城。白霧也說明「種」老,一般人都喜歡賭白霧。黃霧顯示其內的鐵元素和其它元素正在漸漸氧化,但還沒有嚴重氧化。

若為純淨的淡黃色的霧,顯示雜質元素少,常出現高翠,但有時因鐵離子產生的藍綠色調可能進入翡翠的晶格,也出現微偏藍綠色調的綠。紅霧說明其內所含鐵元素己嚴重氧化,可能翡翠內部出現灰「地」。**:

國家文化藝術品網

看種:翡翠的「種」是指翡翠的結構和構造。是翡翠質量的重要標誌。

新「種」(也稱新坑新廠等)的翡翠,質地疏鬆,粒度較粗且粗細不均,雜質礦物含量較多,裂隙及微裂隙較發育,但不一定透明度就差,比重硬度均有下降。老「種」(也稱老坑老廠等)的翡翠,結構細膩緻密,粒度微細均勻,微小裂隙不發育,它的硬度比重最高,是質量較好的翡翠。但不一定透明度就好。

新老種翡翠介於新種和老種翡翠之間,是殘積在山坡原地的翡翠,未經自然搬運或短距離自然搬運的翡翠。新種翡翠是製作翡翠b貨的原料。

翡翠手鐲,請專家幫我鑑定一下成色及**,謝謝 5

4樓:劉三勤

你好,這樣的鐲子是不高的,成色不好,肉質也粗,水頭也不好的,這個**在500-1000元左右,滿意請採納!**上就看到這麼多了!

請專家幫忙鑑定一下翡翠手鐲怎麼樣?大概市場**!

5樓:匿名使用者

**有價,玉無價,這個就看**是看不出**的,只能是目測,大概!

6樓:匿名使用者

1000-2000元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是翡翠哥。

翡翠手鐲,目測是a貨。豆種玉質豆綠色,成色一般,沒有瑕疵的話估計市場價值在兩三千範圍比較合適。

花了18000在雲南買了個翡翠鐲子,回來後很多人說不值這個價,請專家幫我鑑定一下值這麼多錢嗎!

8樓:棕色的夜

我老婆被旅遊團忽悠著,在打洛口岸那個店買的翡翠手,將近六千,回到鄭州找珠寶店簽訂一下,說我傻,六百都不值,唉,我掙錢難死了,這個忽悠人的店就該關閉,唉,天理不容,淨給家庭製造一些矛盾和壓力。

9樓:古云翡翠

買貴了,這種鐲子屬於通貨類,在大牌子的珠寶店,類似老鳳祥,中國**,都是在4000的價位。貴也不會再超過6000。一些小門店**也是去到1000~1500左右。

10樓:多事八卦嘴

看個圖就說不值這個價你還真信?他比專家還專家啦。自己覺得值就值,別聽別人的。別人眼紅罷了。

請專家幫我鑑定一下這個翡翠手鐲的成色如何?屬於什麼種類?大概值多少錢?多謝!

11樓:翡翠加工商

糯種翡翠手鐲,千元左右的貨色

12樓:**店玉乾盛世

翡翠a貨豆種,略帶點紫羅蘭色,底子粗,雜色斑較多。1000元左右。

專家幫我鑑定一下玉鐲值多少錢?

13樓:上官亦兒丫

看著像阿富汗白玉,市場價應該就小几百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夠清晰,看似糯種翡翠手鐲,種水一般,顏色沒特點,正常千元上下。

15樓:匿名使用者

恕我直言,我懷疑這是瓷的

我這個翡翠38385,請專家幫忙鑑定一下價位是多少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糯種,糯白底色,飄綠,翡翠吊墜,真品無疑問。種嫩,棉多,水頭短,綠色,色澤偏淡,不夠明豔,厚度偏薄。整體屬於中低檔的翡翠吊墜,目前玉器市場 在300 4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種質較好的翡翠吊墜圖示,可以比對 有沒有證書呢?如果說是純天然的翡翠是價值連城,可是你這個裡面有瑕疵,並不是...

請古玩專家幫我鑑定一下,請古玩收藏專家幫我鑑定一下!謝謝!

需要到鑑寶專家那邊看看 丘老師怎麼講?到哪個年代的?醬釉 這種造型比較少見.底部 醬釉的應該是 請古玩收藏專家幫我鑑定一下!謝謝!100 一段時間以來,時期的銀元 袁大頭 扶搖直上,普通版的 袁大頭 已經是去年同期的4倍。去年一枚50元,今年200元 袁大頭 是對 時期流通的貨幣銀元的一種俗稱,是收...

請專家幫我鑑定一下這塊玉石,請古玩專家幫我鑑定一下這塊玉石是什麼東西,是什麼時代的

這塊是和田糖料,成色已算很好,水頭也可以,但不夠老身。那裡來的 假的吧 請古玩專家幫我鑑定一下這塊玉石是什麼東西,是什麼時代的 有一定年代。但材質不行。工藝比較粗糙。價值估計幾百元。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請專家幫我鑑定一下這塊玉,是什麼玉.什麼年代.價值?跪求.高手 高手 你好,我是珠寶鑑定師 你...